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第十四章:内部疑云

 

一场比赛结束,杰斯并不知道他因这场比赛在中国荣耀圈子中引起多大风波

 

兴欣内部QQ群

 

【君莫笑】:看没看见视频?

【沐雨橙风】:恩

【一寸灰】:+1

【毁人不倦】:+2

【海无量】:+3

【包子入侵】:什么视频啊?

【沐雨橙风】:包子,又忘记了?就是今天上午那场比赛啊

【寒烟柔】:是撒旦天使对索克萨尔那场吧

【迎风布阵】:喻文州那家伙会被那个剑客打成那样,只能说明一点啊

【小手冰凉】:对方实力太强?!

【君莫笑】:哟,文逸有点战略眼光嘛

【君莫笑】:这个长得跟少天一样的家伙,真是有点让人不爽啊

【海无量】:呵呵,思春了?

【沐雨橙风】:呦呵,叶修哥竟然吐槽一个不认识的人,真是少见哦

【君莫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但那家伙,使用剑客,真的可以算作天才啊。

……

 

蓝雨内部QQ群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你没事吧?真是要是本剑圣上场一定不会变成这样的,就不会让蓝雨输了,当然队长也不要伤心嘛。那个杰斯,有本事JJC走起啊!!

 

【枪淋弹雨】:就是啊队长,不过黄少从你回来的时候,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夜雨声烦】:哪里啊啊啊啊,郑轩你竟然说你最亲爱的副队长,还有没有队友爱,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队友爱队友爱队友爱呢?

 

【流云】:又在说什么啊,黄少又耍小性子啦?

 

【夜雨声烦】:瀚文瀚文瀚文,连你都...……

 

【灵魂语者】:喜闻乐见

【涛落沙明】:+1

【八音符】:+2

 

【索克萨尔】:少天,到我办公室一趟

 

【枪淋弹雨】:yoooooo

【灵魂语者】:+1

【涛落沙明】:+2

【八音符】:+3

【流云】:好像明白什么.....不过+4

 

【夜雨声烦】:你们你们你们...……

 

当黄少天来到队长办公室里的时候,正看见喻文州一脸微笑的看着黄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再与上午的杰斯对比,想找出两人真正的区别

 

没错,喻文州怀疑一件事

 

那便是

 

这个黄少天不是他

 

让我们回到那天他们黄少天之后的事情

 

一开始喻文州很开心,他以为他终于可以表明自己的心,但是接下来‘黄少天’的举动却令人生疑

 

别人喜欢少天,这很正常,但是他们绝对不会知道少天具体的习惯

 

这个‘少天’怎么讲呢?

 

可以说完全符合少天失踪前的所有大致习惯,包括说话一下子说很多,不吃秋葵,一天的文字泡吐个不停。

 

但是喻文州记得

 

黄少天他在思考的时候,不自觉的会将自己的手伸进自己的兜里,而且那个时候的他,不会说很多的话,很沉静。

 

然而喻文州曾经试探过,并没有这种感觉

 

喻文州以为是自己想多了,失踪了的人,回来哪能没有一丁点变化?

 

但是今天一见到美国队的那个队长,他在见自己的时候,他的手不自觉的伸进自己的衣服兜里。但这仅仅说明他与自己对话的时候比较紧张罢了

 

但是就这一丁点的证据,喻文州却疑心了起来

 

有可能是自己多心了?!喻文州想

 

和黄少天说了两句,就打开手机点进了QQ群

 

他已经明白这场比赛,蓝雨已经输定了,但是他们还没有输,只要他们在比赛的时候,注意一下这个杰斯的细节,就可以知道真相了。

 

至于现在

 

可以做的事可是很多呢

 

比如说:看好少天。再比如说:与那个杰斯趁机接触。

 

 

第十五章:私下接触

 

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

 

杰斯一个人来到楼下的自动贩卖机,投入硬币,但是呢,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杰斯怎么按动那个**可乐,明明已经成功购买了,为什么可乐就是不下来呢?杰斯不开森。他试着拍打那个坑他的机器,但是,没反应啊没反应。杰斯脸上的表情却好萌,一副委屈到不行的样子。

 

