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活动第三篇

#小天使点文更新~\(≧▽≦)/~啦啦啦

关于孙翔线结局在此


第六章:孙翔黯然退役会,少天失约意外邀

 

“据悉,著名电子竞技选手轮回队长孙翔于今日下午宣布退役。这代表初代大神已经全数退役,象征着一个荣耀新的时代,当然我们更加希望我们新一代大神向退役大神们致敬!!”

 

插播只不过是一会儿的功夫,连两分钟都没有,一代大神就这样退下神坛成为一个普通人。似乎,大家对于荣耀的热情,变了味。

 

遥想叶修大神那会子退役,多少荣耀粉哭瞎了双眼,小手绢丢的都不知道在哪去了,叶修那陈年不更到发霉的微博,都会引荣耀粉争相转发评论,生怕叶修大神不知道他们的心意。

 

可是,再看看孙翔的退役,两分钟的电竞新闻就打发了这位已经取得了四个冠军的电子竞技选手,不是因为孙翔的人气没有叶修那会儿高,而是荣耀真的已经不比当年。

 

因为不只是孙翔的退役是如此的简单,喻文州,周泽楷等人他们的退役会也没有比孙翔好到哪里去。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光环,有的,仅仅是现实。

 

没有人会管你从前是不是冠军,拿了几个冠军,在乎的,就是你身上所拥有的价值,有了价值,你才会拥有鲜花,拥有掌声,拥有地位,拥有金钱。而退役的选手,他们的价值早就被榨干了,所以他们的死活根本不会有人在意,你说有粉丝在乎他们?

 

别傻了,只要脱离联盟,官方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时间一久,人们很自然而然的就会忘记他们的存在,只有少数的粉丝会记得,但是这根本不算什么。

 

荣耀,已经不是当初的荣耀。

 

=======

“喂,是我,恩,我是黄少天怎么了?”黄少天打完比赛之后还没等歇息一下就听见

 

“你说什么?孙翔怎么了?你快说啊!!”黄少天说

 

“在哪个医院?”

 

“好,我马上就到!!”

 

孙翔,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的今天晚上要跟我告别吗,怎么这么轻易就……

 

黄少天走后,他并不知道,有一个人特意找过他

 

“请问,这时黄少...额黄少天的房间吗?”那人头戴鸭舌帽,穿着朴素的蓝色白底T恤,身穿牛仔裤,带着个黑色口罩,说话的声音却很是清澈。

 

“你是谁?”徐文艺说道

 

“我...反正就是来找他的。”那人很别扭的说着

 

“那可不行,我们家少天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见。”徐文艺说

 

“你就说,是蓝雨战队的。我先走了。”

 

“你...哎人呢,跑的真快,蓝雨战队?!蓝雨战队怎么会找到少天呢?”

 

 

 

 


评论(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