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答应过的,150粉的回馈,三更奉上

(づ ̄ 3 ̄)づ么么哒,我最亲爱的读者们!(*  ̄3)(ε ̄ *)

 

【26】

 

训练之后,黄少天独自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街道,陌生的战队,陌生的队友,陌生的关系…..一切都是陌生的,除了荣耀。

 

荣耀,还真是一个永远都不会完结的游戏

 

黄少天低着头思索着,看起来蛮有文艺范的样子。他不是因为之前再一次与孙翔比拼的时候意外赢得了胜利而是觉得内心总有些说不出的伤感,依稀记得徐文艺当时的表情,恩…..简直那嘴都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黄少天这次胜利也是因为刚刚领悟出来刺客的真谛,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孙翔的手速可能真的挺不过下赛季了。

 

在黄少天思索的时候,迎面正好有一个杀马特少年,带着非主流的链子,穿着‘破洞’的牛仔裤,脸上的表情盛气凌人的,似乎是在为黄少天撞到他而表示不满一样。

 

“喂,站住!没长眼啊!”恩…暂时就叫他为杀马特少年吧

 

黄少天最讨厌他在思考的时候被别的什么人给打断了,他抬起头,冲着杀马特少年,眼睛微怒,眼神似乎有一束火光在燃烧着。

 

这个杀马特少年看了一下黄少天,嘴角略微翘起,表情似乎很惊异,眼神之中隐藏着轻视的意味。

 

黄少天看了看那个杀马特少年,突然笑了一下,杀马特少年似乎很是奇怪为什么黄少天会笑,不过他还是说了一句:“你竟然不认识我,小子。恩….很好,看你这个样子,估计是哪所重点中学的高材生吧,自然不明白荣耀这种游戏。土包子!”

 

黄少天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恩…怎么说呢,有点像校园小言情里面的脑残男主?不过黄少天从这个人的言语之中可以看出,这个人首先他是一个玩荣耀玩得特别好的人,很有可能是职业级的,而且他说你竟然不认识我,可见这个人玩荣耀有一定的名气,说不定拍过什么广告之类的。

 

“哎,我说你这个人我还都什么都没说呢你就在这里说的劈天盖地的,还有我为什么要认识你你是大明星吗?你是我的朋友还是亲人,拜托讲点道理好吗?穿着跟个中二少年,杀马特非主流你以为是流行吗,其实就是自以为自己很潮实际上别人在暗地里还指不定怎么笑话你呢,醒醒吧,说我是中学生不打荣耀那我倒要问问你,你以为不打荣耀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学生吗?学生怎么了……balabalabala….”黄少天一打开话匣子就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杀马特少年,卒!!

 

“停停停停停!”杀马特少年实在是忍受不了了黄少天的音波攻击,很识时务的说了停。

 

黄少天眯着眼睛看向他等待他的答复

 

“认识一下,我叫顾朝。是疾风战队队长,既然你说你会打荣耀那不如我们比试一番,你是玩什么的,我是战斗法师,有兴趣pk一场吗?”

 

也许顾朝可能不知道黄少天这个十年前的荣耀剑圣,但是黄少天对于顾朝这个名字可是早有耳闻。

 

“可以倒是可以,在哪儿?”

 

顾朝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竟然敢这样跟自己说话的,而且还是一个看起来绝对比自己小的人说的话。哼看起来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不过论荣耀技术,还真没有人能比得上现在的我。哪怕是那个叫做叶修的男人也不例外!

 

 

【27】

 

网吧从来不缺少人进来玩乐,穿着打扮一副中学生的模样的黄少天和杀马特非主流的顾朝走在一起就感觉是把好孩子带坏一样。

 

“我们开始吧。你的账号卡呢,难道说你其实都是唬我的,你根本就没有账号卡对不对?”

 

黄少天一脸不耐烦的把账号卡拿了出来,是那张刺客账号卡。插入电脑,等待反应,载入角色,进入游戏。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样,一看就是很熟练经常做这些动作。

 

顾朝的角色一上线就引来无数荣耀玩家关注,不过顾朝并不在意,设定了隐身模式,创立了一个加密竞技场,邀请黄少天的刺客角色加入游戏

 

黄少天的电脑弹出来一个指令框

 

玩家【疾影风震】邀请您在****房间进行竞技游戏,是否同意?

 

点击同意键

 

载入游戏中….请稍后

 

“没想到你是玩刺客的?不过你的性格可是与刺客不符啊,很容易暴露目标哦。土包子~”

 

“现在下结论还未免太早了点,你说是吧,杀马特!”