多次尝试无果后,杰斯放弃了挣扎,嘴里嘀嘀咕咕说着:“自动贩卖机你怎么么可以坑我这么纯洁可爱,善良可亲的五好青年啊!!哼,算了算了,本少才不稀罕呢,╭(╯^╰)╮”

 

喻文州为了上午的事情,整的头都大了,下楼出去走走正巧碰见了那个....额...杰斯队长,说起来喻文州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一直以来对战队队长的态度向来都是温和的,和气的,比较好说话的,但是对于杰斯这个队长,他却怎么都摆不出来那一套。

 

喻文州一经过,就听见杰斯嘀嘀咕咕的说着一些什么,仔细一看就发现杰斯露出小孩子一样的表情,好萌啊。感觉好像.....少天

 

“杰斯队长是遇到什么难题了吗?”喻文州一脸微笑的看着嘀嘀咕咕气得跳脚的杰斯

 

杰斯抬眼一看,是早上的那个人,心里默默猜测: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不是让他看见了吧?本少那么冷酷的形象,这下子全毁了。这下好了,自己现在就是一个为了几块钱耍小孩子脾气而且还话唠的家伙。不不不不不要要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心里在无限吐槽,但是表面上还是一脸云淡风轻高深莫测的样子。喻文州一看到这个杰斯一见到自己马上脸上像换了一个表情一样,哈哈,好可爱,.....真像他。

 

反应了一会,杰斯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模样,对着喻文州说

 

“咳咳,喻队长,我没事。就不劳烦您操心了。”说完还撇了撇嘴,一脸不屑的样子

 

但是喻文州是谁啊,怎么会看不出来杰斯此时的心里活动呢?

 

马上就对杰斯说:“我们喝一杯吧,正好有些事可以谈谈。你说是吧,杰斯~”

 

杰斯马上回道:“喻队长难道不知道明天要比赛吗,劝我喝酒,难不成是一种战术?别忘了,你们蓝雨已经输了,你现在耍这些花招也没有用哦一点用都没有。”

 

“我什么时候说要喝酒啊?杰斯?”称呼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杰斯

 

“那喝什么,再说了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杰斯一脸尴尬,喻文州看见杰斯吃瘪的样子,尤其像当初在蓝雨的时候他和黄少天的那些...恩...日常

 

“没什么,就是想交一个朋友啊,中国可是有一句话说得好,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要好得多啊。”

 

杰斯看着喻文州,总感觉自己被他算计了,这次比赛实际上杰斯也是打着出其不意而已,要是喻文州知道自己会有这种水平,说不定这场比赛谁胜谁负也说不定。再说,自己对于这个喻队长心里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啊

 

心里一软,便答应了

 

“好啊,谁怕你似的。”

 

 

第十六章:露出破绽 

 

这是一家新开的咖啡厅,环境挺好的,有一种英式风格。

 

两个人找到一个沙发座位,坐下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什么服务吗?”

 

“一杯黑咖啡,恩.....”喻文州的眼睛看向杰斯,杰斯刚想说自己不想喝苦的要命的咖啡啦,喻文州似乎知道他心里想些什么,对着服务生说:“一杯卡布奇诺好了。麻烦你了,小姐。”听见喻文州的声音,这个服务生好配合的脸红了一下。

 

杰斯在对面看着对面一脸笑意的男子,就忍不住讽刺他几句:“没想到喻队长真有好兴致,竟然在这里做一些....”糟了,一下子词穷了,这下杰斯尴尬了。喻文州看着对面的杰斯,心里觉得好想笑啊。杰斯也知道这次自己在这个男人面前真是一点形象都没有啊,索性也不装了。大大咧咧的说着话,嘴炮技能满点。

 

“我说喻队我好像没有跟你有深仇大恨啊?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在针对我一样,总感觉你很了解我似的。”杰斯一脸天真的样子看着喻文州

 

“呵呵,没有,只是你这个样子有点像我们以前的副队。”喻文州说

 

“你们的副队?哦~那个蓝雨的利剑啊。我知道他哦,听说是最近回来的,不过看他那个样子,居然是剑圣。”杰斯不屑的说

 

