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某动漫电影梗

##活动第一篇粮 

##撒糖了撒糖了!!

 

BGM:【病名恋ワズライ】又名:恋爱病


1.

 

“我.....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请你和我交往吧!!”黄少天面红耳赤的说完这句话,眼光偷偷的瞟向面前的少年,迅速低下头,双眼紧闭,一副等待审判的样子。

 

黄少天闭着眼睛都好一会了,但是空气中还是没有半点反应,静的都能听见一呼一吸的呼吸声,心里失望的很,虽然已经想到了是这种结局,但是还是很让人伤心呢,瞬间黄少天好像全部的精力都没了一样,脑袋耷拉下来,如果有一条尾巴的话,都能看见尾巴已经蔫了。

 

还没等少年回答,黄少天就又恢复那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好像刚才那个害羞的少年不是他一样。“队长,你怎么了?是不是相信了,哈哈哈哈我成功了怎么样我演的像吗?嗯嗯嗯?”

 

喻文州一时之间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大起大落的感觉,听见少天的话,心里第一反应竟不是他喜欢男人这件事,而是他喜欢自己?!而且自己还并不讨厌,甚至有些欢喜,喻文州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黄少天这句话一下子让他想起一个词语‘自作多情’……

 

黄少天一看喻文州情绪不太对,就上前说:“怎么了,队长,你生气了?对不起对不起,哎呀一时之间没把握好尺度惹得队长生气。”


黄少天微微低下头做出一副好孩子的样子,其实心里紧张的要死,生怕队长眼神之中透露出一丝丝的厌烦之情,想到这里,黄少天也在幻想着要是能有一本恋爱参考书就好了,一看就知道,恋爱病怎么治。

 

喻文州沉浸了一会儿,薄唇之间透出柔和的嗓音,仔细一听竟有一些颤抖?微微的说了一句:“少天可是有喜欢的人?”

 

黄少天一听,神情一怔,眨巴两下眼睛,装作没听见的样子,拉着喻文州的衣袖便要走,可喻文州哪是那么好糊弄的人呢,他和黄少天相处那么些年,黄少天的动作可以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他,刚刚少天的神情分明是看心上人的样子,害羞的,单纯的,阳光的青涩少年。

 

“你喜欢我,是不是?”喻文州被黄少天拉着走,冷不丁的说出这么一句话。

 

黄少天一听就慌了,这怎么可以,刚刚就告白失败,现在又要被当面说清楚,黄少天才不要,既然喻文州不喜欢他,那做朋友就好,这样的距离刚刚好,单向的喜欢我一个人承担就好,单向的心动会让你感到心烦,如果是那样的话,宁愿不要。


自己是不是太过贪婪,想要再进一步,虽然知道是单恋,但是还是会很欢喜,这种喜欢,即使泪水糊了眼眶,我也会高兴的心跳的。很明显,自己已经是恋爱病晚期了。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沉默的样子,忍不住的说:“如果觉得为难的话,可以不说的。”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微笑的样子,就觉得自己实在太不应该了,既然如此,就这样吧。


黄少天说:“不为难不为难的,心上人之类的,当然有啊!他是一个很温柔,很努力的人呢,对不起,队长,我刚刚说的那句话,不是开玩笑,是……”黄少天说到这里突然顿了一下,心都到了嗓子眼儿了,而不止黄少天是这种感觉,就连喻文州都是那种感觉,心跳加速,感觉只要一开口就会顺着嗓子跳出来似的。

 

静谧了一秒钟,黄少天接着说,眼神之中都是温柔的笑意:“不是开玩笑的,是对你做恋爱告白演习啦。”

 

“告白演习?”喻文州不知怎么的,心里竟然有很失落的感觉,连带着心情都不好了,说话都有些的生硬。

 

“当然了,要不我怎么会这么说呢,难不成我喜欢队长?我当然是知道队长是最好的,而且一定会帮我的对不对。”黄少天泪眼巴巴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一看到黄少天这种表情就忍不住的心软。

 

“我会帮你。”喻文州脸色阴沉的说着这句话,颇有一番咬牙切齿的感觉

 

2.

