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BGM:妄想税


##超级好玩的梗

##活动第二篇,活动第一篇在此!!

##再次的撒糖O(∩_∩)O~



1.

 

人,为什么会有妄想?

 

这是喻文州一直以来的问题。

 

如果,没有妄想,是不是活的会比较轻松一些呢?

 

可惜没有如果

 

喻文州他自己已经进入了一个死胡同里,别人走不进去,他自己也出不来,除非那个人可以拉他一把,可惜这个妄想,终究不能实现呢。

 

喻文州还记得昨天发生的一幕幕,很玄幻的,黄少天当着全蓝雨的面,宣布他有喜欢的人了,只不过还没有追到而已

 

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听不见周围的一切声音了,好像整个人都呈现出一种‘放空’的状态了

 

他还恍恍惚惚的记着黄少天当时说这话的神情,真不像他,竟然红着脸,一副内向腼腆的样子,但眼神之中的温柔是掩盖不住的,这会给喻文州产生一种错觉,原来黄少天也会这样吗?

 

这样也好,至少我们还可以维持朋友的关系,喻文州最害怕的就是黄少天厌恶的眼神,一直以来,他都是那么具有活力的人,如果用那种冷淡的,厌恶的甚至是轻蔑的,喻文州想都不敢想了。

 

“你就不敢实现你的妄想吗?”

 

喻文州一下子被惊醒了,脸上的汗珠充分说明了什么。

 

“做朋友?你如此一来就满足了吗?”

 

“你是谁?”喻文州这个时候如果还没有察觉到什么就不是他了。

 

“我是谁并不重要,就问你一句,要不要为了大家的生活变得富裕,咳咳,将妄想变成现实呢?”

 

“不要。”喻文州想都没想就回绝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是一直都希望黄少天跟你在一起吗?这么一个好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你都不珍惜?”怎么回事啊,明明计算好了....人类真是搞不懂的生物

 

“我的确希望少天喜欢我甚至爱我,但是我不能因为我自己的私欲就害了少天,这样不仅会伤害少天更会让我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的。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一件不可能的事的促成必然会付出超乎寻常的代价的。”喻文州说这番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就跟他平时训练没什么两样,平静的可怕。

 

“你这人类.....”

 

“你说人类,这么说来,你不是人咯?”喻文州很敏锐地说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有你这种人类的出现啊,太伤心了QAQ┗|`O′|┛ ~~”

 

##我可能遇上了一个假人

##人间套路深,我要回神村

(╥╯^╰╥)(╥╯^╰╥)(╥╯^╰╥)

 

“这么说,如果没有改变既定事实的话,也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你愿意喽?”这下一定可以,话说为什么我会选了这么一个人当试炼对象啊。(╯﹏╰)b

 

喻文州愣了一下,说实话,条件很令人心动呢,而且不改变既定事实那么就可以不会有任何改变呢,还能给自己的妄想画上一个句号,也可以呢

 

“代价呢?”

 

瞬间在喻文州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萝莉女生,手拿粉色法杖,背后有着白色天羽翅膀,就差头上没有黄色的小圈了,要不然都可以叫天使呢。

 

喻文州眼看着女孩伸出了一个手指,对着自己举了一个“1”

 

然后喻文州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

 

“现在,就去买回你的未来吧!!”

 

2.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依然躺在训练室的电脑机子上,好像没有什么改变呢,难道,这是一场梦?

 

事实证明不是呢

 

“队长队长,要不要去打荣耀最新出的副本呢?去吧去吧队长<( ̄︶ ̄)↗[GO!]”黄少天清脆带着少年嗓音的让喻文州恍惚回到了前几天。

 

等等,上个月不是才出的荣耀最新副本吗,怎么这么快又出了一个,以荣耀那出副本的速度,怎么可能在短短一月内就又出一个

 

不过喻文州脑中想的这些,只用了一瞬间,他迅速做出了判断,对着黄少天说:“今天几号,少天,抱歉好像这几天有些累,所以不记得了。”

 

“20XX年X月X日”

 

这不是一月前的日子吗?难不成自己回到了一个月前?!.....((/- -)/

 

就在喻文州还在愣神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登录完毕,还很贴心的帮喻文州登录好。

 

喻文州此时的表情( ⊙ _ ⊙ ),看着黄少天一脸的‘( *︾▽︾)’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他还没有消化这一事实,难道说这一切都是那个有点中二的萝莉女做的?