喻文州也不恼,微笑着看着杰斯温和的说:“那杰斯一定很厉害喽。”

 

“那是...本少那可是.....可是.....哎不对,明明是我问你问题,你一下子把话插在别的话题上,然后又问我,你这家伙,心真脏。”杰斯那种‘看吧我就知道你又在算计我的表情’

 

“杰斯听说是第一届世邀赛之后被天使战队挖来的,不过在此之前你好像在美国职业圈没有什么名气啊,抱歉,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也说不准。”喻文州很温和的说

 

杰斯心里大喊这人心真是脏死了,难道他已经看穿了那个所谓的蓝雨利剑是假的?不可能,那可是除了我以外和那个黄少天长得最像的人类了。再看他问我这神情,难道是怀疑我是黄少天?不得不说,杰斯你真相了!喻文州正有此打算

 

知道喻文州的推测,杰斯想了想觉得不能让这个喻文州知道真相,但是又不能让他看出破绽,该怎么办?

 

哎?对了,假如说他约我出来和我聊天是想确认我是不是那个他亲爱的副队,还有联盟的剑圣的话其实很简单啊,找那个黄少天来做些小把戏,让他对自己彻底失望不就可以了吗?

 

正在杰斯正要向喻文州说的时候,喻文州的手机突然响了

 

杰斯正好不用跟这个既腹黑又心脏一脸温和的队长继续交流下去了,找个理由就立刻离开了

 

喻文州看着杰斯离开的背影,心里不禁有一个疑问

 

少天,这个人真的是你吗?

 

看来需要一点小计策呢

 

 

======

另一边的杰斯回到训练室后看见简在一旁训练

 

“简,过两天我要出去一下,放心我绝对会再比赛之前回来的。”

 

“哦。杰斯,我知道了。”

 

 

 

第十七章:杰希与杰斯

杰斯出去是干什么呢?罢了,不过三年前的事情还真是有些介意的。这次简本来不太想让杰斯参加这次的比赛的。但是奈何自己只不过是战队的副队长罢了,是没有权力插手这次比赛的事情的。奇怪的是,杰斯本来也无意参加这次比赛,但是好像是接到了一个电话,就来参加了。

 

王杰希看着天使对决蓝雨的那场比赛,不得不说,这个天使战队队长使用剑客还是很厉害的。以王杰希的眼光来看,那场比赛如果不是喻文州他们掌握信息太少,要不也不至于如此。

 

不过,这次对决天使战队还是比较困难的

 

首先,天使战队队长绝不是之前和喻文州那种水平,他一定还会有更厉害的绝招

 

其次,天使战队其他成员也不是吃素的,个个都如他们队长一般的水平

 

王杰希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用手拿着小勺子,轻轻搅动咖啡,两眼放空,不知道想些什么

恰逢外面天气突然下起了暴雨,王杰希想走都走不了。这时,咖啡厅里突然进来一个人,那个人看起来很是狼狈的样子。王杰希再用他那神奇的大小眼看到那个人,是黄少天?不对,他的那身装扮明明是天使战队的队服。

 

只听见,那个青年不知道嘀嘀咕咕些什么

 

“哎呀我的天啊这天气还真是阴晴不定明明走之前还好好的不过一眨眼的时间就已经倾盆大雨,正好给本少浇了一个正着,可恶又是这家咖啡厅,上次被那个心脏队长坑惨了啊。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什么状况?这不是那个王杰希吗?真是今天诸事不顺啊啊啊啊啊啊,算了当做没看见好了。”杰斯用非寻常人所能匹敌的语速很快的说完这看起来很长很长的一句话。

 

但是杰斯可以当做没看到,可人家王杰希能放过这个了解敌方战队队长的机会吗?几乎还没等杰斯稳定好,回过神来,看家王杰希已经做到对面了

 

此时杰斯内心的想法:我今天一定是倒了大霉了啊啊啊,还是我跟这个咖啡厅有仇啊,怎么每次见面都要和这些人见面啊啊啊啊啊QAQ

 

但是在他的脸上丝毫找不到这种神吐槽的,一脸淡定的看着王杰希

 

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含情脉脉.....啊呸,是擦出火花?.....oh!no!这一听就是狗血剧情上演的戏码啊

 

还是杰斯这个家伙先打破这种不尴不尬的局面

 

“你是王杰希吧,是我们下场比赛的对手?听说你还是什么中国职业圈的五圣之一,什么魔术师吧?”杰斯戏谑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没有想到这个队长话还挺多,跟那个人有一拼啊

王杰希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反而问杰斯:“你就是天使战队的队长,那个剑客?”

