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某漫画梗(看标题应该就知道了吧)

 

#活动第八篇

 

#情人节快乐,我爱的杰西卡和少天大大

 

#第一次写王黄,希望大家喜欢

 

1.

 

“少天,喜欢吗?这是我特意为你做的。”王杰希一脸微笑,配上他那个大小眼儿还真是有一种别样的感觉呢

 

黄少天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大早起来的时候,和平常一样的,迷迷糊糊的醒来,朦朦胧胧神智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朝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

 

走着走着就发现不对劲,怎么好像有一个人在厨房里呢?自己离厨房越近就越能看见真的好像是有一个人哎。

 

这时候,黄少天就算不想清醒也由不得他了,活生生一个人,万一是什么入室抢劫怎么办?可黄少天走进一瞧,这没给他吓死。

 

竟然是王杰希?

 

似乎老天还不能让黄少天那么早的明白冷静过来,又给他一个惊喜,就是刚才王杰希那句话,回黄少天简直都要被他搞迷糊了,怎么回事?老王发什么神经?不就昨天吃蛋糕不小心把他的吃了一口而已嘛,还顺便宰了他一顿,不至于追到家门口准备喂我吃毒饭菜杀我灭口啊?

 

“老王,你你你你你别过来,我告诉你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对,但是我也不想你说是吧,昨天我们客场刚赢给你们一场比赛宰你顿怎么了虽然好像没这道理但是老王你别告诉我,你是太嫉妒我了才准备杀我灭口吧!!”黄少天着急的语速都没有停顿了,明明是想劝王杰希冷静下来说来说去又把自恋带上了

 

王杰希一听这话,就对黄少天说:“少天,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说罢便想把手搭上黄少天的额头上,黄少天看见王杰希要过来,一步步后退,直到退到冰箱那块,后面已经没有路了,黄少天抵在冰箱上眼睁睁的看着宿敌队长一步步向他走来,心里无限刷屏,难道难道天要亡我??!!

 

黄少天眼见着王杰希把手搭在自己的额头上,嘀嘀咕咕的说着不知道是什么的话,然后就看见王杰希对他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卧槽,老王我错了还不行吗,你最大,你最大,我还你钱,不要这么渗人的看着我啊喂

 

然后,王杰希趴在他的耳朵边儿,黄少天甚至都能感受到王杰希的呼吸,似乎还不够似的,王杰希用磁性的声音对黄少天说:“少天儿宝贝,是不是又想要了?”

 

冷汗直冒脸蛋通红的黄少天懵逼ing

 

“既然宝贝儿想要,那我自然是可以的。”

 

excuse me?谁能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等到黄少天晃过神的时候,就看见王杰希已经把他压在身下,他的手也已经被不知道什么丝带绑上越过头顶,黄少天看王杰希这神情,再看他想要解开衣服的动作,黄少天暗呼大事不妙,难道王杰希是因为昨天的事情自己做的太不地道了所以为了要打压一下自己和蓝雨的气焰吗?

 

不愧是魔术师王杰希,想事情还真的挺周到的。不过他黄少天可不是坐以待毙之人,黄少天看见自己的衣服已经解开到一半了,自己再不挣扎就没有任何机会了。黄少天趁着王杰希不注意的时候,用自己的头顶了他一下,再用被绑住的手给了他最后一击,看到王杰希好像是没有反应了,黄少天这才松了一口气。

 

谁知道,刚松一口气还没到五秒钟,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把手上的束缚解开呢,黄少天就察觉到身后好像有一种不详的气息,难道是?

 

“少天宝贝儿竟然拒绝我?是不喜欢杰希了么?不喜欢杰希没关系,只要我喜欢少天宝贝儿就可以了吧。”王杰希幽深的眼眸外加大小眼儿正看着黄少天,黄少天都不禁打了一个寒颤,眼见着刚刚获救的希望又再次被王杰希压在身下的绝望。

 

卧槽,我的节操啊!!

 

不要,不要,不要这么不明不白的就没啦!!!

 

神啊,这到底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2.

