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今晚就是死亡舞曲活动开始的时间了吧。

 

在这个时间,很多人都在做同一件事,就是登陆最新的活动。

 

与以往都一样,很快就成功上线了,职业级的选手上线更是比普通的职业玩家还要快。

 

“杰希,有没有见到叶神?”喻文州来到活动副本的时候却遇到了正好来此的王杰希,于是便有了这一问话。

 

“没有,倒是遇见了小周和江波涛他们。对了,那个少天,现在怎么样了?”

 

“应该在医院里了,不过等我们出去就跟他摊牌。”喻文州说

 

活动副本对于职业选手来说简直如同探囊取物一般的容易,喻文州和王杰希真搞不懂就这么一个活动用得着职业联赛都要延后吗?

 

可是事实就是摆在这里,就是这么一个中等难度级别的副本竟然真就引得这样兴师动众的。

 

喻文州心道无趣,早早的就打开系统界面准备登出,王杰希见此便知道喻文州这是有点心急了。

 

“着急了?”

 

“恩。想早点证实一下”

 

喻文州点下登出按键,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无法登出,系统给出的理由是,活动还没有结束,导致无法登出。奇怪啊,以前也没有活动期间就无法等处的现象啊,怎么回事?

 

“是无法登出吗?”王杰希说

 

喻文州无奈的点了点头,不过喻文州望向不远的树下,是轮回战队和叶修他们,应该都发现了无法登出的事情了。

 

与此同时,现实世界之中,本该在医院躺着的黄少天却拉着杰斯到一辆车子之中,说是拉,其实用劫字更为恰当一些。

 

“你刚才说那些奇怪的话是干什么?还说你知道我的身份,还自言自语说什么我才是几年前的凶手,我说,你是脑子被摔傻了么?再说,你拉我上你的车子干什么?”杰斯说

 

“我自然是有我的道理,现在他们应该已经都进入游戏了吧。”黄少天说

 

“真搞不懂你,明明计划已经顺利进行了,照理说你应该赶紧走才是,这个计划虽然不能把他们永远困在这个虚拟的游戏世界里,但是那个活动期间他们所有的行动都与自身的生死相挂钩,等到活动结束,就可以利用计划所用的数据进行模拟到时候就可以侵入世界每个人的思想。而你这个时间不走,我猜你不会是想进入到那游戏世界了吧。”杰斯玩笑般的说道

 

车突然停下,黄少天用手把住方向盘,侧着头对着杰斯露出一个冷笑,眼神之中透着嫉妒的神情。

 

凭什么,这世界上所有的好事都让他一个人占了

 

原本自己才是父亲大人的孩子,可是,三年前的黄少天一出现就打乱自己所有的生活,原本以为他会被自己父亲发现之前被自己处理掉,之所以没想杀他,就是觉得他不可能对自己造成什么威胁,但是结果他不但逃了出来,而且还成功的抢走了他的一切。

 

现在,他又因为父亲大人的计划再次作为牺牲品进入蓝雨战队,他以为这世间是没有人会爱他的,可是喻文州却又给了他爱人的感觉,可惜他爱的是黄少天而不是一个冒牌货,现在他进入那危险的游戏,他觉得他不能坐以待毙,既然父亲大人想要保他的亲儿子,那他自己就绝对不可以让他好过!!

 

杰斯一时之间摸不着头脑,但是车子却一下子将速度提升到了最快,杰斯勉强把住车窗上面的扶手才可以稳住身子,刚想说些什么,却眼见着前面有一辆大货车,这个时候不闪开,他是想要和自己一起死吗?不可能,他可不是一个傻的。

 

果然,杰斯堪堪看到车的后座有一个连接器,是荣耀登录,连接的正是那个人的耳机,这样的话,就算车祸发生他也会有百分之十的可能性会将意识进入到游戏里,但是自己那可是绝对死翘翘啊。这家伙还真疯了,那游戏可是死亡游戏啊,这么急着进去,上赶着去送死啊。

 

完了,本少爷就要命丧于此了。

 

只听空气之中发出碰撞的声音,好似一切都结束了。

 

杰斯,不,应该叫黄少天,脑中如同炸了一般,似乎所有的碎片都连起来了。

 

“少天…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少天大大,还好吗?我可是等着你来打败我,哥的冠军戒指都归你”

 

“少天,你喜欢我吗?虽然我是一个大小眼儿”

 

“少…天…喜欢….”

 

“少天,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嘿嘿,这是我特地给你做的。”

 

“少天,对你的喜欢一如既往。”

 

“少天,我用全部的时间换你的笑颜”

 

黄少天的脑子一片混乱,所有的记忆好像一股脑的都涌上,头疼,好疼,一点都不想动,我在哪?我好像出了…车祸?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是在一片草地之上,周围没有一个人,看了看自己的手,不敢相信。利用几秒钟时间就消化了已经成功进入游戏世界的事实。哈哈哈,没死,竟然没死。

 

耽误之急是找到他们说明真相并想出拯救所有人的计划,凭黄少天所知道的,还仅仅只是计划的本身,但是解决之法却没有半分提及。

 

要说虽然不能出去,但是这全息化的网游黄少天还是第一次玩呢,不过游戏毕竟是游戏,想要找到队长他们并不难,只要使用一个好友查询功能就可以了。

 

【叮!坐标02.10】

 

黄少天很快循着目标到了目的地,可是就在他刚想和众人相遇的时候,他却看见那个冒牌货躺在喻文州的怀中,喻文州还很伤心的样子。

 

看他那神情,难道这个家伙喜欢上了队长,如果是这样,那一切就好解释清楚了,为什么他会那么执着与进入游戏,为什么他想要杀死自己?