 

“是有如何,你又不能把我怎么样?相信我,下场面对我,你们可就不是蓝雨那么简单了。”

 

王杰希听到这句话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恼怒反而有一种想笑的冲动。

 

“你笑什么!怎么,小看我?”

 

“没有,只不过……”王杰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距离杰斯越来越近,弄得杰斯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就看见王杰希离自己不过5cm的距离,靠近都可以感受到那个人的鼻息,温度...

 

杰斯的脸上一下子红了,都不好意思了好吗?王杰希见状邪魅一笑(什么鬼啊?)看着杰斯,杰斯就好像一只小兔子似的整的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恰逢这时,雨停了

 

杰斯那是什么人啊,遇到这种局面那一反应不得是赶紧跑啊

 

如果为什么跑?

 

废话,当然是觉得和他们这些心脏的人伤不起啊,而且刚才好尴尬啊,还被所谓的壁咚了!!

 

临走的时候,杰斯自以为用最狠毒的恶语来打击对方的气焰

 

其实也不过就是:“你等着!本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调戏人的混蛋!!”

 

王杰希一句话又弄得杰斯再次尴尬了一回

 

“调戏?没觉得啊,小天使。”

 

“什么啊啊,什么小天使啊,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啊啊啊啊啊!”

 

“没什么,就是落实一下混蛋的名声啊。”

 

“你这个一本正经,道貌岸然的家伙!你竟然,你竟然.....你等着。我们赛场见!!哼!”

 

“好啊,小天使。”

 

“哼!”

 

王杰希看见这个天使战队队长也挺好玩的,真是一点都不像他在赛场上那么冷酷,私下里还是一个话唠天真纯*情的男孩?

 

这感觉,和少天带给自己的感觉好像

 

小天使,那么我们赛场上见!!

 

第十八章:大小眼儿

 

“这个王杰希真是没看出来,居然心比喻文州那个家伙还黑啊,哎呀哎呀哎呀,烦死了烦死了,不对,这也可能就是那个人对于天使战队的计策也说不定啊,我这么贸然就相信了他这么扯的称号会不会上了当啊,对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哼,王杰希,明天不杀死你的王不留行我就不是天使战队队长!”

 

======

“好,观众朋友看到了,现在对于天使战队的局面有些不利啊。”

 

“没错,个人赛失去积分,擂台赛打成平手,只能靠团队赛来掌握局面,此战,天使战队怕是要输啊。”

 

“输?也不一定。”

 

“为什么?”

 

“因为到目前为止天使战队那个队长从来没有在团战中出现过,单凭这一点,天使战队就不太可能那么容易就输。”

 

“那也说不定,说不定微草也会有什么王牌呢?”

 

--------

杰斯在洗手间里洗了一把脸,脸看着镜子

 

杰斯不得不承认,这个王杰希的确有一手,他利用反常心理好好地利用了一把天使战队,其实也在赌,但杰斯不得不承认,他赌对了!

 

但是天使也不是吃素的

 

在镜子里,杰斯看见了一个人的身影

 

是王杰希

 

“小天使,原来你在这里,怎么是担心你们淘汰了?害怕了?”

 

“微草队长,你是不是以为你们赢定了?我告诉你,你可别高兴的太早,担心乐极生悲哦,还有,不要叫我小天使!我叫杰斯,我有名字的。”

 

“杰斯?你有没有想过你或许并不叫这个名字呢?”

 

“你什么意思?”

