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剧情向奇幻的方向发展了呢,哈哈


##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乐吧!!


##久违的更新,上一篇在此!!


##活动第四篇

=======

04:神奇的变化

 

这应该是比赛前最后一部戏了,距离出发的时间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了,唉。真不想再看见叶修,免得尴尬。

 

晚上6点

 

黄少天躺在自家的大床上,想要把自己放空一般,呆呆的望着天花板。突然从胸口开始有一种涨涨的疼,下体的那个部位也是,从这两个部位蔓延到整个全身,黄少天疼的生理泪水都轻轻的挂在眼角

 

“唔---哈,啊----好疼,好疼”黄少天小声的呻吟着

 

怎么回事,也没乱吃什么东西啊,怎么会怎么疼,感觉自己的身体都要炸了。

 

好疼,天哪,这种痛苦,简直比杀了我都疼,眼前好黑,好想就这么睡过去。、

 

好累,好累。

 

清晨的阳光洒在窗户之上,床上的的人,虽然依是短头发,蓝色连衣帽休闲衫,黑色长裤,但是总有点怪怪的,像是衣服虽然贴身,但是总有种松松垮垮的样子。

 

“唔----嘶”黄少天慢慢的转醒

 

竟然没死?黄少天第一感觉竟然是这样的。

 

真是万....……等一下,好像什么没了,而且还多了……

 

“啊啊啊啊啊啊!!”一个清脆的女人声音响彻整个房间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黄少天黄少天,你要冷静你要冷静,你可是剑圣,这是梦,是幻觉,不是真的,对,没错,不是真的。

 

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恩,重新再醒过来就行了

 

可是..……

 

黄少天看着镜子那张跟自己没差多少,却眉宇之间透着一丝女气,以前的锐气的眼眸因为昨晚的疼痛而变得红红的,像是受了什么欺负一样,视线也变得矮了一些,


原来176的身高硬生生变成了169跟两个妹子没差多少啊摔。不行,这个样子平时给蓝雨和自己家里人看还好,他们时间一久自然也就会接受,可是,万一让粉丝看见了或者....被叶修那个家伙看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妹子,想想那场景

 

或是这样的:

“一代剑圣竟是妹子,荣耀联盟史上最大丑闻!!”

 

“论剑圣妹子的上位记,剑圣与联盟众人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抑或是这样的:

 

“少天女神,嫁给我吧。”

 

“这个绿茶婊竟然有如此心机,利用话唠作为掩饰抢风头..……”

 

黄少天一下到这里都不能爱了,看样子自己这幅样子与昨晚是脱不了干系了,试试声音能不能和从前一样。

 

“我是黄少天.....”

 

“张佳乐有没有想我啊...……”

 

“队长队长队长..……”

 

经过了N次练习,黄少天终于可以学的和自己以前的声音8分像,不是说黄少天故意要隐瞒,而是在世邀赛的节骨眼,如果自己出现了一点丑闻,那么可想而知,不仅使自己的职业生涯要完蛋,甚至还会拖累其他人,甚至会影响本次世邀赛中国队的成绩,黄少天清楚得很,如果自己完了,凭现在职业联盟的水准,再找一个人补上,也只能是韩文清了。

 

可是黄少天自己还有理想,好不容易可以登一次国际舞台,因为这事就放弃,基本上就没有任何机会了再次登上这个舞台了。

 

对了,昨天晚上做了什么呢,不可能什么征兆都没有就变妹子了

 

回想起昨天晚上干的事,只有一件了,就是上了一下那个APP

 

是APP吗?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