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11】

黄少天纠结了很长时间,还是买了一张刺客账号

 

以剑之名

 

这是他的新账号卡的名字

 

第二天早上他来到了轮回战队,现在的他在别人眼中还只是一个小孩子,虽然不能像以前那样风光,但是他不禁想起了当年他被魏老大来到蓝雨训练营的情景,还有那时的队长,那时候自己还叫过他‘吊车尾’来着。

 

可是现在已经回不去了…..

 

“喂!你好,我叫徐文艺。今年十七岁,很高兴认识你,你叫什么名字啊?”这个眼睛小小的生的确是有一副白嫩嫩的样子,长得也挺帅气的男生

 

黄少天沉浸在过去的记忆里,没有想到有人会和他搭话,但他立刻反应了过来,友好的对那个男生说“你叫徐文艺,文艺这个名字很好听很好听啊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呢,我呢叫做黄少天今年十四岁很高兴认识你。”

 

黄少天说起自己十四岁的时候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谁能想到本该是二十五岁的宅男突然变成了一个十四岁的白嫩小可爱,这转变可是有点太那什么啊。

 

“黄少天,这个名字我好像在哪儿听到过。哦!我想起来了,十年前的蓝雨剑圣。只是有点可惜~”徐文艺黯然的说不过他马上打趣了黄少天一句:“没想到,你才十四岁啊啊,简直堪比现在蓝雨队长当年出道的时候了。”

 

黄少天也听见这句话了,只是没想到这小子竟然过了十年还没有忘记黄少天这个名字,可见是本剑圣的忠实粉丝啊啊啊啊啊要知道这小家伙当年才七岁啊。

 

“对了对了对了文艺文艺文艺,你是什么职业的我告诉你啊我是刺客刺客你知道吧舍命一击哇瑟爽爆了有没有……BALABALA。”

 

徐文艺想呵呵两声,这个话唠,唉~他无奈的回答着黄少天的话:“神枪手。”

 

【12】

 

黄少天发现现在都开始训练讲解的时候这轮回训练营都没有几个人来,他细数了数一共才不到十人,照理说轮回到底也是冠军队怎么可能训练营没人呢?难道这轮回不会像当年的嘉世吧,外强中干,一人战队?!


我说那个孙翔怎么能让我怎么轻而易举的就进入轮回呢?敢情是根本没人啊拿我凑数的啊?亏得本剑圣特意想要转型来着原来都是我一厢情愿啊


 黄少天此时满腹的疑问只想找个人问问,可是现在台上的教练正在讲解关于战术的具体方法台下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教练马上就知道,不过此时黄少天是不会在意那些东西的,他用手肘堆了堆旁边的徐文艺,小声的对他说:“喂!徐文艺,你知不知道这轮回怎么才这么点儿人?不是冠军队吗?”

 

徐文艺也不是一个老实的,他就跟黄少天说:“疾风战队也在S市,虽然轮回这次夺得了冠军但是明眼人都知道轮回不过是强弩之末而已。听说当初投资轮回战队的投资商已经统统撤资了,还有人说轮回战队的老板想要逼孙翔退役将一叶之秋卖给疾风战队。”

 

“怎么会这样啊那个疾风战队真的那么强还有啊还有啊你既然都知道这轮回已经这样了为什么还在轮回待着呢不是说疾风战队比较强吗?”

 

黄少天听见徐文艺这样说心里有点怎么说呢就是有点儿不得劲,具体是什么,他把原因归结到是不想看到当年的男神教变成现在这样感到的不甘心而已

 

接着他就听见了徐文艺的答案,一个意想不到的回答

 

“因为不甘心吧。”

 

这个男孩还真有点真性情

 

而站在台上的教练也看见了台下的小动作,突然就不讲了,眼睛直接盯着黄少天那边儿看。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