 

“字面的意思。”

 

“你.……”

 

“怎么?心虚了?难道被我说对了?”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就叫杰斯。哪里有心虚哪里有心虚啊。哎呀,我还要比赛去呢,就不和您再继续耽误时间了”

 

“等一下。”王杰希叫住了正往门口走的杰斯

 

杰斯一脸的不耐烦,脸上的小表情明明白白的暴露了杰斯的想法。王杰希看见杰斯这个样子,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比赛后,我们有一个聚会,你去吗?”王杰希说

 

杰斯本来是想拒绝的,但是灵机一想,这不是绝好的机会吗?立刻问向王杰希

 

“就你们吗?”听起来与正常的语气别无二致,但是王杰希却从这句话中听出来急切的语气

 

王杰希心里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测,答道:“当然不是,还有很多来自中国职业战队的选手。”

 

杰斯听到这个回答,轻轻地点了点头。

 

临走时,杰斯还不忘讽刺王杰希两句

 

“我看你这个大小眼儿能有什么厉害的,哼!”

 

 

第十九章:记忆碎片

 

其实杰斯走后一直在想一件他自己想不明白的事

 

那天对决蓝雨的时候,当剑刺向索克萨尔的时候,为什么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好像很伤心的样子。

 

而这两天遇见这个王杰希,心里没有一丝熟悉那肯定是假的啊。当他跟自己说话的时候,脑海之中总会出现两个模糊的影子,那两个人穿着类似队服的衣服,而自己也站在中间,一切都很熟悉。

 

他会听见那个自己对王杰希说:“你是谁?”

 

他说:“微草,....”那是什么呢,好像是一个名字。嘶,脑子好疼。

 

然后他听见那个穿着蓝色队服的说:“你好,蓝雨,.....”还是一个名字,好熟悉,为什么总是想不起来。

 

.....

 

画面一转

 

听见那个绿色队服的男生说:“你叫什么?”

 

只见那里面的自己说:“黄少天。”

 

很清楚,黄少天这个名字对于杰斯来说是一个很熟悉很熟悉的名字,可是为什么会有黄少天的记忆呢?

 

然后他又看见那个黄少天说

 

“下个赛季,你会知道的。”黄少天用了同样的回答。

“那么,下个赛季,场上见?”那个绿色队服的男生说着。

“场上见!”那个人说。

 

脑子怎么突然变得怎么疼,一定是没休息好,现在马上要比赛了,那还管的上这些。杰斯如是的想着

 

 

第二十章:魔术师·飞剑!

 

团赛一开始,天使战队就抢占了先机,围攻了微草的守护天使,还没等王杰希赶到,守护天使就已经率先阵亡,成为第一个出局的角色

 

但王杰希也不是吃素的。

 

一系列的技能天花乱坠的往上砸

 

天使战队被微草的攻势措手不及,折损了两名大将

 

比赛时间剩下半小时的时候,只有王杰希和杰斯了

 

而这时王杰希的血量值很不乐观,因为之前的战斗中,被天使战队的刺客使用舍命一击刺去不少的血量值。

 

但,即便如此,杰斯也知道这个王杰希不好对付。

只是一种感觉,一种暴风雨要开始的感觉

 

只听见解说员说道

 

“魔术师!!魔术师打法重现!!”

 

杰斯操作着撒旦天使,眼看着魔道学者使出一个又一个的技能

 

魔法射线使出,直愣愣的打在撒旦天使的身上, 紧接着的星星折线从撒旦天使的背后出现,打杰斯一个措手不及。但杰斯又岂会就这样甘心?说着杰斯七个剑影步,分不清楚真与假。剑落长空,仙人指路刺杀着王不留行。  

 

扫把旋风,酸雨烧瓶,闪电锁链,重力加速拍..……

 

大屏幕上,剑光四溢,魔幻莫测的两人操作着角色,大神级的操作啊

 

而杰斯看到王杰希露出一个破绽,虽然很不明显,甚至那根本不能算作是破绽,但是杰斯既然看到了,那就一定不会放过。

 

王不留行已经要奠定胜局的时候,眼见着撒旦天使只剩下不到百分之四的血,只要一个简单的攻击就可以结束比赛。但是这时,撒旦天使却突然消失不见

 

场下的观众已经等了很久却也不见,但是只有天使战队的人知道,真正的击杀现在才刚刚开始。

 

所有的职业选手都以为胜局已定,甚至坐在观众席上的叶修,韩文清等人也不例外,他并不认为这场比赛还有什么可以翻盘的结局了,从杰斯这两场比赛来看,基本上已经输了。

 

叶修已经要准备收拾东西走了

 

苏沐橙拽着叶修的衣角,说:“叶修哥,比赛还没有结束呢,我们这么着急走,行么?”

