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链接

 写完我哭了,真的。

========= 


 

 

黄少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是很欢喜的。因为不管怎么说我还是泽楷的神后啊,就算他不记得了那又怎样,自己记得就好了。总有一天,他会重新的,再一次的爱上自己的。

 

窗外的小鸟儿飞到了黄少天的肩膀上,黄少天露出灿烂的笑容,说:“小呆,你还真舍得,我感觉我都好久没有见你了,你知道吗,我终于找到他了,我好开心呐。小呆,你现在你是不是为我高兴呢?”

 

小呆听见黄少天的话语,却不似平时的沉默,叽叽喳喳的叫唤着

 

黄少天安慰了他好一会才平静下来。

 

“好了,准备迎接新一天吧!小呆,我们走。”

 

黄少天刚没走几步,就听见一些不好听的话。

 

“就是他啊,你确定吗?”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听说九日神君寝殿灯火通明呢。”

 

“神君怎么会喜欢上一个花妖,还是代表着不祥的曼殊花妖,依我看啊,这个花妖说不定是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巫术呢。”

 

“也有可能哦,不过,听说这个花妖和当年的剑仙大人长得可说是一模一样呢。”

 

“剑仙大人,是当年的剑仙大人?”

 

“没错,就是当年的剑仙大人的脸,这下我们可以放心了,神君只不过是把这个花妖当做剑仙的念想罢了。”

 

“哎呀,这么说起来,这个花妖还是蛮可怜的啊哈哈哈。”

 

而黄少天却没有听见这些话,他只知道他喜欢泽楷,而泽楷也履行了他的诺言。

 

黄少天一个走在小路上,突然好像撞到什么东西一样。

 

“是你?”黄少天说

 

神君并没有回答黄少天的话,只是很近乎粗暴的方式抱住黄少天的腰,直愣愣的亲吻着他的唇。

 

这个吻,很长时间。

 

吻到黄少天近乎窒息,直到周泽楷放开,黄少天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大口的呼吸。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的样子,嘴角露出一阵笑意,黄少天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自己的手就已经落入周泽楷的手掌心之中,拉着黄少天就走。

 

黄少天感受着手掌传来的温度,依然的那么温暖,真好。

 

周泽楷带着黄少天来到一个地方,那里长满了郁金香,香气四溢,一片花海之中,好不浪漫。

 

“你....你带我到这里是因为?难道泽楷你已经记起来了?”黄少天惊讶着看着周泽楷

 

“只是给你一个惊喜吧。”

 

“是吗?这是真的吗?”

 

“当然。”

 

两个人静默了很久,似乎不知道怎么好好相处,黄少天的手都不知道怎么放,周泽楷看着黄少天窘迫的样子,忍不住的一阵轻笑。这下子黄少天更是不好意思了。周泽楷顺势揽住黄少天,黄少天依偎着周泽楷的肩膀上,嘴里说着这些年发生的事情,当然这里的事情是不包括遇见叶修的事情的,周泽楷听着黄少天的故事。

二人就这样,轻轻地相靠着。只求一世长宁,岁月静好,时光永驻。

 

日子过得很好,黄少天都快忘记了那天夜里周泽楷在新婚之夜所说的绝情的话语,他们过得平静,美好,恬淡,宛如凡间的夫妻一样。

 

然而,不知是巧合还是别的什么,周泽楷突然被派到魔界领域,领取诛杀魔界长老的谕旨。

 

“我若有事,你就找这个人。”周泽楷临行前说的

 

“不,你不会有任何事情的。”黄少天说

 

黄少天目送着周泽楷走进那个结界,他却没有看到,周泽楷在临走前冰冷的眼神,一如新婚之夜的那样冰冷。

 

说实在话,周泽楷走的日子,黄少天的生活并不好过。

 

他的日常就是被刁难,被讽刺,被讥笑。

 

然而对于黄少天来说,这并不算什么。他只知道,泽楷心里有自己就好了。

 

诛杀魔界长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周泽楷当然没有自己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去。

 

前线不断的有战报传来,原来,周泽楷在诛杀魔界长老的时候,被魔界大军所发现,大战一触即发。

 

周泽楷已经身受重伤,被困魔界!!

 

黄少天当然不能坐视不理,他听说,只要找到修颜就可以救泽楷,修颜,又是修颜。

 

去哪里找修颜啊!!