 

就在黄少天准备就这样不明不白就要被宿敌队长**的时候,一个外表看似萝莉自称梅塔塔的女生来到他的面前,瞬间黄少天就看见他的上面王杰希似乎停下来了,不对,确切的说,应该是被定住了。

 

因为黄少天看见,墙上的钟表已经停止了,在茶几上的鱼缸里的鱼正在游的姿势也停止了,水面上扶着小泡泡也停住了。

 

周围只有他一个生命体在活动着

 

“妹子,你是谁?”黄少天说

“我是爱神梅塔塔,你不是想要知道这家伙为什么一大早来到你家里还对你说这让你莫名其妙的话做莫名其妙的事呢?”梅塔塔用你懂的眼光看着黄少天和他身上的王杰希,弄得黄少天好尴尬啊。黄少天赶紧从王杰希身下逃了出来,把手上的束缚解开,安心的对着这个什么爱神对峙

 

“这到底怎么回事啊?”黄少天都要被逼疯了,如果这个女人要是没有来的话,可就真的真的没了。

 

梅塔塔没理他,只问一句话“你昨天是不是和这个男的吃了爱神巧克力蛋糕?”

 

“什么爱神巧克力蛋糕,蛋糕是吃了,但是那不是什么爱神巧克力蛋糕啊,只不过是平常的巧克力蛋糕啊”

 

“这就对了,你和他都中一种魔法了。这种魔法呢,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是我们爱神巧克力工厂为求爱愿望的人特地制作的,吃下这个蛋糕的人,不论男女,都会让一方爱上另一方,当然这只是他脑中幻想未来的爱情,俗称:脑补。”

 

“卧槽卧槽,那个破蛋糕我为什么要嘴贱吃,不吃不就没事吗,这下好了,果然做人不能太贪心,不过王杰希的脑补?没想到王杰希这么能脑补,亏他平时一副高冷吾王的样子,就差直呼万岁了好吗,结果竟然对自己的另一半是这样的。”

 

##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微草队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吗?

 

“那么,解除的方法呢?”黄少天说

 

3.

 

“只要实现他心中愿望就可以解除了,我走了,好好相处哦。”瞬间时间又恢复了过来,王杰希看着自己身下空无一人,心中疑惑,看到门口的鞋没了,王杰希瞬间明白了什么,穿上鞋也走了

 

黄少天急匆匆的跑出家门,打上一辆车就走,好像什么在逃要犯似的。

 

怎么办在怎么办怎么办,王杰希这个闷骚心里的愿望自己怎么可能会知道呢,可是不知道就代表解决不了魔法,就代表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做不了的最终结果=自己被王杰希日

 

不要不要不要,一定要想想,就算平时王杰希很简单,但是不代表连一点蛛丝马迹都找不到。

 

黄少天,你可以的,你绝对不能被王杰希日的。

 

王杰希的愿望,应该是让微草好起来吧。如果这就是王杰希的愿望,还真是有些难办呢,不过既然微草的责任让他过得很累,也没有什么办法,不如就这样也行,不过大眼儿那家伙,如果真找到对象,会是什么样子呢?

 

虽然不能接受被日,但是黄少天想到全明星赛周末的时候,王杰希为了微草的未来,宁愿牺牲自己的荣誉。这种责任,黄少天是体会不到的,但是他知道,王杰希一直活得很累。为了微草,可以放弃自己一直以来所依靠的魔术师天才打法,为了微草,可以以一己之力扛起整个微草,照顾每一个队员;甚至为了微草,连一个职业选手最看重的输赢都可以如此轻松的交付给微草的未来。

 

黄少天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也许,就算不能让他彻底卸下担子,也可以让他轻松一次也不错。

 

对了,轻松一次,黄少天记得王杰希曾经说过,要去一次江南小镇看看

 

4.

 

王杰希到了酒店,就看见黄少天刚要进去,王杰希连忙跑上去,拉住黄少天的手。黄少天只是惊异了一下很快就明白是王杰希来了。

 

“你不是说,要永远都在我的身边么,我喜欢你,黄少天,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我不是在开玩笑,你就像一道光照在我的世界里,你知不知道,如果失去你,我真的真的又要回到以前的样子了。我好累。”王杰希挽留着说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意外的反应过来,这似乎是王杰希第一次喊累,还说什么喜欢自己,真不知道如果他知道真相会不会后悔死,不过,黄少天没时间也没心情去这样想,对着王杰希就是一个微笑

 

“杰希,要去江南看看吗?我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要去,只可惜你一直没有时间去。正好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你们微草已经淘汰了,要不要去轻松一下,恩?”