 

叶修点了一支烟吸了一口,说:“胜局已定。”

 

“你是说....天使战队已经输了?”

 

苏沐橙话刚刚说完,就听见解说员说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撒旦天使这个空当抓的太巧了,机会主义者!!”

 

“王不留行被幻影无形剑杀死,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真不愧是天使战队队长啊。”

 

叶修等人看到大屏幕上的回放

 

王不留行并没有移动,好像是等待法术值的回复,但也没有一丝松懈,整个身体浮在半空,这是一个最安全的姿势,因为剑客一般来讲是不会飞的。

 

可是,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撒旦天使竟然从半空中突然出现

 

一个幻影无形剑

 

一切都结束了!!

 

 

第二十一章  阴谋诡计

 

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最后的决赛,是万众期待的兴欣VS天使

 

其实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好说了。

 

中国的荣耀粉丝们都支持着兴欣战队,虽然兴欣是新兴的战队,但是却再一次打败轮回战队进入了决赛,所以不管是以前的死敌粉还是真爱粉,枪口一致对外指向天使战队。

 

在这看似硝烟弥漫的战场,可是当事人们却并不在意,反而借兴欣战队胜利为由举办一次小型聚会。这在外行人看来非常傻的行为,可是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这也恰恰是职业竞技最吸引人的地方,他不会因为游戏上的角色死亡,或者输赢就在现实中恨上了别人,所谓虚拟与现实,就是如此。

 

晚上七点半

 

兴欣选的地方只能勉强算作是一个酒店,因为看起来实在是很像我们平时去的大排档,只不过名字占了便宜,龙星酒店。

 

“龙星?这什么呀?叶修,你们兴欣是不是快穷死了啊?”说话的人真是说话不经大脑的,一听这张扬带些嘲讽的声音,不是孙翔还能是谁啊?

 

“对啊,我可是从来没有说过我们兴欣很有钱啊,听你这话的意思,难道是想要赞助我们战队?”

 

叶修一句话就把孙翔堵得死死的,孙翔气的瞪了瞪,但是奈何垃圾话技能没有修炼到家,只能被噎住了。

 

不过孙翔怎么可能会这么简单的就放过呢,对着周泽楷就说:“队长,你看叶修那个家伙就会嘲讽,整个一个脸T啊?”

周泽楷刚想回答,却看见蓝雨战队的人来了,喻文州带着活波的黄少天一步步走来,周泽楷看着那个人完好无损的再一次出现他的面前,不禁愣了神,也没有听见孙翔再说什么,只是点点头一声没吭。

 

孙翔再想队长怎么可以这样,就算是不爱说话那也不能连一句回答都没有吧,沿着周泽楷的视线看去,孙翔终于明白了周泽楷为什么连一句都不说了,原来是这样啊。

 

未见其人但闻其声,叶修还在想这轮回的人难道都被周泽楷传染了成了闷葫芦了?一声不吭的,然后就听见一大群文字泡飘来

 

“老叶你是不是没钱啊这么一个地方你也真会找地方简直绝了你跟我早说啊早说我就跟你找一个好的酒店啊不是我吹牛我随便找一家都比你这好你信么算了我就知道你不会相信对了今天就我们吗感觉人好少好尴尬啊。”

 

孙翔简直都要被文字泡淹没了,说话连一个标点都不带,一口气说完你不累吗?

 

但是叶修是谁,一下子就找到了关键的问题

 

“我相信,不过呢今天听说一会微草和霸图的都会来。”叶修微微一笑

 

“叶神是说杰希也会来?他不是刚输了比赛了吗?怎么有心情来呢?”喻文州说,但是喻文州心里想的是王杰希那个家伙也会来,难道是为了少天,不过现在这个人,想到这里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

 

黄少天被喻文州盯得有点发毛,连忙说了一句:“队长,你老盯着我干嘛,这感觉真不好。”

 

“抱歉,少天。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

 

“什么事情啊,队长,说来听听嘛。”

 

“没事,就是有点累。”

 

“哦,这样啊,队长你好好休息我先去找小周玩了,一会见。”

 

喻文州点了点头,看见黄少天的背影走后,嘴里不知道嘀嘀咕咕说了些什么

 

然而黄少天一个人找周泽楷的时候却看见了一个他最不想看见的人

 

“是你,你来干什么?”黄少天说

 

“别忘了,我可是来中国打比赛的。”

 

“找我干什么?”

