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这几天真是,掉了好多粉,是因为没更新吗?哈哈哈

好伤心求安慰?

这篇番外,应该就是翔天最后结局了,至于正篇的孙翔大大结局可能不太好,而且以后应该也不会出现了。

============

黄少天都记不清了,也是,距离那一天晚上已经有6年了呢,自从他那天新秀挑战赛之后宣布退役,晚上他和自己去吃饭。

 

黄少天那天到了之后,迎接他的是孙翔最纯真的笑容。而黄少天他自己却好像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说着哎呦孙翔大大怎么就邀我一个人啊,搞得好像二人世界在约会一样。

 

那天的布置,黄少天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可是那个男孩害羞的样子还有他说的话都印在黄少天的脑子里。

 

他说,黄少天,你知不知我喜欢你很久了。

 

黄少天回答了什么呢?

 

他说,孙翔,今天是愚人节吗?你在开什么玩笑,你喜欢我,哈哈哈,这简直是本世纪最好笑的笑话一样。

 

黄少天还记得他的反应,孙翔的眼睛里的光芒不知不觉的黯淡了下来,肩膀耷拉了下来,嘴角扬起一个牵强的笑容,好像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黄少天也不是什么情商很低的人,其实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知道孙翔应该是认真的。但是,这份感情,不禁孙翔要不起,他黄少天也是要不起的。

 

可是,情之一字,怎么可能这样简单

 

那次约会,咳,暂时称之为约会好了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也就是表白之后的十分钟左右,孙翔问黄少天,想要看一次日出吗?

 

黄少天还觉得奇怪呢,怎么突然从表白话题转到日出这个话题了?

 

不过机敏如他,怎么可能不会在第一时间就接话呢?

 

黄少天说,日出啊,我长这么大还没有看过一次呢,以前都忙着训练了。怎么,孙翔你这个大男人难不成对那日出有兴趣?

 

平时黄少天要是这么说,孙翔肯定会说些什么的。可是今天她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就这么看着黄少天,眼神中的温柔是遮不住的。

 

黄少天说,孙翔,你要想去的话,我可以陪你去哦,虽然拒绝了你但是我们还是朋友啊,朋友之间看看日出又有什么的?

孙翔说,好啊。说完,径直走向黄少天拉住黄少天的手,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就被孙翔牵着走。

 

喂,孙翔,你这样是追不到妹子的,知不知道,本剑圣的手可是很宝贵的。黄少天到了山顶,猛地松开手,手都被牵红了,脸却不知道是因为累的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红了起来,对着孙翔说着这样的话

 

没关系的,剑圣大大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孙翔很温柔的说

 

你这家伙,是不是仗着你刚对本剑圣表过白就可以肆无忌惮了,哼。黄少天很傲娇的把头一扭,假装不理孙翔。

 

可谁知,竟然好像冷场一样,两个人就这么保持着姿势站着,弄得黄少天好不尴尬。

 

黄少天刚想对着孙翔说话,眼见着孙翔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像发了疯一样死死地抱住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天被他弄得肩膀痛得很,紧接着,孙翔的嘴唇接触了到了黄少天的嘴唇,唇齿相依,旖旎之息,黄少天却好像不解风情一样,一个劲的推搡着,眼睛怒瞪着孙翔,孙翔松开唇,在黄少天的耳后吐着息,黄少天甚至都能感觉到孙翔的心跳。

 

“就这一次,或许以后没机会了呢,就当给我一个念想。”

 

黄少天愣住了,这是真正的亲吻,当触碰到唇的一刹那间,黄少天感觉到冰冰凉凉的薄荷般的感觉,灵魂与灵魂的之间的洗礼,好像要飞向远方。两个人都很忘我,因为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突然,微冷的舌滑入口中,如同两条欢快的小蛇一样,交缠,相依,不舍。孙翔贪婪的摄取黄少天的小舌,似乎要吞噬一样。黄少天最后都不知道了怎么回事了,被吻得迷迷糊糊的,孙翔看见迷离的黄少天,眼圈红红的,好似兔子一般的样子,整个人都红彤彤的。

 

孙翔慢慢的将阵地转向其他的地方,喉结,锁骨,孙翔一点点的如同品尝一道美食一样的。

 

想要在进一步,却担心...罢了。

 

孙翔抱着黄少天坐在山崖边,让黄少天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黄少天还迷迷糊糊的,再加上这一天都折腾的很累,直接就靠在孙翔的肩膀上睡了。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只剩下他自己和一件衣服,那是孙翔的衣服。

 

接着,他就再也没有出现在黄少天的眼前了。黄少天原以为他只是消失个一两天,很快就会回来的,可是他错了,黄少天也不知道他是在紧张什么,明明不爱啊?明明是讨厌的,为什么会有感觉呢?

 

之后,黄少天找遍了孙翔能出现的所有的地方找了个遍,可是一无所获,反而

 

“唐昊你...”黄少天摸摸了自己受伤的脸颊,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就看见唐昊那充满着红血丝的眼睛,如同一头困兽一样的。

 

“你为什么会出现,你要是不出现该多好,你为什么不喜欢他?不出现,所有的事情就不会发生,孙翔就不会消失,我或许能和他在一起,可是现在.....”

 

但黄少天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唐昊,你这家伙,我告诉你,你喜欢孙翔那是你自己的事,别跟个野兽一样在这里发疯,再说,谁告诉你我不喜欢他了!我黄少天这辈子都认定他了!

 

唐昊似乎没有想到黄少天会这样说,好似放下了什么一样对着黄少天说:“既然你也喜欢他,那我就祝福你们。”

 

黄少天都不知道自己等了孙翔多久,已经六年了,他以为没有希望的,但是还是照例每天到那片山崖去看日出,因为那是他们唯一的回忆。

 

日光透着云层打到黄少天的脸,青树翠蔓,犹如岁月静好

 

那青树之下,一个青年的身影在树下站立着

 

黄少天不敢相信,生怕错过了什么一样,手捂着嘴,眼睛瞪得大大的。

 

“少天,我回来了。”

 

日光倾城,岁月正好。一切的爱恋终成正果。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