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明天可能不能更新了,我去旅游去啦!!回来的时候开我的脑洞坑!!我已经无力阻止了!!】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这个样子,心里觉得奇怪。但是看黄少天一脸的不情愿,那就算了吧。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要离开了,松了一大口气。但是就在黄少天吐出那一口气的时候,就听见喻文州的声音

 

“少天,既然今天你不太舒服,那你就好好休息,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个夜晚呢。”

 

我的天呐!!这还很多个夜晚,今天能逃出来就已经是老天爷大发慈悲了好吗,还有很多个夜晚,那我还能不能好好玩啊啊啊啊啊

 

唉,现在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完成任务,回到原来的世界!

 

对了要说回去原来的世界不就是要刷好感度吗,可是这好感度要刷也要有一个标准啊,总不能自己一直傻傻的刷吧

 

“宿主想要知道吗?”

 

脑海中响的声音,提醒着黄少天

 

“这个标准是.……”

 

“只要到75就可以了。”

 

“75?看起来挺难的,满分是不是一百啊。”

 

“对于宿主来说,这个其实并不难的。”

 

“不难?为什么这么说呢?”

 

“好感度真正标准其实不过在路人---有些认识----朋友----恋人这四个标准来进行的。而75这个标准应该用你们人类的话说应该是恋人未满吧。”

 

 

“恋人未满?!我的天,这还叫不难!!系统你难道要我这么聪明可爱的人去当一个基佬?!我真是看错你了系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系统!!”

 

“宿主大人,哎呀不要生气嘛。,其实这不是让你当基佬啦,只是一种朋友的纯友情而已。绝对♂友情啊!!”

 

“真的?不是我理解的那样?、”

 

“当然是真的,难道这么可爱的系统会骗宿主大人吗?”

 

“好吧,就信你。谁让我现在处在这种世界呢。”

 

就当黄少天要准备安心睡觉的时候

 

系统的声音又再一次响了起来

 

这一次不是那个软萌萌的客服妹子了,是系统的机械音。

 

“请注意,下面颁布任务系统。完成任务后有奖励!!”

 

黄少天看了看任务面板上

 

一共是3个任务

 

任务一:与攻略对象约会(当前激活攻略对象—蓝雨*喻文州,兴欣*叶修,轮回*周泽楷)【任选其一】

 

完成任务奖励:选择攻略对象增加好感度10,攻略对象崩坏值减5。

 

任务二:与任意攻略对象来一次亲密接触吧,少年!!

 

黄少天当时看到这条的时候他感觉如果这个时候嘴里要是有一口水的话,绝对会喷出去的!!拜托,什么叫做亲密接触啊啊啊!!还有他早就想吐槽上一个任务了,约会,约哪门子的会啊!!拜托跟这群人崩坏的人在一起,他分分钟都有一头撞死的冲动!!还约?!

 

黄少天再往下一看,这个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奖励:选择攻略对象增加任意好感度(不少于10),攻略对象崩坏值减5

 

任务三:来P♂K吧?!

 

这个任务乍看还挺正常,但是黄少天接着往下看,他的脸色突然就变得通红通红了。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