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我回来了,么么哒。


【重返荣耀I下部】剑圣归来01

【重返荣耀I上部】穿越十年后01      穿越十年后(END)


=======================

第三章:剑客职业遇冷清,剑圣斗神终相见

 

 

告别了孙翔,黄少天听见了主持人喊他的名字,就径直走上了台上

 

“轮回战队新秀,黄少天。大家掌声有请!”

 

黄少天缓缓地走上了台上的操纵室,然后掷地有声的说了一句

 

“不知道,疾风战队队长可以与我这小新秀一战吗?”

 

顾朝似乎早就知道黄少天要挑战他,但是他却不改傲气的样子,很自然地说出:“我倒是很期待啊,你这个剑客到底会不会用啊。可不要着急用神级账号哦。”

 

台下的人都已经要吵翻了天了,黄少天虽然因为时间过于的长,可能很多人都不会认识他,但是顾朝是谁啊,那可是现在当下最红的网游大神,而且随着电子竞技的逐渐发展,顾朝现在的名气与当年的叶修那个家伙都毫不相让。不是说叶修人气不高,而是时代不同了。

 

而现在,听顾朝这个口气,好像认识那个新秀,而且这个家伙还是用剑客的?而那个新秀,似乎并不把他们的偶像放在眼里。

 

你说观众能忍吗,能忍吗?

 

“什么战队啊,听都没听过,一听就知道是不知道哪里来的辣鸡战队。”

 

“黄少天是谁啊,没听过没听过。还敢欺负我家朝朝,朝朝快来打爆他啊!”

 

“朝朝加油,我们永远都支持你,么么哒。”

 

“黄少天,好熟悉的名字啊,哎呀,一时想不起来。顾朝大神,加油!!”

 

“……”

“你听见了吧,黄少天。他们可都是让我打爆你呢。”顾朝小声的对着黄少天说然后转向观众说:“既然大家都怎么说了,那我当然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

 

“我家朝朝好帅啊”

 

“什么你家的,那是我家的,不要跟我抢。”

 

“....”

 

黄少天是什么人啊,怎么能被这点垃圾话就被刺激到了呢

 

“我会让你见识到,真正的剑客。”

可能现在玩荣耀的人并没有很多的人知道,当年剑圣的风采,近几年退役的刘小别,和现在蓝雨战队队长卢瀚文都是剑系玩家,卢瀚文还好,现在还在当打之年,但刘小别在十五赛季的时候退役了。而现在的联盟,剑客已经很稀少,就算有的,也就是一些二流的,似乎,剑客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因为现在人们追逐明星选手,喜欢他们操纵自己的角色时,粉丝们也会不自觉的在玩荣耀的时候喜欢上那个选手的职业。

 

在剑客极其稀少的职业联盟之中,喜欢剑客的人也越来越少。不过好在剑客比较好上手,所以倒也不会特别的被人们所遗忘,而明星效应也使得战斗法师,神枪手等法系与枪系职业变得愈加火爆。

 

所以在黄少天说出真正的剑客时场下一片静默,随后好像炸开了一样,只是可惜选手已经听不见了,他们已经拿着账号卡,正准备进入操纵室开始比赛了。

 

黄少天进去之前,朝观众席又看了几眼

 

似乎如黄粱一梦般的荒谬,车祸?穿越?

 

熟悉的赛场,不熟悉的对手

 

饶是黄少天也是如此的小感伤了起来。

 

等一下,那个人是?

 

老叶?

 

 

 

 

 

 

 

 


评论(2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