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all黄向快穿文已经码完第一章,不过等喻总生日那天再发,因为第一世界是我大喻黄哈哈哈哈,哦对,今天之后就没有更新了哦,不对,2月8日我生日会有一个更新,喻总生日也会有更新,然后我就要准备考试了,没时间上线更文了,所以,囚禁游戏要不要更的话,也要六月份中旬左右再说。

====================


好了,下面是大纲向神经病脑洞系列

第十赛季结束,黄少天输了比赛就想出门散散心,纾解一下郁闷的心情,没想到遇到一个绑匪遭人绑架,黄少天被绑之后以为那人是为了钱,结果没想到竟是为了**

 

黄少天哭喊想要有人救他,结果绑匪竟然就亲了他一口就对他说,让我们玩一个游戏

 

黄少天为了自己的节操只能说好,就听绑匪说要向叶修喻文州等那些人透露你被绑架这个事实

 

黄少天正疑惑这人怎么有点傻,这不是自取灭亡吗?

 

然后绑匪就说,如果叶修他们在三天后找到你并且说他们喜欢你这个事实,我就放了你,我们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但是如果没有找到或者找到但没有跟他表白,就要**他

 

然后黄少天就蒙了,跟绑匪说,你不怕文州他们报警吗?


绑匪神秘一笑,对黄少天说,不可能的。

 

然后黄少天就更蒙了。


后来喻文州等人在同一时间也接受到了消息,之后就是众人互相表达自己的心意时间了。

 

恩....然后再说了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黄少天跟其中一个人走了啊或者多个吧,不过也有可能是绑匪赢了,强*了我天

 

不过,绑匪这样做的目的,恩.……因为喜欢吗?

 

呵呵,一个邪恶的脑洞诞生啦

 

要不要写?


对了,要是觉得雷,可以默默走开的!!不要刷评论!!

                                 ↓↓↓↓         (∩_∩)       (下面的话才这是重点)            

【不过大家可以给些意见,比如具体情节,比如最后cp,比如最后结局,这些都是没有定的,大家踊跃参与,不要我一个人自嗨好吗。。。。最后看看文章期待值和大家所想的cp和结局以及情节,我都会酌情考虑写进去的。】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