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ps:根据调查重返荣耀和烂俗小言票数是一致啊,不过今天还是更重返荣耀吧(可能是我本人喜欢这篇的缘故吧。)

不过呢,明天天天生贺,除了颠倒天使之外,其余几篇都将更新哦。另外我还准备了一个故事准备开始(喂!!不要给自己立下这么严重的FIAG啊啊啊啊,完不成怎么破?).……所以,明天敬请期待吧!!】

 

【32】

 

前情回顾:(为了防止小伙伴忘记吖)周泽楷与黄少天的第一次约会?什么鬼啊?很平淡又惊险的过去了。回到战队里的黄少天却被徐文艺突然告知一个意外的消息……

 

 

 

“你说什么呢?文艺,你是不是傻了,我们战队虽然近年来有些不景气,但是也不至于会变成这样啊啊。”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按理说战队的消失不仅仅只有表面意义上的从赛场上消失,还有就是真正意义的消失

 

所谓真正的消失

 

就是不仅仅的在赛场上的消失,还表示了轮回战队的俱乐部等一切有关轮回的东西都会不复存在,其中包括土地,产权,财产等一切轮回的一切痕迹

 

而徐文艺所说的

 

便是真正的消失

 

“你说,是叶氏?叶氏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这个地方本来就不是什么黄金地段,他们要来有什么用啊啊啊啊。”黄少天很激动,虽然这个地方不是他的战队,但是毕竟那也是现在自己所在的战队,于情于理都不应该是这种结局啊。

 

 

“是真的。”孙翔很沉静,很沉静,很沉静的说

 

“你在说什么你知不知道,你是队长,你怎么可能会允许自己的战队发生这种事情呢?”黄少天看着孙翔一脸事不关己的表情,就有种上去‘想要上去抓他衣领,揍他的冲动’,但是被徐文艺拦下了

 

“没有办法,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孙翔说

 

“那好,就算退一万步讲,你可以拿出你以前的热情啊,你以前的冲劲呢,都哪去啊!!为什么要一脸‘我已经接受了这种结果了’的表情。这可一点都不像以前的你。”黄少天也冷静了下来,嘲讽的说道

 

“以前的我?呵,你难道认识以前的我吗?在我出道的时候,恐怕你还在上小学呢,你懂个什么?”孙翔虽然嘴上是这样说,但是眼睛还是不自觉的往黄少天的身上瞄,试图看出些什么。

 

黄少天大概也被孙翔问蒙了,其实仔细想想,也对

 

现在的自己是不认识他啊

 

那也就谈不上什么以前的.....

 

只过了一分钟,黄少天就稳定好自己的情绪,一脸平和的看向孙翔

 

“好,战队什么时候?”

 

在场的人都知道,这是在问什么时候开始....开始...离开这里

 

“全明星赛后开始。”

 

“那叶氏呢?叶氏到底怎么回事?”徐文艺实在是忍不住的问了一句

 

“这里,他们打算重建成商业区。他们的总裁好像是一个名叫叶秋的人”

 

“叶秋?”

 

“不会是.……”

 

“不知道。”孙翔说

 

“那你....怎么打算的?”黄少天忍不住的说

 

“打完全明星赛,再说。不过你问我,这个问题应该是我问你们才对吧。要知道现在轮回一倒,你们就相当于没有战队,而且你们也没有注册为职业选手,也就是说,你们要是离开战队,就会陷入一个比较尴尬的局面,不过在S市应该还有一个战队,建议你们去那里。”孙翔一副老前辈的样子对他们说

 

“知道了。不用你担心。”黄少天撇撇嘴

 

“恩,我知道的,队长,谢谢你。’”徐文艺一副乖乖好孩子的模样,黄少天都忍不住要恶寒一下

 

 

【七夕情人节·小剧场】

 

论黄少天与各战队队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喻文州&叶修篇】

 

喻文州的场合

“我的少天,如果我没有发现,你是不是就打算不告诉我?恩?”喻文州笑咪咪的对着黄少天

 

“没有啊没有啊没有啊,队长你冤枉我QAQ,我会告诉你的,相信我,偶一定一定会告诉你的!!”黄少天要被他家队长的表情吓疯了

 

喻文州一把从后面抱住黄少天,在黄少天的耳朵后面吹一口气,黄少天的脸刷的一下满脸通红。

 

“队长....队长....不要...”

 

“那少天....想要什么呢?”

 

“我要....我要.....”

 

“这么想要我,少天,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七夕节快乐”

 

              ----《霸道队长爱上我》又名《队长要听我把话说完啊啊啊QAQ》

 

 

叶修的场合

 

“小话唠,没想到你没死啊?真是不听话啊,有句话可以用在你身上正好”

 

“什么话啊?”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

 

“叶修你...///###@%&*%##””黄少天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所在的处境哦

 

叶修不同于以往,一把搂住黄少天,抬起的他的下巴,强迫他来看自己,黄少天都不好意思了。

 

“老叶,你....”黄少天还没有说完呢

 

叶修霸道一吻,堵住了黄少天的嘴,缠绵许久,吻到地老天荒

 

黄少天憋得满脸通红,像极了要窒息的样子。红红的脸颊,松松垮垮的衣服

 

如果叶修要是能忍住的话

 

那他就不叫叶修了啊

 

(*^__^*) 嘻嘻……

然后我们就听见

 

“老叶....恩…….不要.....好深....好深.....”

 

“晚安,我的少天。七夕节快乐。”

 

                 ----------《叶不羞撩天的全过程》又名《关于暴露之后的下场》

 

 

七夕节,快乐哦

 

各位

 

可怜我是个单身狗QAQ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