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新增连接,终于学会了。

【重返荣耀I上部】穿越十年后01

【重返荣耀I下部】剑圣归来01


第二章:当年之事引疑惑,遗憾退役无人谈


下午:14点30分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终于来到了全民星周末荣耀第一天下午场,在下午会有数十位新秀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大家,期待吗?”主持人激烈的说道


场下的人也很是配合,连连的呼声让整个赛场都沸腾了起来。


“很好,那让我们掌声欢迎各大战队的新秀登场吧!!”


“首先出场的是疾风战队,这几年疾风战队表现的很是出彩,被外界荣耀玩家称为近些年来的‘最强战队’,不知道今天的比赛疾风战队的新秀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下面是蓝雨战队,众所周知蓝雨战队这几年出色的新秀是越来越少了,而核心完全是由蓝雨队长一人进行的,蓝雨副队长顾晓虽然继承了联盟第一术士索克萨尔的账号却难以发挥它的威力啊,当年的‘剑与诅咒’也已很难再现了,不多说,蓝雨今年会给我们大家带来惊喜的表现吗?”


听到这里,黄少天还是用力的攥了一下拳头,不过身为剑圣的他怎么可能会可治不了自己的情绪呢,很快,他的情绪就稳定了下来。


不过,黄少天还是朝蓝雨战队的方向看去,他看见了卢瀚文,那个当年还是一个小孩子天天训练叫自己‘黄少’,天天怕队长加训,现如今,也成了队里的核心。

时光呢,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微草战队,由高英杰带领的微草战队,一直表现得中规中矩,不知道新秀挑战赛微草战队的新秀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兴欣战队,这个从出道开始就备受争议的战队,继队长苏沐橙退役不久,接二连三的人退役,兴欣战队这个完全由新秀组成的战队,会在新秀挑战赛又怎么样的出色表现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最后,让我们欢迎轮回战队出场。”


场下一片嘘声,说什么不堪的都有。


轮回战队之所以会变成这样不仅仅因为没有了经理,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轮回战队曾经被爆使用‘XTP’禁药,正是因为这种原因,轮回战队才会得到了冠军却反而落得那样的下场。


所谓‘XTP’,是在十三赛季的时候,市面上突然流传下的一种药,这种药可以说是电竞界的兴奋剂,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另一个人的手速突然飙升的很高。


就好比喻文州这个在职业圈内都被认为手速是短板的人,如果当时他服用了这种药,他可以从手速勉勉强强维持到200以上的水平变成一个手速稳定在至少600以上的人。


但这种药服用后有很强大的副作用,服用者在药效过去后在短时间内出现发热,头晕的症状,如果经常服用,会产生严重的幻觉。


所以,联盟在十五赛季已经明文规定,不准使用这种禁药,而轮回战队恰恰是在禁止期间有人被检测出血液有禁药的成分。


至此,轮回战队也要走到了尽头


……


“OK!下面让我们宣布,新秀挑战赛下午场正式开始!”


黄少天准备上场的时候,看见了孙翔一个人手里拿着一支烟很熟练的用着打火机点火。他想来想去他是走上了前,他觉得,抽烟是不好的。像叶修那样的老烟枪简直已经是世上的祸害了,现在他可不想再多一个。


“孙翔,你....”黄少天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要退役了。”孙翔说完这句话后,似乎像松了一口气一样的


黄少天也知道只要是当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都会有那么一天的,只不过这样近距离看着一个人的退役还是第一次。


孙翔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很轻柔的说:“你知道吗,害轮回战队变成现在这样的,是我。”


黄少天知道他是指‘XTP’事件,眼睛微瞪,似乎在疑惑但是还不敢多说什么,孙翔见此自顾自的往下说:“当年,我和队长他们得了冠军后,本来很开心,但是却...意外的被检测出血液含阳性,也就是说是有人服用了XTP,队长很生气,但是他却一个人承担了一切,遗憾的退役,本来以他的状态,还可以为轮回多拿几个冠军的,但是...”


“那个人,是你?”黄少天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因为在他的印象中,孙翔不应该是这样的人。


孙翔摇了摇头说“虽然不是我服用了,但是确实是我的血液检测结果出现了问题,这是我始终都想不明白的地方。不过,现在也没办法了,反正都要退役了”


黄少天突然就像爆发了一样,对着孙翔说:“我从来不知道当年那个天才新秀,敢把老叶推下神坛的人,如今竟然会变成这幅德行,太让我失望了。”


孙翔对黄少天的话也没有反应,反而温柔的说:“我真是一个糟糕透顶的人,那不知道剑圣大大对我这么一个人有没有感觉呢?”


“什么意思?啊?”黄少天好像蒙掉了一样


孙翔轻轻地抱住了黄少天,弄得黄少天浑身不自在,他渐渐地靠近了,轻柔的如同蜻蜓点水的一般吻住了黄少天的额头。


“晚上有时间吗?这有可能是你在最后一次单独见我了,我晚上会等你的。”


黄少天脑子还是处于当机的状态,孙翔喜欢他?!


不过看着孙翔的背影,黄少天还是喊了一句:“孙翔,我一定一定会帮你查清楚真相的,你要相信我!”


走在远处的孙翔心里暗想


怎么会不相信呢,你可是我的剑圣啊


只不过,今天晚上如果你没来,你我之间可能真的没有缘分吧。


缘分,真由天定吗?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