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好不容易啊,挤出一点时间更新啊!!这次真的是八月最后一更了。我们九月再见(江湖再见!!)(*  ̄3)(ε ̄ *)]


06:烂俗的恩怨

 

黄少天突然看到会场陆陆续续来了好多人,形形色色的人穿梭着,到不显出黄少天和楚梓涵这边儿了,但是黄少天刚才看到一个类似于郑轩的身影从他眼前经过,但是他移动的好快,黄少天还没看清,人就没有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疑似大蓝雨的人,结果现在还是和‘女主’纠缠在一起。亏他刚才还差点眼泪都留了出来。

 

倒不是黄少天多愁善感,再说了他也不是那种人。可是在这种地方,未知的危险有很多,人,不害怕困难的事情,却惧怕未知的事情,这个世界是星际世界,黄少天以前就看到过类似于这种的小说。

 

上面有什么星球大战啊,星系爆炸啊,外星人占领星球啊,离谱一点的,还有这个世界存在的丧尸等,还有ABO什么的,黄少天都看过,可这个世界虽然黄少天一直在追,但是关于这个人的命运,原文可是一点都没有提到啊。

 

看到黄少天沉思的样子,楚梓涵嘴角勾起邪魅一笑

 

黄少天看到女主对他笑,他就要吓得不行了好吗

 

要知道,原著里女主对老叶爱的可是死去活来,自己可是他情敌,咳咳,虽然是名义上的。可那也是情敌啊。就楚梓涵这实力,那对付自己不是分分钟的事啊

 

正在两人都暗藏心事,这时门外却传来声音

 

“蓝雨革命军到!!”

 

黄少天一听见蓝雨这个词语,眼睛一下子就被门口所吸引。眼见着喻文州一身白色军装,蓝雨的队徽在他的肩膀臂章上显得威严,修长的身材在军装下展露无疑,领口的锁骨若隐若现,更增添一丝禁欲的感觉,偏偏温润如他,对人任何人都如此温柔。

 

黄少天看见了他所熟悉的蓝雨队员,想要上前,可是又担心。从叶修的话语中可以听出来,自己是一个废物,也正是因为一个废物,才会被蓝雨那边的人拿来做联姻的工具。黄少天很纠结,他明明知道这个时空的蓝雨可能只是拿他当做巩固势力的工具,可是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看到队长那张熟悉的脸,黄少天就忍不住上前

 

然而楚梓涵似乎看出了黄少天的想法

 

还没等黄少天跨出第一步的时候,楚梓涵就拽住了他的手,黄少天一个脚步不稳,落入了他的怀里,黄少天还没等挣扎呢,就听见楚梓涵在他的耳边说

 

“你忘了吗,你现在的下场都是谁害的,喻文州那个家伙欺骗了你的感情,利用了蓝雨对你重要,逼你联姻,还害得你变成了一个废物,这些你都忘了吗?!!”楚梓涵咬着牙说着。

 

黄少天懵逼了、、

 

这什么情况?!

 

队长之前对黄少天到底做了什么?

 

难道楚梓涵说的是真的?

 

不可能,队长绝对不会这样做,绝对不会的!!

 

而喻文州这个时候看见被楚梓涵搂住的黄少天,这个角度?他们在接吻?

 

哼,又在勾引男人是吗?口口声声说爱我,还是乖乖嫁给了叶修,现在还跟楚梓涵纠缠不清,这就是你爱我的方式?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