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30】

 

被抱之后,黄少天很快就恢复了过来,立刻想到了今天的目的。

 

就是要出去玩儿啊,怎么可以因为周泽楷而放弃这个计划呢?

 

黄少天看了看旁边的周泽楷又舍不得让他自己一个人留在那儿,只好露出一个和平常并没有区别的微笑,对着周泽楷发出邀请

 

“你…那个….你去哪儿啊,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泽楷哥哥,我一个人玩儿怪没意思的,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别说,黄少天自己都被这种软软的声音弄得蒙了,真是有点假。

 

原以为周泽楷会知道自己只是客套客套的,毕竟,跟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人一起去玩儿,心里总是有些的不得劲,可谁知道,周泽楷竟然答应了。

 

‘“好啊!”

 

一路上,黄少天的脸非常黑,是的,非常黑。

 

哎他就想不明白了周泽楷对只见一面的小孩子果然怎么好说话,那为什么自己在第八赛季时,那个人那么冷酷,冷酷到不讲一丝情面,黄少天原以为周泽楷应该是很讨厌他才是,毕竟他们经常被媒体那些人比较,连黄少天自己有时候对那些乱写的新闻很是恼火,何况周泽楷,虽然他可能不会那么生气,但也会有所在意的。

 

难道说,周泽楷喜欢比自己本身小的男孩子?

 

可是那时候也没见他有多爱护自己战队的后辈啊

 

周泽楷其实到从第一次见到黄少天的那一天起,心中就一直有一种熟悉感觉。那种感觉,就跟自己暗恋他的感觉是一样的。

 

包括上午的时候抱黄少天是一样的,一样的感觉。

 

周泽楷知道只凭一股子熟悉的感觉是万不能确定什么的,但是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有那一丝的侥幸心理。

 

两个人各怀心事,来到了游乐园的游乐设施

 

“我们…..玩那个吧。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

 

周泽楷打眼一看,高达45米的跳楼机。看看黄少天还挺兴奋的样子,周泽楷也就答应了。

 

跳楼机缓缓上升,上升到最高点的风景,黄少天刚说了一个字:“好……”就被一阵下坠弄得忘记了,只记得哦啊的乱叫。而另一旁的周泽楷却好像跟个没事儿人一样。

 

 

一轮游戏结束,黄少天从跳楼机下来整的都不能走路了,一阵阵的虚脱。嘴吧张开一个小口,仿佛要吐了一样。

 

周泽楷看到黄少天的样子,头都不回的走了。黄少天看到周泽楷转身就走,心里不禁暗骂了起来。

 

“喂喂喂---------------------回来啊!!”

 

黄少天感觉自己就是在找虐,坐个缆车就好了嘛,非要做危险系数那么高的跳楼机,这下好了,周泽楷这个家伙竟然就忍心让自己一个人呆在这里,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

 

黄少天心情一阵阴暗的时候,他的眼前出现了一只手,拉着他起来

 

“给你擦。”是周泽楷用毛巾给他擦脸,周泽楷的另一只手递给黄少天一瓶水。

 

原来,周泽楷没有抛弃我啊

 

还挺温暖的

 

周泽楷这个家伙!

 

“去摩天轮。”周泽楷拉上黄少天就往那边走,眼见着天色晦暗,摩天轮即将要最后一班了。黄少天被周泽楷拉的有点懵逼。等他缓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站在了摩天轮的门口。

 

========请注意,这里200f点文须知==========

不说废话,这次点文规则有些变化,只限于短篇,大概1~5章左右完结。

 

我想好了,以后首位单数点文就按老规矩来开长篇或更新现有长篇的文章2更!,当然,开长篇的梗是我提供给大家选择的,大家只要选择就好。

 

若是首位双数点文就只限于短篇,而这个短篇是由大家进行点文的,叫你点文,我写;大家可以决定任意cp,剧情,结局。

 

当然我从别的太太那边也学到了一点趣味点文,这里开始说,一共三大决定需要你们为我点文

 

一是剧情,可以是原著向,也可以是别的。当然本人更喜欢原著向。


 

二为cp,可以是喻黄,叶黄,all黄,all叶,韩叶………….等等都可以的


 

三为结局,可悲可喜可开放

 

当然,首杀等与本篇剧情和点文毫无关系的评论,可以有,只不过我看评论会比较麻烦一点

 

 

说一下,以后就不重复了,当然若是有一些亲们不懂的,可以通过评论或私信告诉我的

 


 

好哒,那么开始了。截止日期应该是放中考假的那几天吧,大概6月末那几天,我会更点文,届时亲们自会知道结果哦。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