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ps:八月最后一更,明天宝宝就要上学了!虽然舍不得,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之后可能一个月一到两更左右,要是准备考试可能整个月都不更,所以等我!!千万不要不等我!!宝宝会伤心的QAQ!!】


05:烂俗的关系


黄少天回头一看,是一个穿着军装的男人,黄少天还没反应是怎么回事呢,就听见那个男人一下子抱住了自己,黄少天的头深深的埋在男人的肩膀上,都快喘不过来气了。但男人的手依然死死地把黄少天的腰扣住了他的手里。


黄少天实在忍不住就说:“大哥啊,快放开我,我快喘不过来气了。要死了要死了”


男人这才松开了他,黄少天缓了过来,就看见男人的脸


他的脸


他的脸


……..



明明就是‘女主’的啊!!


黄少天惊吓的表情落入楚梓涵的眼眸,楚梓涵以为他是因为那件事所以才变成这样,眼睛里闪过一丝怜惜。


楚梓涵刚想说些什么,就听见黄少天说


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啊!!我才不要被害死呢,我还要回去打荣耀呢,怎么可以今天就这么死了所以你千万不要过去


楚梓涵以为黄少天又在跟他耍脾气,也是,他都是因为自己才变成这样的。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跑就又被楚梓涵圈入怀中,黄少天以为‘女主’知道他和老叶的事情想要杀人灭口所以拼命挣扎,殊不知这番动作在楚梓涵看来,是自己伤他太深所以他才这样躲避自己的,内心更是自责。



黄少天只听见楚梓涵用轻柔的声音对他说:“少天,别怕!我会保护你,只要叶修一死,你就是我的。对不起,你忍一忍。我一定会来救你的!!”


黄少天懵逼了


这什么跟什么啊,‘女主’原来跟我有一腿?!那‘女主’又跟老叶是怎么回事?难不成‘女主’一开始是想杀了老叶,然后被老叶诱惑,成为小受的?!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有可能,这番话要是楚梓涵听见一定会说少天脑洞又开始大了


楚梓涵见黄少天没有挣扎,以为是黄少天原谅了他,他很开心。松开了黄少天的腰,黄少天这时才正眼看这个楚梓涵到底长得是多绝色。之前在联盟网络已经看见了照片,但是那也只是照片而已,和真实见到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


只见这个男子,飘飘欲仙的气质,英气逼人的五官清晰而立体,一双湛蓝色的眼眸闪烁着不知名的光芒,性感的嘴唇轻轻地抿着,一双桃花眼本应该是妩媚动人,但是因为自身的气质却意外显得清冷无比。


果然是‘女主’啊!


楚梓涵见黄少天看自己有点傻,宠溺的对着黄少天笑


“怎么,看傻了?”


黄少天这时才回过神,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然后黄少天就后悔了,不好意思什么啊,整的好丢人,虽然没有人。


这时,有很多脚步声走了过来,黄少天见到那些人,差点眼泪没有流下去。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