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第一章:高岭之花

原著网配文

=======

02:求勾搭的少天

 

黄少天本来心情还是很好的,因为他勾搭上了他喜欢的大大,但是叶修的电话却让他的心情变得很糟糕。

 

“叶修,怎么大忙人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了,不抢BOSS了?”黄少天说

 

“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叶修说

 

“可是我记得你不是没电话的吗?哦,你不用说了,又是沐橙的。”黄少天说

 

“少天.....”

 

“别叫我,我们现在不是什么都不是吗,别忘了我曾经跟你说过什么。”

 

“我有事情跟你说,现在不是说这种事的时候,少天。”叶修说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若无其事的说:“什么事?”

 

“世邀赛的事情。”叶修说

 

“我知道,还有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我会过去的,队长应该在你们那吧。”黄少天说

 

“恩,就差你了。”叶修说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又不是不能自己照顾自己,再说,叶修,现在我的事情,我自己会做主的,就不用你这个领队操心了,拜拜。”黄少天说完一下子就把电话挂了。电话那端的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呢就被挂了电话。

 

黄少天独自躺在床上,眼睛看着天花板,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恍恍惚惚之间,他想起了那一天他们分手的场景。

 

那是一个雨天,不过只是一些小雨,而屋里呢,似乎是很安宁的样子,黄少天在厨房里不知道在搞些什么,叶修还是在电脑前面打着荣耀。

 

他们是因为什么才吵起来的,黄少天已经记得不太清,因为可能是不想去记这段记忆吧。

 

说起来,之所以那么害怕被叶修知道他去配音,还是担心会给他留下一些不好的印象,说到底,自己还是蛮在乎他的。

 

算了,不想这些了。

 

打开APP,就看见天叶之修在线上

 

黄少天打开了界面,发了一条信息说:“天叶大大你好,我是小雨天,是一个很透明很透明的小CV,想要求勾搭,不知道大大愿不愿意吖。”

 

“可以。”天叶之修回复道

 

“太好了大大,比心比心。”黄少天发这段话发着发着好像感觉有些不太对啊,为毛感觉好羞耻啊。

 

叶修在接完黄少天的电话之后,心情不禁一阵烦躁,本来就想什么都不做,结果他竟然鬼使神差的打开了沐橙新给他买的手机,本来给黄少天打电话就是想告诉他这是自己的新手机,结果...

 

叶修打开APP,竟然看到一个ID叫小雨天的女生跟他说话,语气还有点卖萌的嫌疑,不过这让叶修的心情稍微的好了一些。

 

叶修还是感叹,一般的粉丝是不敢跟偶像直接对话,更不要提说让偶像指导这种事了。看来,这个小雨天还是一个不太一样的姑娘。

 

“正好没事做,指导你这个小姑娘还是可以的。”

 

小姑娘?天叶把我当成女生了?黄少天如是的想着。

 

要不要调戏一下天叶大大,不知道大大会不会给我他的语音呢?

 

哇哇哇,想想就好激动啊!!!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