 

黄少天又说:“队长,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呢?真有点想象不到队长要是喜欢谁的样子呢,我想想啊,会不会变成整天‘o(* ̄▽ ̄*)o’这样的,冒着粉红泡泡的。”

 

“少天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喻文州说

 

“因为啊,我...……我..……没....啊!我喜欢队长!!”黄少天脸上变了好几个表情,先是(╯﹏╰)→( ⊙ o ⊙ )→(⊙﹏⊙)

 

黄少天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明明是心里的话啊,怎么会说出来呢?

 

黄少天一脸呆滞的看着喻文州,心里忐忑都不知道跑到几万里了,不安的等待他的回答,喻文州别看她还是很平静,其实他的心里面的小人都已经要激动的跳出来了,不过喻文州知道一个月前黄少天可没有跟他说这句话呢,要不然喻文州就不会遇见了那个中二少女,就不会不明不白的穿越了过去,还不知道是什么代价呢

 

“少天,你不是....你不是有喜欢的人吗?”虽然喻文州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黄少天是喜欢别人的,还是女生。这算不算是黄少天知道了自己的心思同情自己呢?

 

“胡...胡说什么啊队长,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有别的喜欢的人了,我一直以来喜欢的就是你啊!!”

 

“那你怎么.……”喻文州刚想脱口而出,却发现现在是一个月前,黄少天还没有说出来呢

 

“我怎么了队长?”黄少天说

 

“没什么,少天为什么会喜欢我呢。”喻文州说

 

“因为……队长很温柔。”

 

“温柔?女生也可以很温柔啊?”

 

“队长很体贴。”

 

“体贴?女生也可以很体贴啊?”

 

黄少天“…….Σ( ° △ °|||)︴”

 

好尴尬,队长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会孤终生的啊!!

 

“好啦,少天我只是想确定一下你的心意,因为我其实很担心呢,毕竟少天那么优秀,有很多女粉丝喜欢呢。”

 

黄少天:“不要担心啊队长,其实我也想过像正常的人找一个漂亮软萌的妹子,不过呢,本剑圣最喜欢的还是队长呢。本来是想这份心意队长应该不会接受的,所以刚才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说出来也好,以后就不会有什么负担了吧。”

 

“少天,你在想什么呢,我以后就是你的负担了。”喻文州说

 

请看黄少天最新的心里波动“ค(TㅅT)→( ⊙ _ ⊙ )→o(*////▽////*)q”

 

“少天,我爱你!!”

 

“文州,我也是!”

 

3.

 

时间瞬间静止

 

喻文州看着面前的小萝莉。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好了,梦醒了,应该走了吧

 

“刚才少天的表白,是你吧。”喻文州说

 

“没错,当然是本神啦!!要不你以为你的妄想那么容易就实现?”

 

“喂,人类不要用这种视死如归的眼神看我,我又不是死神,我是妄想神,好吧,是见习的。但是好歹也是个神,OK!恭喜你人类,你已经成功的将你的妄想成为现实了,给我吧。”

 

喻文州手臂向两侧展开,眼睛缓缓的闭上,一副等死的模样

 

“…….”

 

怎么没反应?

 

“喂!人类,你以为我要你什么,你的命?你太天真了,人类!!我要的只是,说之前人类把眼睛睁开!!”

 

喻文州只见那个‘妄想神’对他竖了一个‘1’

 

喻文州:“(⊙_⊙)?”

 

“赶紧的啊,一块钱!!”

 

“哈?”


“妄想税啊!!”

============END============

 

喻文州:“不是说好,不改变既定历史吗?”

 

某神:“枉你聪明一世,既定历史就是你所经历的那样啊!”

 

“……”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