 

黄少天话音刚落,王杰希在脑中就想了很多事,英杰怎么办,微草没了自己可以做好训练计划吗,会不会有什么闪失呢,会不会.……

 

黄少天一看王杰希的情态就知道他又在纠结什么了

 

“杰希,我知道微草对你很重要,但是你就不想想你不累吗?连我这个赢了你们的人都可以陪你去玩一两天的,你为什么就不能放下一会儿呢?杰希,微草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的。”黄少天说

 

“我答应。少天,你原谅我了是吗?”王杰希说

 

5.

 

“先说好,我可不是原谅你,我是因为看你可怜而已。”黄少天经过这两天的相处,更加明白王杰希想要的是什么,魔法好像要解除了呢,自己是不是应该离开了,要不然老王醒过来,不就没有什么可以解释吗

 

“好好好,少天说什么就是什么。”王杰希说

“这还差不多。我要吃你做的蛋糕。”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可以过多久。有点舍不得呢,不过为了杰希,自己委屈一些也没什么呢

 

“好。”

 

“杰希杰希,要不要吃?”

 

“你吃吧,我那还有很多呢”

 

“杰希,你说假如,假如啊,你忘记了我怎么办?或者说,你不爱我怎么办?”

 

“我想永远都不会的,因为,少天,我爱你。”

 

“即使忘记,我也会找回你;即使有一天,我不会真的不爱你,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少天宝贝儿。”

 

黄少天听到这话,不禁心头一酸。

 

因为梅塔塔曾经说过

 

“如果魔法解除,被施法的人就会忘记关于脑补恋人的一切事情,也就是说,他会忘记你。你舍得吗?”

 

他当时回答什么来着

 

“忘记又能怎样,有这几天的相处,我记得就行了。”

 

是时候走了吧。

 

6.

 

黄少天收拾好行李就准备坐上清晨的第一班车离开这个安宁的小镇。

 

上车的前一秒,黄少天还回头看了一眼,怀着不舍的心情,上了车。

 

黄少天靠在车窗上,看着路上的风景匆匆而逝,不断回忆之前的情节,从早上王杰希身上发出的白色光芒可以看出来,那是魔法解除的标志,王杰希再也不会跟来的吧

 

再也不会,早上对着自己说,少天,喜欢吗?

 

再也不会,做好吃的蛋糕给自己吃

 

再也不会,再也不会.……

 

早知如此,就算被王杰希日一百次也行啊

 

魔法解除,意昧着自己和王杰希没有任何关系了,生活还会像以前一样的过去,没什么区别的,黄少天。

 

7.

 

黄少天上场的前一秒还寻觅着观众席上会不会由他的身影,看着周围都是观众,却没有他想要的,心里不禁嘲讽一下自己,自己还在幻想什么呢

 

这种情绪,被黄少天发挥到了赛场上,果然,黄少天如果不把手速用在打垃圾话上,绝对是比任何人还要难缠。

 

观众看着夜雨声烦一对三依然毫不逊色,却不见文字泡,观众以为是大神忙于对决,没有办法打字,不过只有内行人或者是黄少天的真爱粉才可以看出来

 

黄少天,根本不是因为不能打,而是因为不想打。

 

黄少天他把怨气都撒到了对手身上,一句都不想说的手速自然无比厉害。

 

全场MVP,黄少天

 

蓝雨,问鼎第十一赛季冠军。

 

但是,黄少天领奖的时候却没有很开心,反而一脸悲伤的样子。

 

站到领奖台的时候,黄少天没有任何话说,他呆呆的望着门口,却不见那人的身影,心里很是失望。

 

然而,黄少天打眼看去,却发现一处偏僻的观众席上,一个人,是他。

 

真的是他

 

黄少天看向他,虽然离得很远,但是黄少天勉强能看出王杰希的嘴型

 

那是

 

“我爱你。”

 

黄少天开心地笑了,那是有史以来最开心最开心的笑容。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