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活动第六篇

#存稿.............


(二)

 

【当前喻文州好感度:10(素味平生)】

 

【当前卢瀚文好感度:70(愧疚之心)】

 

【加油吧,少年!!88】

 

“喂喂喂,能不能把话说完再走啊,就不能给我等下啊。”黄少天听着脑海中一连串的提示,然后就一声拜拜就没影了,黄少天之后怎么说都不回他,气死他了。

 

黄少天在别人看来就是在发傻呆,呆呆的眼神直愣愣的看着喻文州,似乎都要把喻文州盯成一个窟窿了。卢瀚文推了推黄少天,看着黄少天没有反应,在看着场面好像有点尴尬,连忙对着喻文州说:“医生啊,对不起,那个,我哥他受了刺激,这个脑子吧,有点不太好使,请见谅啊医生。”

 

“受了刺激?什么意思?”喻文州很是疑惑

 

“医生你不知道,刚才那对男女.……”卢瀚文看了一眼黄少天的样子,一脸为难

 

喻文州把卢瀚文的眼神看在眼里,心里却觉得,这个男生真的很可怜的样子,不过好像不关自己的事吧。

 

喻文州给黄少天检查之后就要收拾东西准备走了,可是,这一幕却发生了,只见黄少天拽着喻文州的衣角,虽然仅仅只是衣服的一角,但喻文州依然感受到了,他回头望去,黄少天还是那副状态,可是手却死死抓住喻文州衣服不放手,卢瀚文看到这个场景,对着喻文州一个歉意的微笑。

 

“对不起医生,我这就帮.....”

 

“不必了,你先去为病人准备一些流食,据我所知他好像已经很久没吃东西了,不要买油腻的。”喻文州说,看着卢瀚文目瞪口呆的表情,喻文州还补上一句:“我在这里照顾他,不用担心。”

 

于是,卢瀚文十分的懵逼走出去了

 

这个房间终于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黄少天看着这张脸,这性情,果然,喻文州哪个世界都是这幅德行,都没有半点改变。


真不知道黄少天应不应该感觉到可悲呢,明明前一个小时还跟喻文州欢声笑语的聊着下赛季的打算,可谓是谈人生,谈理想,各种谈,反正都是自己在说,喻文州只负责听就好。


当然,黄少天当然是故意的,不这样,他可就再也没有机会去让喻文州照顾自己了,不照顾自己怎么发展感情啊?

 

你要问黄少天本人,黄少天现在还是个直的吗?

 

他肯定回答说,当然是

 

可是你又要问为什么这么轻易就选择攻略喻文州了呢

 

他的回答,攻略喻文州是因为早点完成任务回到原来的世界啊,还想打荣耀呢

 

可是,他现在的立场,真的有这么坚定了吗?

 

真是一切皆在呵呵中

 

黄少天做这个动作还是有预谋的,因为喻文州以前对自己生气的时候,这个时候自己只要装傻摆出一副马大哈的样子,要不就一副委屈的样子拽着他的衣角,装出一副伤心至极的样子就行,这个时候喻文州一定会心软,到时候就会原谅自己,就好像某年某月某天,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帮叶修打副本的黑历史一样的。

 

果然,黄少天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脑海那个声音又再次响起【当前喻文州好感度:20(可怜少年)】

 

所以,黄少天才会说,无论哪个世界的喻文州,都拿他没办法,这就是黄少天这么自信的原因,当然了,黄少天会以为这个是喻文州和他关系好的表现,就像死党,兄弟一样的,兄弟之间,偶尔纵容一下对方的小动作不也是可以的嘛

 

但是,少天大神有没有想过,情人之间,也是可以的啊……啊哈哈

 

O(∩_∩)O~

TBC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