 

顾朝操纵着疾影风震,趁刺客还没有开始潜行的时候就来了个豪龙破军,直冲云霄,似乎想要乘胜追击,一举拿下刺客,不过黄少天怎么可能会是他想的那么简单。在豪龙破军距离刺客只有一寸的距离时,黄少天瞬间反转身去,使出疾风刺,潜行。动作虽然很简单,但是能在攻击只差一点的时候躲避已经是很厉害的了,再利用技能冷却时间瞬间潜行,更加不易。

 

顾朝本来想一举拿下刺客,杀杀他的气焰,但是刺客的反应却出乎他的意料。照理说很难会有人想的出一个战法会在开局的时候就会使出豪龙破军这种大招,除了那个唐柔。不过唐柔也不过是手下败将而已。

 

在顾朝走神的时候,黄少天捉住空挡,使出一系列刺客连招,利用自身灵活小巧的优势顺利躲避战矛所带给的伤害。一轮下来,顾朝竟然隐隐被压制住了。

 

“你别得意,一会儿就会让你知道一下我的厉害。”

 

“好啊,我倒看看你怎么厉害,疾风战队队长。”

 

打得难舍难分时刻,顾朝突然眼睛一转,说了句:“不打了不打了不打了。喂,有兴趣加入疾风战队吗?不要感谢我,我可是看在你勉强能与我打个平手的面子上才加入疾风战队的。怎么样?”

 

这人,什么逻辑啊

 

明明是自己快要输了还说什么勉强打个平手这种不要脸的话啊摔,还有为什么非要加入疾风战队啊,有什么了不起的。就这样还敢妄称说是现在联盟第一战法,估计这水平连当初唐柔刚出道时水平都赶不上。更不要说叶修那个家伙了,至于龙抬头,估计他连龙抬头是什么都不知道呢?

 

以黄少天来看战斗法师现在玩的最好还得是邱非那个家伙了。

 

至于这个顾朝

 

 

无语了

 

 

【28】

 

黄少天自从那天遇到顾朝那个大奇葩之后,好像从来都没有感觉似的,和以前一样的生活。训练,训练,还是训练….

 

什么时候才能休息一小会儿呢?

 

对了,既然不能明的走,但是可以来暗的啊

 

就这么决定了。可是,徐文艺那个二货怎么办?难道还要带着他?不行不行,太容易暴露了。

“文艺,我回家一趟取点东西,一会儿就回来。如果有人问起来,你就这么说。”

 

徐文艺没太在意,低头训练,敷衍了一声。连黄少天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耶!终于可以玩一会了,太不容易了。”

 

但是,去哪好呢?

 

正在黄少天发愁的时候,旁边儿的路人甲乙丙丁又不知滴滴咕咕在说些什么。

 

“哎,你们听没听说,那边儿有一家最新开的游乐园,听说可好玩了。”

 

“对对对对对对对。可不嘛,不过我还听说,楷皇或许会在那里。”

 

“什么什么什么!我大本命在那家游乐园,估计又是新戏的炒作吧。”

 

“好像有点靠谱,听说这次楷皇拍的这部剧是一部浪漫都市爱情剧,游乐园是男女主相遇的地方呢。”

 

你一言我一语的,黄少天就算没有全部听到也听了个八九不离十

 

周泽楷

 

这个家伙,虽然和自己不熟,但是现在有点小期待他现在过得怎么样。这是怎么回事啊,黄少天把这归结到荣耀初代大神这个理由

 

去看看好了

 

反正也不吃亏

 

再说了,能不能遇得到还是一回事儿呢

 

抱着反正都要去玩不如去看看的心思,黄少天去了那家新开的游乐园,买了票,买了一个棉花糖,直接去做了缆车。为什么没有玩别的呢,因为黄少天不想吐个半死,至少现在不想。

 

真是的,棉花糖好大,弄得嘴边儿都是糖

 

抹了抹嘴,下了缆车,迎面的景象可以说是一览无余

 

对面还有一个穿着打扮很休闲的男人,带着个墨镜,虽然穿着休闲装却还是从背影可以观察出他的气质。

 

很恬静,应该是一个很帅气的男人。

 

黄少天想

 

但男人把墨镜缓缓的摘下来,站在他侧面的黄少天一下子就认了出来。

 

是他,是周泽楷。怎么还真这么巧

 

要不要上前去打个招呼

 

还是不要了吧,周泽楷现在是大明星,一天到晚的赶通告哪有时间和精力去想我这么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人。

 

不行还是要吧,毕竟都是熟人,虽然可能不会是以前的那样。但是总不能连个招呼都不打吧。这也太那个了吧。

 

在黄少天纠结的时候,周泽楷突然说转过身,他看见了黄少天

 

黄少天刚想说一句好巧啊,结果话还没有说出口呢

 

周泽楷这个家伙居然先开口了。


评论(1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