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而这天晚上,黄少天再一次感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事情是这样的

 

黄少天想着这一整天发生的颠覆他的世界观的事,还有不能说话的痛苦这些事之后他以为他已经挺过去了,已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他觉得再无语的事情了

 

但是,这也只是他以为的

 

他很平常的要准备睡觉,收拾收拾,整理一下床铺。一只手已经把衣服上的两颗颗扣子解开了,锁骨露在外面,很随意的感觉。然而这时门外突然有人敲门,黄少天觉得奇怪都这么晚了还有什么人,难道是队长?

 

队长有这闲情逸致啊,不可能吧。但是黄少天还是乖乖的开门了

 

黄少天看到门外站着的人,果然是队长,刚想一大段文字泡上去,然后到了嘴边就变成了

 

“有事吗?”妈蛋忘了这个世界的鬼设定了,不过看着队长的状态好奇怪啊,那眼睛怎么感觉怪怪的,一直往自己的锁骨上看,黄少天被喻文州盯得不自然,刚想说一句话

 

谁知道喻文州先开口了

 

“少天,没事就不能来看你吗?恩?”喻文州说

 

队长你这个霸道总裁的画风不适合你啊啊啊啊啊啊,你不是说好的言情男配吗?温润如玉的公子呢?ooc了队长

 

“没...”哎呀哎呀哎呀这个鬼设定什么时候才能解除啊啊,整天像一个语废一点不符合我的性格啊啊

 

说话这功夫,喻文州已经慢慢进去了黄少天的房间,黄少天还没在意,还傻呵呵的请队长进来,倒水。喻文州进来之后,顺手就把门把锁上了。

 

黄少天发现喻文州进来之后一直在盯着自己看,为此,黄少天还特地的照了照镜子,没什么特别的啊,那为什么队长老是队长盯着自己看呢?

 

实在忍不住的黄少天想要开口问喻文州

 

喻文州邪魅一笑,用世界最苏的声音对着黄少天说:“少天,今天说那么多话,不累吗?”

 

黄少天都想翻个白眼好吗,就我今天说这么点的话还叫多那我平时也太语废了吧,简直整得像个自闭症的好吗,对以前自己深深感到无奈的黄少天装作没听见喻文州的话,但喻文州也没在意,但是紧接着下一句话让黄少天觉得怎么有点怪似的

 

“少天,看你今天很累的样子,我们开始吧。”

 

黄少天听到这话觉得自己的脑子好像有点不够用啊,开始吧,开始什么吧。还是看在我很累的样子开始,到底开始什么呀。

 

说着,喻文州就要渐渐靠近黄少天,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喻文州就.....就....在黄少天懵逼的情况下,上手解开了黄少天的衣服扣子。

 

然后黄少天就被吓了

 

妈呀这是什么鬼啊,难道难道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队长可是一个直的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呢。

 

可是,这个队长不是他认识的队长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再一次请求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