 

“队长,你说她会喜欢什么嘛,按照女生的角度讲根本就想象不到嘛,怎么办?要不队长再陪我做一次恋爱演习好了。”


黄少天笑盈盈的对着喻文州,以前喻文州看到这个笑容总是开心的,可是现在,他只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因为总有一天,这个笑容会是属于另一个人,而那个女生将会拥有黄少天的一切,黄少天的拥抱,黄少天的吻,甚至黄少天的整个人都是她的,想到这里,喻文州都会心痛一下。

 

“少天,让我想想好吗?毕竟恋爱演习这种的话,总感觉有些不太舒服呢。”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离去的背影,忍不住的一声叹息。唉,我也不想事情搞成这个样子呀,不过可以在队长身边不停的说我喜欢你,这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啊,


而且队长也不会喜欢我的,既然如此,何不把演习进行到底,到时候坦白的时候,也好给自己有一些美好的回忆啊。也好给自己的单恋画上一个句号,挺好的。

 

至少到最后,可以有一个念想给自己回忆,而不是真相揭开之后,喻文州笑着说一些残忍的话语。黄少天都不敢想了,因为有期待,所以有失望。

 

3.

 

喻文州躺在自家的浴缸中,良好的人鱼线,修长的身体展露无遗,骨节分明的手指搭在胸膛之上,任由水冲打着自己的身体,好像这样就能解脱些什么似的。

 

思考了好久,好像有一根弦断了。

 

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喜欢黄少天的,只不过自己把那些情感当做是友情,封锁在自己的内心深处。

 

如此,便可以解释为什么自己会有那种异于平常的自己的反应。

是这样的,可惜明白的太晚了,少天他,应该已经喜欢上某个小女生了,真是,为什么要有恋爱演习这种东西呢?

 

4.

 

第二天,训练室之中,很冷清,因为正好是夏休期,而黄少天今天特意约喻文州出来就是为了恋爱演习。

 

“队长,不,应该叫文州。文州,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吧!!”黄少天噼里啪啦的说完这一句话,脸都羞得红红的,眼睛一脸期待,都让喻文州忍不住的相信这是真的。

 

可惜,这一切都是为那个女生准备的。

 

真不知道黄少天在想些什么,喜欢她就去追,这样的话自己也会解脱啊,可是偏偏黄少天却选择了最残忍的方式来追求他的爱。

 

“最后一次,少天。”

 

黄少天沉吟了许久,从嘴里蹦出一个个音节:“知...知道了,一定很麻烦你吧队长,队长你那么忙还要陪我这个不正经的家伙。”说着说着,黄少天眼中似有泪光闪过

 

喻文州正走到门口,突然调转方向

 

黄少天一个人默默地整理行李,做了那么麻烦队长的事,队长一定会很困扰的,与其让队长自己查出来,不如自己主动说,这样的话,队长也就不会为难,我们的关系也会恢复到以前的样子的,就让这段无疾而终的单恋结束吧。

 

“少天”

 

“啊,什么事,队长?”黄少天擦了擦眼睛,眼圈红红的,骗不了喻文州。

 

“我喜欢你!!少天”喻文州说

 

黄少天整个人都呆滞在那里,手都不知道放在那里,眼神飘忽着,良久才挤出几个字:“队长你该不会也是恋爱演习吧?”

 

喻文州听到这句话,瞬间抱住黄少天,用自己的双手紧紧的抱住黄少天,用自己的唇贴近了黄少天的唇。

 

这一吻,似乎不用什么语言来修饰,接吻的时候,黄少天的眼睛似乎流下了什么,滴在喻文州的脸颊上。

 

一切正好,时间将停止于此刻。

 

“文州,我爱你。”

 

 ==========end==========


评论(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