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ps:我想可以改名叫做黑遍全联盟了,呵呵哒。】


装冷酷装了一整天,这可苦了黄少天。要知道让他一上午不说话那简直比杀了他还难受,更何况是一整天。这个时候大家可能会问了为什么要那么忍呢?直接说出来呗不就可以了

 

 

可是这个关键是,黄少天能开口说啊,自从早上说了那一大段文字泡,得到队友的白眼数枚之外,这嘴就是想开都开不了。黄少天也曾挣扎过,可是准备好的吐槽,到了嘴边都变成了‘恩,哦,知道了’等不超过三个字的语言

 

每当黄少天要开口的时候,就好像被施了法一样,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憋死了,憋死了啊

 

尽管心里满满的都是吐槽,但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的感觉真是太糟心了。然后就看着队长那副得意的样子,唉,队长现在手速简直突破极限了好吗,蓝雨也比自己生存的世界多了一个冠军。

 

只是可惜,这个世界的人都有病

 

先说说老叶

 

叶修那个家伙,给黄少天的感觉就是没下限,嘲讽到无极限的讨厌的家伙。但是呢,这个世界的叶修简直不忍直视,不忍直视啊

 

原来下午的时候有一场比赛

 

是兴欣对蓝雨的比赛

 

当时黄少天以为老叶会在蓝雨输了之后,狠狠的嘲讽+垃圾话全开balabala的讲剑圣大大有失水准啊还是说这是你的正常水平啊等等这些之类的话

 

但是现实却是

 

这样的

 

“对不起....对不起,又赢了你真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对付你们蓝雨的。”一脸实诚啊,就好像二十四孝纯真好少年一样,小嘴一张一合,活脱脱就是一个小弱鸡好吗?

 

这还是叶修吗?

 

是我进错片场了,还是说我已经得了无法挽回的精神疾病。心好累,不能再爱了

 

然后,这还不是最惨烈的

 

最让黄少天受不了的是周泽楷

黄少天还没说什么呢,就听见周泽楷在那巴拉巴拉的讲

 

“哎黄少不要太伤心真的真的真的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个最厉害最冷酷的剑圣,永远的前辈!你知道黄少你现在的在我心里的地位是什么吗?就好像…….”

 

黄少天第一次觉得说话多的人很烦人

 

冷酷?呵呵你一脸

 

小周你的画风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天啊,为何要如此折磨我的心灵啊

 

偏偏还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再这样下去,自己很有可能会憋出病啊

 

见识了纯情好少年的叶修和话唠星星眼的周泽楷

 

黄少天已经不敢想现在联盟众会是怎样的画风?

 

还我世界观啊!!

 

救命!!


评论(8)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