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黄少天盯着床上面的哥特萝莉衣服,暗色系,十字架,恶魔之翼。盯了半天都没有下决定,难道真的要穿女装?可是这衣服.....好羞耻

 

【哟,天天有问题了吗?】

 

黄少天一听就知道是那个客服妹子

 

本来就没什么心情的黄少天当然是很不耐烦的说“什么事什么事你知不知道你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没想到,你这个话唠居然有一天会说别人话唠?不过今天呢我是来帮你的。】

 

黄少天一听以为是让他幸免于难的方法,没想到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阵强光

 

黄少天被刺眼的强光遮住了眼睛,不久,恢复了视力的黄少天睁开了眼睛,只见一个六七岁的小姑娘坐在他的大床上,眼睁睁的看着他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

 

“(。・∀・)ノ゙嗨”

 

卧槽,这是什么,我的天哪。我到底是得罪了谁了啊,难道是鬼,难道我有鬼眼可以看见鬼?黄少天心里出现了两个黄少天,天使黄少天说:她这么可爱应该不是鬼吧。没错,怎么可能是呢?但是恶魔黄少天又说:你忘了电视剧里的女鬼一般不都是明媚动人的吗?漂亮的女人不可信漂亮的女鬼更是不可信!!

 

可是……

 

正在黄少天纠结的时候,‘女鬼’说话了

 

“我天怎么可以这么呆萌,我去我去我去!!萌哭我一脸啊!!”

 

那声音

 

那声音

 

明明就是客服妹子的啊!!

 

“你....你是谁?”又因为语言限制本来想说本剑圣才不怕呢,可是又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哦,咳咳。黄少天是不是?”

 

“呃...”

 

“本仙女是亲爱的秋葵仙子,还不快快拜见本仙子。”

 

“秋葵仙子?”哪知道黄少天一听见秋葵这两字马上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可怜的客服妹子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懵了

 

“天天求别杀,我是你亲爱的客服妹子小兰!!”

 

“小兰?你是守护甜心?”

 

“我去,天宝你还知道守护甜心?”

 

“小时候看的。”他才不会告诉她那个时候跟喻文州打赌输了被迫才看的少女漫

“女装的事情?”黄少天还是不死心问着

 

“哦,那个呀,这次我来就是为了这件事来的。”

 

“这么说有救啦?”黄少天一听小兰是为了这件事来的立马就想到是不是不用执行那个挨千刀的任务

 

“我是来帮你.....”小兰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太好了!!欧耶!!”由于只能说几个字,只能这么简短的表达他自己的喜悦了

 

“你这样也太不是高冷男神的设定啊。”但是我就是喜欢你,做你的小粉丝迷妹!!

 

“快说,怎么帮我?”黄少天也没有管小兰话里的吐槽

 

“帮你化妆等”

 

黄少天懵逼了,这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呢?

 

爱呢?

 

爱.....

 

呢?

 

 

注:下面是【中秋特辑】,与正文无关

 

 

今天是中秋节,八月十五好不月圆,黄少天依旧没有回到原来的世界里,但是在这里他过得也很开心,他认识了许多他以前朋友不一样的一面

 

比如说基佬队长文州

 

每天都在跟自己表白,用超人的手速意图征服自己

 

今天是中秋节,这样的事情他又怎么会放过呢

 

“少天,今天是中秋节,我们一起赏月好不好?”

 

黄少天想拒绝来着,但是又想大过节的怎么能这么对待队长呢

 

“好吧。”

 

“呐,给你,少天”喻文州从身后拿出一个月饼,黄少天一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收下了并咬了一口

 

然而

 

一口就是大大的玫瑰馅的,还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黄少天拿起东西,仔细一看

 

“嫁给我吧,少天。”

 

黄少天拿起戒指,喻文州以为又要失败了,但是黄少天却说

 

“以后,我就是队长的人了!!”

 

白银的戒指,手联手心连心....

 

一晌贪欢

 

 

又比如说话唠属性小周

 

“少天少天少天,那个,那个,我....我给你的。别客气哦大家都是朋友。”说完话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飞速跑开!!

 

“什么嘛。”

 

打开之后,是一个小盒子

 

打开小盒子,突然一个拳套砰的一下打在黄少天的脸上

 

卧槽,本剑圣的脸啊!!

 

周泽楷,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但是黄少天却看见了这样的纸条,纸条上的内容却让黄少天想起来另一个世界的周泽楷

很简单的一句话,没有重复字数,没有啰里啰嗦

 

“我喜欢你。”

 

唉,这个周泽楷

 

“周泽楷,你这个胆小鬼!!”

 

周泽楷从墙后出来,一脸委屈的说着文字泡

 

“对不起对不起前辈,可是我真的我真的很喜欢前辈!我……”

 

“行了,你不用说了”

 

周泽楷的心凉了半截

 

“我答应你!!”

 

只见周泽楷头上的呆毛都立了立!!

 

么么哒,少天前辈!!

 

 

 【二次更新!本来想写叶修的,但是没时间了我有点着急去串门,或许有时间会补,回见!】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