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04:烂俗的相遇

 

叶修看见黄少天这身装扮还是让他小小的惊艳了一下

 

黄少天看出叶修的不自在以为是不想让自己去,一副委屈的样子,顿时更可爱了起来。

 

还是叶修打破了这种局面

 

“咳咳,走吧。”

 

“哦哦哦,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上了车

 

在车里黄少天一直想不明白,这个人是上将一般的存在,那为什么联盟里的那些人会这么轻松就同意叶修娶一个男人?而且还挑上我这么一个人

 

就算退一万步讲,星际时代,人们思想开阔允许同性婚姻合法化,那也应该有一个度吧。这联姻应该不是这么联的啊。

 

满腔疑问,到了嘴边,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叶修看出黄少天欲言又止的表情

 

“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要问吗?”

 

黄少天也听见叶修问他,但是他能把这种问题问他吗?在他看来,这应该是极其简单的问题,问他,肯定会被嘲讽的。不如不说呢

 

黄少天持续走神中,都不知道已经到了

 

“少天,到了。怎么,还让哥帮你下去不成?恩?话说我还不知道..你的滋味呢?”黄少天被叶修说的一激灵,什么啊,什么滋味,难道是.....难道是...

 

唰的一下,黄少天脸就红了

 

支支吾吾的说着“什么滋味,是什么新的好吃的?”

 

叶修突然神秘一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恩....走吧,我的夫人。”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声音好苏啊,都跟文州的声音有一拼了啊,好羞耻啊,被叫夫人。一个男人啊啊啊。

 

叶修也不管黄少天此时内心产生的无线刷屏中,拉起黄少天的手就往前走。黄少天碰到叶修的手,好温暖,一点都不像他这人

 

 

到了大厅里,叶修突然回过头来,这时黄少天被他拉的还没缓过来,正好黄少天的头撞到叶修的肩膀上,让别人看起来黄少天正在小鸟依人的靠在叶修的肩膀上一般

 

“老叶老叶,你干什么突然停住了,撞死我了撞死我了。”

 

“听着,一会你就假装不认识我,我们两个一点关系都没有听到没有。晚会结束后,我会在大门口等你的,然后我会向众人宣布我会结婚的事情,等到时机成熟,你就是叶家正经的夫人。”

 

“老叶.....你.....”

 

“恩,你先自己好好逛逛啊,我有点事情先处理一下, 晚会结束后找我哦。少天、、。”

 

黄少天还没有缓过来神呢,叶修就跑没影了。这下子好了,周边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叶修啊叶修,你等着,如果我哪天回到现实世界一定会把你虐的片甲不留,哼。早知道你带我去这个晚会有个什么用啊,这里或许还有女主的存在,万一他看我不顺眼,我不是分分钟死翘翘的节奏吗?

 

叶修,你害我不浅啊

 

唉,对了。这里既然是名流聚会,那一定一定会有蓝雨的人,叶修之前也说过,自己是蓝雨出身的。说不定还能遇到文州呢!!

 

这么想,黄少天的心情好多了

 

只不过,事情偏偏不往他想的那样

 

然后黄少天就听见一个陌生的男生的声音

 

“少天,你还好吗?我好想你。”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