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00:烂俗的耽美小言情

 

黄少天,荣耀职业级顶尖大神之一,第六赛季冠军得主......现在又得到了一个称号,世界冠军!

 

没错,刚刚从苏黎世回来的国家队一行人现在是什么来着

 

世界冠军!!

 

但是之后呢?

 

各回各家....各找各...恩...战队!

 

黄少天一回到蓝雨,马上冲进自己的房间里,想要看最新更新的《星际迷踪》,别说。这个星际迷踪还真的挺好的,可是看看最新章节,黄少天就有点接受无能了

 

为什么到一百多章,还没有一个女主啊

 

为什么男主会拉他自己队的奶妈说着我喜欢你啊?

 

为什么好像所有的男人一看见那个奶妈就喊着‘梓涵大大,做我的男人吧!!’

 

哦,天哪

 

这还是自己之前看的那么热血的小说

 

是吗?

 

是盗版吧?

 

但是一看底下评论区

 

都是说好

 

黄少天感觉他的世界出现了混乱

 

再看标题,星际迷踪,没问题!

 

再看主角,也是叫叶修!没问题

 

可是看看分类,为什么变成了耽美啊啊啊啊?

 

我不腐,真的!

 

再看作者公告

 

他是这样说的

 

各位读者,最近进了基友的一个陷阱,所谓一如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啊

由此我又看看我自己更的文,发现有好多友(ji)情(qing),所以,哦果断设定没有女主~\(≧▽≦)/~啦啦啦!!!(*  ̄3)(ε ̄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怎么可以这样无节操!

 

好好地热血升级文变成了烂俗小言情

 

兄弟友情变成了基情满满

 

这是什么跟什么啊!!

 

黄少天内心真实写照如上。

 

 

================

 

愤怒之下,黄少天实在是忍不住写了一个大长评!

 

内容是这样的

 

作者大大,做人不能没有良心是不是,说好的热血文呢,怎么可以这样随随便便改成耽美小言情啊!再说那不是基情,只是好好的友情!友情知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天天小太阳

 

作者很快就给了回复

 

这位读者,请不要用你那庸俗的眼光看我的文章好吗?尊重我的劳动成果好吗?一点都不可爱,哼

 

然后黄少天在一次出击

 

作者大大,我很可爱,再说一点我一点都不庸俗,注意哦,是一点都不庸俗!

 

突然,天空风云大作,外面轰轰响雷让黄少天不得不关了电脑,就在黄少天准备把插头拔下来,然后毫无征兆的被电!!被电了!!

 

然后也不知是怎么回事,明明已经关上的电脑突然自己亮了一下


上面写着

 

那你就去穿越一下试试烂俗小言情的滋味好了,O(∩_∩)O~!!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