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祝喻总生日快乐,看吧第一世界就是来攻略你的。

不过今天之后,直到六月份之前都不会有任何更新了,很抱歉。不过我会回来的!!大概六月中旬左右,88祝我高考成功吧!!


#活动第五篇

===========

第一世界:名门私宠,帝少的宝贝

 

黄少天还在迷迷糊糊的时候,就听见耳边不断地传来吵闹声

 

“我求你们,不要伤害我哥哥了,我求你们了,如歌,我知道你是好人,你不会见死不救对不对,我哥他,他以后再也不会找你们麻烦了,你就放过他吧,求你了!!”

 

“瀚文弟弟,不是如歌哥哥我不肯帮你,而是你少天哥哥这次做的是实在是太过了,居然想要插足我和季彦的爱情,还把我推下楼梯,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没了啊!!”

 

“如歌,,黄少天已经得到他应该有的惩罚了,相信失去双腿的感觉会让他这个自命不凡的人痛苦一辈子了。”季彦说

 

“季彦,你说实话,你是不是还对黄少天余情未了?!所以才……”如歌说完越想越生气,气的跑出了病房,季彦一看自己的小宝贝生气了,好不容易才建立起的信任怎么可能被一个残废所白费呢。

 

在如歌没有回心转意之前,黄少天,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瀚文一脸呆滞的看着那对男女离去的背影,呵呵,季彦,良如歌,你们会遭报应的。对了,少天哥哥,少天哥哥怎么还没有醒,少天哥哥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你就不会去酒吧,你就不会被他们打断腿。良如歌,这个心机男,呵,孩子,双性人生下的孩子会是什么?都是怪物,良如歌肯定也知道,而且看他那样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孩子没了应该也是他居心叵测的计划。

 

可恶,为什么自己才发现,为什么要去喜欢季彦那个渣男,如果自己不喜欢,少天哥哥就不会去帮助他去接近季彦,试探季彦的为人,这样季彦就不会和他玩玩一样的玩弄他的感情,可笑的是,自己竟然还嫉妒少天哥哥,都是我的错,少天哥,你快点醒来啊,你打我,你骂我啊,用嘴炮攻击啊。

 

黄少天本来听见那对男女就已经烦躁不已,然后再听见耳边的连环攻击,大声说着:“哎呀,别吵了别吵了!!烦都烦死了。”

 

卢瀚文眼睛都要哭肿了,看见黄少天这样,连忙安慰

 

“小卢,你怎么在这里,不对,这里是医院,我怎么进医院了?戚,好浓的消毒水味”黄少天说

 

“黄少,你终于醒了,好开心。”

 

“嘶,腿好疼啊。”黄少天说

 

“咦?黄少,你的腿.....有感觉吗?”

 

“你废话啊,腿长在我身上,我没感觉谁有感觉啊?哎,小卢你怎么怪怪的?好像长大了不少嘛。是我出现幻觉了吗..……”黄少天还没有说完就听见卢瀚文在门口大喊:“医生!医生!!”

 

黄少天:“……”

 

“您好,我是这里的主治医生,请问……”

 

“医生,快看看我少天哥,他的腿好像有知觉。”

 

“文州?怎么会是你?”黄少天看着穿着白大褂,带着听诊器的喻文州

 

“少天哥,你认识这个医生?”卢瀚文疑惑的问道,这么多年,自己一直跟着少天哥,从来没见过这个医生和少天认识过啊

 

“小卢,你傻了,这是队长啊,你不认识了?”

 

“抱歉,我好像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不过我没记错的话,我好像是第一次为你们诊治吧。”

 

完了,难道腿好了,脑子又傻了么?可怜的少天哥。小卢如是的想

 

“我.....”黄少天突然晕了过去

 

“医生他这是?”瀚文紧张兮兮的问

 

“没事儿,不过真是有些奇怪,腿竟然没什么事了,你放心,他昏过去就是因为没休息好的缘故。”

 

“那……医生求你一件事好吗?”瀚文说

 

“什么事?”喻文州说

 

“不要告诉任何人好吗?我担心.……”

 

“我知道了。”喻文州说

 

然而此时的黄少天脑中却是一片混沌,突然刺激一下,脑海里浮现了一个剧情

 

他叫黄少天,今年二十岁,是个豪门贵公子,不过那是以前,现在就是个穷屌丝。原因就是季彦和良如歌搞的鬼。准确的说,这是一本豪门耽美小说而转化的世界,剧情现在已经到了三分之一之后了,他所扮演的角色就是第一个被炮灰的配角黄少天。而小卢,是寄养在黄少天他家的孩子,从小长大,有着青梅竹马的感情。

 

怎么悲催啊?!

 

不过,怎么来到这个世界呢?

 

【系统正在启动,请稍后……】

 

“欢迎成为男神攻略系统的第一百位宿主”

 

“什么啊?,男神系统?”

 

“就是攻略男神系统,刚才给宿主传达的只是一个这个世界男女主剧情而已,与本宿主任务并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有些时候还是有点用处的”

 

“可是,我怎么会.来到这个世界,系统你给我说清楚!!”

 

“哎?宿主你这么快就接受本系统的设定了?反应不错哦。不过没有奖励”

 

“别转移话题,说重点!!”

 

“好吧,其实是本系统的失误,本来本系统是专门为一心寻死的人准备的,没想到误打误撞让你碰上了。”

 

“你是说,我是被你牵连的!!你这破系统,快让我回去,我还想回去打荣耀,还有队长……对了,这个世界怎么会有小卢和队长?”

 

“这个.....这个嘛..……”

 

“你快点说,不说我就去举报你,看你这个破系统怎么办!”

 

“你……”

 

“好吧,我说,其实这是荣耀联盟男神攻略系统,而现在你的任务就是攻略温柔医生,喻文州!!”

 

什么?!黄少天都想要死了,自己是直的直的!!怎么会去攻略队长!!

 

天要亡我啊!!


=========

补充说明,还有三篇存稿的,O(∩_∩)O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