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就在黄少天准备要大喊救命的时候,他的脑海中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但是黄少天这个时候哪里会管什么鬼声音啊

 

而就在此时,时间犹如静止一般

 

所有的动作似乎都停止了,镜头还停留在喻文州准备要把他往床上推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吓得眼睛都闭了起来。但是意料之外的,竟然没有他想的那样,睁眼看一下,队长的脸离他只有不到5cm的距离,黄少天吓得一激灵。用手晃了晃面前的人,但是没有反应,好像被定住了似的

 

这是怎么回事?

 

似乎知道黄少天所想,脑海中的声音再次响起

 

“系统启动中....宿主请稍后等待……”

 

系统?

 

听上去好像挺厉害的样子,就是不知道好用不好用。不过,只要能躲过这次危机就行啊啊。黄少天尝试与这个所谓的系统交流,但是系统不搭理他啊。正当黄少天踏出蓝雨大门门口的时候。

那个声音再一次出现了

 

“系统更新完毕,请宿主自行在控制面板中查询客服,谢谢合作。”

 

黄少天很听话,他问了问那个客服,不过他没有想到这个客服的声音是一个妹子,还是那种很软萌软萌的妹子。

 

“妹子,我想问几个问题.....”黄少天话还没说完,萝莉音的声音就响起了

 

“你是想问你怎么来这个恩...有病的联盟是吧,还有怎么回去,是吧是吧是吧。”

 

“..…….”黄少天

 

“你怎么不说话,据资料显示,你可是重度话唠病患者啊,怎么可能这样沉静啊?”

 

“你都说完了我还说什么啊、.....”

 

这个客服也感觉了黄少天翻白眼的动作好像不是什么好寓意,然后自己又开始巴拉巴拉的讲

 

“你所在这个世界呢,可以把它看做一个.....恩.....我形容不上来,总之你的任务就是把这个世界的人的好感度↑↑↑,然后呢至少选择一个人将他的画风变成稍微正常的画风你就可以通关了。”

 

“就这样,没别的啊?”

 

“那你一定是很有信心,好了,问话时间结束,88天宝。”

 

天宝....

 

宝....

 

什么鬼啊,哎你还没告诉我队长到底是不是一个基啊!!等等啊妹子(尔康手)

 

“给宿主最后一个提示:时间静止停止,喻文州在你的后面不到20米的距离!加油哦!天宝!↖(^ω^)↗”

 

什么什么什么!!你能不能早点告诉我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叫我天宝。怎么办怎么办,对了现在队长应该认不出来我吧,我直接溜就行啊!!

 

就在黄少天迈出第一只脚的时候

 

就听见身后传来了声音

 

“在这里,真是让我好找呢。少天你要逃到哪里去啊。”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