 

“他们现在开始怀疑你了,你自己还不知道,怪不得你会变成这幅德行呢,原来如此啊,当年用那么简单粗暴又傻叉的方式想要把黄少天给卖了,你是不是傻子啊!现在好了,嘁嘁~”

 

“你住口!!”黄少天的表情突然扭曲了起来,恶狠狠的盯着他

 

“自己做了还不让人说,该说你什么好呢,还真是什么都不想说啊。”

 

“你....呵呵,你大概还不知道你自己到底是谁吧。”

 

“我,当然知道啊,我叫做杰斯。”

 

“杰斯,哈哈。”

 

“你笑什么?”

 

“我笑你天真,果然和从前的你一模一样。你这次来是想让我配合你?”黄少天怒极反笑

 

“没错,不过主要还是因为资料。”杰斯说

 

“你放心好了,已经到手了很多了,很快就会结束。”

 

“希望如此,一会我会来,到时候你就这样做…….”杰斯小声的说着

 

“希望你不会后悔。”黄少天眼中闪过一丝幸灾乐祸的神情

 

“一定不会!!”杰斯很有自信的说。

 

第二十二章:尴尬气氛?

 

王杰希和众人聊着一些有的没的,气氛很是融洽,然而眼睛却止不住的看着表,秒针不停地在转动。

 

“队长,你在看什么?”刘小别问

 

刘小别其实很疑惑明明队长最心仪的人就在眼前为什么队长好像满不在乎他一样,真是不懂队长的心思

 

刘小别看着黄少天和众人玩的那么HIGH,内心泛起一阵涟漪,径直走向前去。看着众星捧月的黄少天。

 

黄少天此时被那些人缠的都脱不开身了,心下不禁有一丝厌烦,当黄少天真是麻烦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么想的会喜欢上这么一个天真到了极点的家伙,要不是为了资料,自己怎么会跑到这里来,唉,不过命运对待这个家伙可真是,太偏心了。

 

喻文州一直在黄少天的身边,默默地观察着黄少天脸上的表情当然也没有错过黄少天刚刚脸上闪过一丝厌烦,内心则更加确定了心里的猜测。

 

起身,默默地走向了王杰希所在的方向,王杰希依然站在阳台上,和屋里的情况不同,这里显得格外冷清。王杰希依然站在那里看表

 

“杰希,你在看什么?”

 

“文州,是你?你怎么想要来这里?”

 

“杰希,你不要跟我装傻,你知道的,我知道的绝对要比你早得多。看样子,你是约他来了”

 

“真是什么都瞒不住你。”

 

话音刚落,包间就响起了咚咚咚敲门的声音。

 

众人疑惑,这个时间段应该该来的人都来了啊

 

“老叶,你还邀请谁啊?有我们还不够吗还邀请人就怎么大点小地方也真有你的。”黄少天说

 

“我也不知道啊”叶修此时也是一头雾水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

 

“来了。”王杰希说了一句

 

“恩。”喻文州说

 

此时两人的对话被其他人听见了也是迷里迷糊的,终于还是孙翔忍不住开口:“你们在搞什么?你们认识?”