 

可是黄少天会因为那个假的就不敢说出事情吗,当然不可能

 

“队长队长队长,有没有想我啊,哎?这里怎么可能会有一个跟我长得一摸一样的人啊,好像啊。”

 

众人一脸的不可思议

 

那个假的很快就发现了还是他根本就没有死的事实,先声夺人,大声的对着众人说:“我身上的伤就是他打的,他是杰斯,他是想杀死我的,我….我….”装作一副很痛苦的样子对众人说,然后晕了过去。

 

“杰斯,你又想耍什么花样?”

 

“我我我没有,我才是…..啊----”黄少天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个技能打落在地,紧接着一个接着一个,完全是单方面的殴打。

 

黄少天都感觉自己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不过为了他们,就算被他们误解也是没有关系的。

毕竟这一切都是自己害的。

 

羞辱,殴打,一切都没有什么关系,只要挺过去解释清楚就好了。很这么乐观地想着倒也没觉得身体很痛了。

 

黄少天晕倒的时候听见了一个声音

“想要拯救他们吗,孩子?”

 

“你是谁?”

 

“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应该是在你们人间里被叫做主神的存在吧”

 

“你是…神?”

 

“没错,我懂你孩子,你是一个好孩子。”

 

“那我求你,帮助一下我的朋友。”

 

“他们可是打了你,骂了你,欺负了你,你还要帮助他们?”

 

“就算他们那样有怎么了,他们落到今天都是我害的,再说,朋友之间不应该会有记仇的。”

 

“我答应你,但是你所付出的代价也是你承受不起的。”

 

“没关系,我乐意。”

 

还是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上不知怎么的盖了一层薄薄的毯子,旁边还有几瓶hp值的恢复药水,还有一些吃的和水,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黄少天心里暖暖的。

 

是时候做一个了断了

 

与此同时,叶修他们的秘密谈话也在进行

 

“那个人睡了?”叶修说

 

“恩,我亲眼看着他睡着的”喻文州说

 

“叶修,我们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

 

“快了,这个死亡游戏快结束了。”

 

而众人以为睡着的假的黄少天却不合时宜的醒来,他的眼神很是冷酷,嘴里还在喃喃的说着什么:“我就知道,都是假的。”

 

“哈哈哈,既然如此,我就杀了你们最心爱的人,让你们谁都不会好过。”

 

那个人霎时间消失了,好像从没有他的痕迹一般的。

 

黄少天正要找到那个假的,可谁知他自己就找上门来,拿着轻剑一步一步缓缓地靠近黄少天。

 

“终于找到你了,我要让他们所有人都痛苦,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却并未害怕,笑着说:“你确定你有这个能力?真是可笑得很呢。简直都有我天天吃秋葵一样让我好怕怕啊。”

 

“你…..”

 

“怎么说不上来了,我告诉你,你现在有这个下场完全都是因为你咎由自取。喜欢我队长,就凭你,等到下辈子队长都不会正眼看你一眼的你要相信我哦,就算你顶着我的脸,可你的心早已黑的彻底。妄想得到不属于你的爱,白日做梦”黄少天说

 

“啊------去死吧!!”

 

眼看就要一剑刺向黄少天的心脏里了,要是真的刺进了,那可就是真的死亡了。就在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一个伞形的武器却挡住了攻势,紧接着就是六星光牢,重击,豪龙破军。好像时间静止在这一刻。

 

黄少天对着众人微微一笑说:“我回来了,大家。”

 

“恩,欢迎回来,少天!!”

 

“别高兴得太早,我们还不是值得庆祝的时候。”喻文州说

 

黄少天眼睛死死盯住这些人的身影,好像要把他们可在自己的灵魂深处一样,这样也好,救了大家,让一切回到正轨挺好的。

 

霎时间,时间停止,面对黄少天的是一个老头

 

“你真的想好了吗?”

 

“恩,我想好了,开始吧,别磨磨唧唧的。”

 

一道白光闪着一点点的笼罩着整个世界,瞬间游戏世界面临崩塌。原来,游戏主世界在创建之时曾用了当时还是杰斯的黄少天的脑部进行连线,也就是说,黄少天一死,死亡游戏自然不攻自破。

 

“再见,我亲爱的大家了。”

 

-------------------------------

五年后,大家渐渐接受了黄少天死去的事实,奇怪的是,当年的死亡游戏事件似乎只有他们几个人记得,报纸新闻都没有报道过。

 

是他吗?

 

众人不清楚

 

喻文州今年便打算退役了,留在蓝雨那么久就是想要回忆又少天在的时候

 

“队长,青训营里今年新来了一个小孩子。”

 

喻文州沉浸于回忆之中,根本没听见那个人在说些什么,直到听见了一个青涩充满着活力的嗓音

 

“文州,文州!!”

 

喻文州转身回头,一个穿着蓝雨队服的少年站在那里,眼睛闪烁着自信的光芒,犹如当年

 

“我回来了。”

---------end------------

评论(3)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