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34]

 

黄少天和徐文艺到达会场的时候,人很多。多数都是战队的粉丝们来看这次一年一度的花样比赛。

 

这一天,是比赛的第一天,应该是新秀挑战赛。

 

“好,本届全明星赛正式开始,下面是新秀挑战赛环节。

 

“让我们掌声有请新秀战队超新星队长顾朝选手!!”

 

话语落下,一个少年走了过来。黄少天看到顾朝的那一刻,都有点怀疑那天跟他一起比赛的人到底是不是顾朝。只见这个少年,身穿白衣,简单不失大气的服装,明明和那天的杀马特是两个人好吗

 

“请问顾朝选手这次准备挑战哪位前辈呢?”

 

顾朝看向轮回,很显然的他看见了黄少天,冲着黄少天一笑,然后就说

 

“就孙翔前辈吧。”

 

黄少天当然明白以孙翔这种状态迎战这个不知道底细的顾朝,多半有可能会输,但是如今,却也不能不接受这种现实

 

 

 

载入地图.....

 

一开始,顾朝就以极其强硬的姿态使出一系列的连招,到底是年轻人, 手速方面就是要比老将强少许多。眼见着孙翔被狠狠压制,血条一个劲的往下掉,黄少天心里别提多着急了

 

只求一会虐他们就行

 

比赛时顾朝还不忘垃圾话往上丢

 

“哟,孙翔前辈,难不成堂堂斗神二世就是这种水平吗?真是令我这个小辈感到失望呢,不过没关系,斗神我是非拿不可了,孙!翔!前!辈!”

 

“少废话。”

 

黄少天紧紧盯着对决,一旁的徐文艺插嘴说

 

“少天,这场比赛队长会不会....”

 

黄少天沉默不语。

 

有人说,黄少天沉默的时候,便是他最可怕的时候。

 

此时便是最真实的写照。黄少天死死攥住拳头,眼睛盯着比赛现场好像要把他盯成一个窟窿似的

 

一旁的解说喋喋不休的说着

 

“好!!疾影风震使出了豪龙破军带走一叶之秋最后的血量值!这场比赛,顾朝胜利!!我们见证了一个新一代的斗神!!“

 

黄少天听到比赛结果,一个人离开了赛场

 

想要舒缓一下心情,其实说不替孙翔难受那是不可能的,毕竟也当了很长时间的‘队友’,黄少天早已把孙翔视作自己的朋友。

 

难道要重启剑客?

 

黄少天刚刚有这个念头,只见孙翔进来了

 

“恩……你没事吧。我知道我知道我们队长一定是最最厉害的,胜败乃兵家常事,一次胜负不能证明什么,在我心里,你永远都对得起斗神这个称号的!!”

 

然而孙翔并没有回答他,他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黄少天,好像要把他全身都看个遍似的。强忍着内心的激动对着黄少天说

 

“你是他吗?”

 

黄少天听到‘他’这个词语就马上联想到他说的是谁,他在纠结到底告不告诉他,孙翔似乎看出他的纠结,用右手食指碰上黄少天的嘴,轻轻一点

 

“嘘!不用说,我都知道了!”

 

“你....”

 

“我知道你注册职业的时候好像没有明确写上是什么职业吧,这里有一张账号卡,相信我,你绝对会喜欢的。”

 

“这是..……夜雨声烦?这不是在....”黄少天的眼睛盯着孙翔似乎要把他看穿一样

 

“这个嘛,不用你管。”

 

与此同时

 

解说也在进行

 

“啊啊啊啊啊,以下克上,以下克上再现!!唐昊选手继孙翔选手之后成为第二位被挑战的前辈!!”

 

黄少天当然听见这个声音,他抬头看向孙翔

 

“你想让我重新用剑客?”

 

“我不就是想让你教训一下那些人。”孙翔孩子气的说着

 

停顿了一下

 

黄少天恢复阳光的笑容对着孙翔

 

“那是当然!我可是剑圣啊!!”

 

========================= 

 

上部

 

完结!!

 

请看下部

 

剑圣归来!!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