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我突然又想开新坑了,我的天,上天快派人把我的脑洞杀死啊啊啊啊啊,这样下去,我早晚会变成一条咸鱼的啊!!】



“队长,你....”黄少天话还没有说完呢,喻文州就上前圈住了黄少天的腰,黄少天已经懵逼了。缓过来的时候,黄少天怎么挣扎都没有用。

 

完了,这下子可以确定了

 

这个队长是个基啊啊!!

 

喻文州感觉不对劲,今天少天怎么有些不太一样了呢,平常都会这样啊。

 

黄少天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什么都说不出来,注意,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哦

 

这难道是新的规则吗?

 

可是为什么身体会有好热的感觉,脸为什么会感觉火辣辣的啊。

 

难道我是一个隐藏很深很深的基佬?

 

不不不不不不,我可是直的!!直的!!

 

喻文州看着愣神的黄少天,心道真可爱。轻轻吻了黄少天的嘴唇,一开始蜻蜓点水的吻,由浅入深,唇舌相接,黄少天在喻文州吻上来的那一刻,他心想

 

这下子完了,彻底失去**了啊,不过这个地方可是外边啊,难道要打野战?卧槽队长你也太重口味了吧。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不专心的样子,身为男人怎么可以容许这种事情发生呢?原本蜻蜓点水的一吻渐渐地霸道强势,吻得黄少天都使不上力气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摊在自己的怀里,

轻轻一笑。扶着黄少天回到了宿舍。

 

黄少天现在只觉得很热,就好像要把他烤熟一样,喻文州把他放倒在床上,黄少天感到自己身体陷入了一个很软很软的东西上,黄少天靠在那个软绵绵的东西上,用自己的脑袋在上面蹭了蹭,手不自觉的解开衣服的扣子。

 

黄少天潜意识里感觉自己不应该这样的,尤其对着队长做出这样的动作。但是生理上反应是不能够够战胜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做出这种在他看来是类似于勾**引的动作,露出心脏的一笑,欺身而上。

 

黄少天在喻文州压在他身体的那一刻,理智突然觉醒了。死死地盯着在他上面的喻文州,他试图推开喻文州,可是他...好重啊!自己还没力气,可恶。这怎么办,难道真的要失去***吗?

 

不行不行,我还要软萌萌的妹子呢,怎么可以被男人压啊。再说了这个人还是他的队长,被他压了,要是以后回去原来的世界,自己怎么面对队长啊?

 

黄少天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使劲推开喻文州,而喻文州似乎没有想到黄少天为什么要这样做用惊愕的眼神看他

 

“少天,你不喜欢我了。”喻文州一秒变成委屈少年对着黄少天说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这个样子,心里也不忍心,毕竟队长可是很少露出这种惹人怜爱的表情啊。

 

心下一软,对着喻文州说

 

“文州,我只是....没准备好。”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