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原来,这个任务竟然是

 

要黄少天全明星周赛的时候,穿女装!!打比赛啊。

 

任务奖励:所有攻略对象增加任意好感度(不少于20),攻略对象崩坏值减5

 

天哪好羞耻,好羞耻好羞耻好羞耻啊!!不过任务也没有说非要黄少天完成啊,黄少天抱着侥幸心理想着。

 

不过,客服妹子怎么可能会放过这个机会呢

 

用假装冰冷的声音对着黄少天说

 

“宿主,如果不完成的话,游戏将会失败,而宿主你将会永远停留在这个世界。”

 

什么?

 

黄少天一听见这个话,都要疯了好吗,不回去在这个有病的世界里,妈呀,那早晚有一天会被队长那个基佬折磨死啊,不要不要不要!!算了,就穿女装呗,也不会少块肉。只不过,全明星穿女装,就算自己想得很明白但是别人不一定能同意啊,到时候任务完不成那也不能赖我啊

 

客服妹子当然明白黄少天担心什么,然后她就假装高冷的说:“这次全明星比赛不是原来的比赛规则哦。”

 

黄少天问:“不是原来的,那是什么啊?”

 

“你可以把它看做是类似于化装舞会的性质。”

 

“化装舞会?!不是,你怎么知道的?”

 

“你忘了我可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小仙女是也,老娘当年也是我们系统界的一枝花好吗,宿主大人有没有被我惊艳到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此处省略不知道多少字)”

 

果然逃不开,剑圣的尊严都要碎到渣渣里了

 

第二天早上

 

黄少天醒来起床,洗漱,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黄少天还是想试一试看能不能恢复自己的话痨本性

 

他刚想说

他卧室的们就当当当的响了起来,黄少天只好认命去开门

 

然后他就看见喻文州一脸宠溺的笑意,黄少天都要吐了,太恶寒了吧

 

“少天,今天是全明星周赛,联盟刚刚下发了这次周赛的新规则。”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表情,似乎一点都不像昨天晚上的样子,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果然队长在哪里都很心脏。

 

“我知道。”果然这个世界的破规则还是没有变,本来黄少天准备说‘我知道我知道是不是要像化装舞会一样的扮相’可到了嘴边就变成了我知道这三个字,简直无语啊

 

“少天你知道?”

 

“恩。”

 

“那...少天准备什么样子呢?”

 

“……比赛就知道”太难受了有没有,天哪这样下去就变成第二个周泽楷了有没有有没有

 

“好吧,期待少天哦、”

 

言语之间,喻文州已经靠近了黄少天的胸前,黄少天甚至都能感到喻文州的鼻息,黄少天不自在的脸红了。

 

只听见喻文州说

 

“少天,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但是我希望你能再一次接受我对你的心意。”

 

黄少天顿时觉得这个世界没救了

 

我药丸啊!!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