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03:烂俗的命运

 

楚梓涵!!

 

这个名字可是那个奶妈啊!是让男主心动,啊呸…说出喜欢你的娘炮?!

 

不对啊,这是耽美文啊

 

那楚梓涵担任的角色就相当于小说女主角的角色了!不过按这种烂俗梗小说,女主身边一般都会有一个温润如玉,谦谦君子,对所谓女主不离不弃最后不是死于非命就是背井离乡的小说可怜男配啊

 

不过,经常吐槽喻文州的时候,就好像有点小说男配的味道啊

 

在剧情中,是没有喻文州的角色名的。但是听叶修他们说,这里有蓝雨!

 

可是剧情里没有啊。熟悉的人名里只有一个叶修啊!而那个时候自己好像也是冲着这里面有个叶修的名字啊。因为想要看看和老叶重名的人生是不是命运坎坷啊?满足一点恶趣味的心嘛。

 

而现在

 

叶修的名字

 

队长的名字

 

蓝雨,兴欣,轮回,霸图,嘉世,百花,微草,烟雨………

 

这些熟悉的名字都出现了

 

而且关键的是,这个‘叶修’还跟叶修长得根本就是一模一样啊!!

 

天哪,那剧情是不是也改变了?!

 

黄少天原来只是觉得这个世界应该是自己按剧情走,该炮灰时炮灰,该领盒饭时领盒饭,到时候自然就可以回去了!!

 

但是现在

 

跟他原本想的完全不同啊!!

 

而且这个自己穿越的这个人,好像是叶修的….呃….妻子一类的角色

 

那岂不是要跟‘女主’干上了

妈呀,就这个综合评价为‘没有希望的人类’去和现在联盟SS级排行仅次于叶修的家伙去对决

 

那简直是找死的节奏啊!!

 

怎么办?

 

难道要坐以待毙吗?

 

不行

 

那样只会死得更快

 

既然如此,那不如主动出击为上策

 

黄少天记得整本书的大体走向是以战斗为主的,只不过后来有些变质罢了

 

现在应该试试自己有没有提升空间,听那些人讲其实自己之前似乎是很厉害的样子,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了一个什么‘废物’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原因!!

 

既然以前很厉害,不可能一下子就变成废物吧,一定是因为什么!!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就在黄少天想事情的时候呢,门突然开了

 

叶修一进来就看见黄少天坐在床上,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事

 

他一定很伤心吧,连话都少了好多。从一颗崭亮的新星变成了为了巩固势力的工具,是个人都会伤心吧。


不过为了人族的安宁,只好牺牲一下你了,虽然你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哥也办法。如果你不是因为一场神秘的变故,恐怕也不会沦落至此吧

 

想到这里,叶修也可怜起了这个小家伙

 

但是一想晚上的宴会,还是坚定了自己的信心

 

狠下心对着黄少天说

 

“黄少天,收拾好行装,准备晚上出席宴会。”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