 

黄少天自从听见了这个消息就一直睡不着觉,第二天早上,很不精神的起来,打开门一看,黄少天差点没哭了

 

“你个死老叶,怎么就这么走了,你知不知道,我好害怕你像那天一样晕倒啊,真是的,一点都不知道我这一天天的都是怎么过的。”

 

“好了,好了,少天儿,我回来了。”

 

“对了,老叶,你是怎么知道在这里的?”

 

“你笨啊,我是谁啊,连你在神界都不知道。”

 

“好好好,老叶最厉害了!!”

 

叶修看着眼前的强打着精神的黄少天,心里不禁一阵抽疼。

“少天儿,你不用跟我装,我知道,你担心他是不是?”

 

“担心谁啊,老叶你可不要乱说。我可是一个很有节操的花精呢.....balabala的”

 

叶修突然一句话打断了少天的话:“我带你去好吗?”

 

黄少天眼睛渐渐瞪大看着眼前的叶修

 

“叶修,你知不知道,那是魔界,不是什么人都能去的,虽然说你很厉害,但是没有穿过轮回之境是不可能进入魔界的。”

 

 

“你可知道,这世间有一种生物,可自由穿越各个地区。”

 

“我当然知道,不就是修颜.....等等,修颜?”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叶修,已经想到了什么,连连后退了好几步

 

叶修却节节紧逼,嘴里露出温柔的一丝笑:“少天儿,我.....”

 

黄少天却好像知道他想说什么,却是一个劲的摇头,说着不要不要,眼睛里的泪珠连连打转。

 

“少天儿,只要杀了我,你就可以得到你一切想要的。”

 

“不,不要逼我!!”

================

魔界

 

黄少天一个人来到了这里,这里幽魂,野鬼,到处都是,阴暗冷色的世界,跟黄少天在地府的时候没什么不一样。

 

手里拿着修颜花,它似乎在提醒着黄少天他自己做了什么

 

“泽楷,你在哪里啊,回答我一声好吗,我好害怕!!”

 

突然树丛之中响起一阵声响,黄少天连忙去看,那是一个俊美异常的男人。虽然衣裳破烂,但却丝毫不影响他的容貌气质。

 

“泽楷,泽楷!!你醒醒啊!!”

 

================

 

服用了修颜花之后,周泽楷的身体日益好了起来,然而天界却迎来了一个重磅的消息,修炼了一千五百年的剑仙回来了!!

 

加之周泽楷讨伐有功,剑仙也有意于九日神君,天帝就拍定,两人即日完婚

 

黄少天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剑仙?剑仙是谁?我不是神后吗?怎么会冒出来个剑仙?

 

后来,黄少天才了解,什么神后,只不过是九日神君用来引出修颜的下落而设下的陷阱而已,现在目的已经达到,自然要迎娶真正的心上人了啊

 

可是

 

拿自己又算什么

 

一个工具?一个引老叶上钩的工具?一个阴谋的陷入者?一枚棋子?

 

黄少天不知道

 

==========

要说,九日神君和剑仙的婚礼简直可以说是天界进万年来的大喜事,张灯结彩的,整个天上都变成了红色一样。

 

有人欢喜有人愁

 

黄少天和他的小呆就呆在这里,黄少天还是失神的流着眼泪,小呆却异常的激动,不停的叽叽的叫,黄少天心下一阵烦躁

 

“别吵了!!”

 

小呆似乎没想到,静静地沉默

 

“轮回之境,我已经多久没回去了,好像已经逾期一个月了,听说没有在规定时间回去的人,都会在一月之后死去呢。”

 

今天,正好一月

 

周泽楷,正好今日,我们做一个了结!

 

黄少天显露真身,径直的飞入天门

 

堂而皇之的来到这里,众仙家都已经惊呆了。

 

一个小小花妖,怎敢堂而皇之的来到婚礼之上

 

然后的然后,黄少天还是问了这样一句话

 

“你到底,有没有一丁点对我动过心?”

 

回答他的,只有一把剑深深地刺入他的心口

 

黄少天顿时明白了,鲜血撒漫婚礼殿堂

 

小呆叽叽叽的飞来,却只见黄少天血染的衣裳,小呆直愣愣的啄着神君,但是那是谁啊,九日神君一掌就把小呆杀了。

 

可是,小呆是死了

 

而九日神君却眼泪不止,因为小呆就是九日神君自己的代表情感的神识啊

 

为了保护剑仙的真正转世,把情感隐藏在你身边

 

只为了你可以永远平安

 

可是我为什么

 

我怎么可以对你做出那么多的事情呢?

 

我的,少天儿。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可惜时光不能倒转,一切的一切

 

终将结束。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