 

话刚说完,门就已经开了

 

众人一见,瞬间面色就变黑了

 

原来是杰斯

 

那张和黄少天的脸接近一致的人,但是却总让人喜欢不起来。

 

一时间,竟然出现了尴尬的气氛

 

还是王杰希打破了僵局,对着杰斯说:“你终于来了,快进来。”

 

可是杰斯刚一进来,唐昊就说为什么要放一个外国战队的进来

 

这下子可好,本来就很尴尬的气氛变得更加尴尬了

 

 

不过杰斯今天的目的是为了打消某些人的怀疑,还有让这些人更加讨厌自己,于是平时的样子自然不能展露出来,杰斯装作一副很高傲很讨厌的人

 

坐在座位上,一个二郎腿翘起,脸上充满着轻浮不在乎的表情,杰斯看着众人的脸色一黑就知道作战第一步已经完成。然而喻文州的脸上却是一阵皱眉,王杰希显然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这时,黄少天突然要出去一趟去洗手间,他们也没太在意。

 

“你来这里干什么?”叶修说

 

第二十三章:计划!-陷害?

杰斯淡然一笑,并没有很生气的样子。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叶修也觉得似乎不应该用这样的态度来对待杰斯。

因为杰斯虽然他是他国战队,但他并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自己不应该迁怒与他。

想了想,叶修对着杰斯说,让他过来坐。


杰斯看着屋里的人,转念一想,黄少天应该是得手了。嘴角轻微上调,慢慢的走了过去。

喻文州和王杰希把杰斯拉倒他们那里,杰斯被迫坐在他们二人的中间。


杰斯突然开口说:“你们真有闲心,都到这个时候了还有闲心来聚会?难不成是为了见心上人?哦~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杰斯说的很大声,似乎刚刚缓和的气氛一下子再次紧张了起来。


唐昊站起身,孙翔一下子就知道唐昊这个家伙想要干什么,连忙拉住了唐昊。


根据以前(其实就是世邀赛)的了解,孙翔很容易的就猜测出唐昊想要干什么。



他也理解唐昊的心里,任谁看见一个毫不相干的人顶着自己喜欢的人还说这么令人讨厌的话,而且比赛作风更是冷酷无情,虐杀为主的人,更不用说他刚才戳破了在场所有的人的心声。


这时,门却突然打开了,来人是黄少天


“怎么了,一个个的都不说话了,是不是没有我在都不会说话了。哈哈。”


杰斯看见黄少天这样轻松的样子,就知道计划已经成功了。连忙对着大家说:“嗯,大家看起来很开心啊,那就不打~扰你们了哦��”


看来还有些自知之明呢

这是在场大多数人的想法。


但喻文州见此赶紧说:“杰斯怎么快就要走?”


杰斯很阳光的一笑,说:“我要回去了,拜拜,手残队长。”



杰斯经过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正在走廊的一个拐角口上,那里离楼梯很近。


杰斯只见黄少天对他诡异的一笑。杰斯在没有弄清楚是怎么回事的时候。


再看,就看见黄少天已经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然后杰斯只能听见那些人在说


“少天,少天,你怎么样有没有事?”


之后,杰斯就被唐昊拎着衣领摔在了墙上。唐昊单手扶墙,眼睛直瞪瞪的看着杰斯。


喻文州一看情况不对,就想上前拦住唐昊。

他只听见杰斯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十四章 死亡游戏,序幕

 

其实,杰斯也没想到这个家伙会来这么一手,也真是有点绝啊。不过这样也好,省去了很多麻烦,而且现在资料也已经到手,不会再有什么了,只等父亲大人的指令了。

 

不过,要想把全球的荣耀玩家集中起来,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呢,但是计划成败与否就看几天后的那个活动能不能顺利开启了。

杰斯回去后,一个人在自家的大床躺着,想着今天被那些人说,为什么有一些不舒服呢?尤其是叶修,为什么看他那么冰冷的眼神会感觉到有些绞痛的感觉,明明自己和叶修没有任何交集啊。

 

再一个就是当喻文州和王杰希拦住了唐昊对他的那些粗暴行为,虽然杰斯也知道就唐昊那家伙看着像黑社会的打手一样,但是确实没有什么实质上的伤害,况且唐昊是一名电子竞技选手,体质其实和一般的宅男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王杰希和喻文州的行为却令人深思了。

 

首先,他和他们二人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朋友,只能勉强称得上是认识而已,可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二人本质上不是也是对那个黄少天有着特殊的感情啊。一个是并不熟悉的‘陌生人’,另一个却是他们喜欢的人。这种选择的话,是个人不都会选择后者吗,至少虽谈不上像唐昊孙翔那么激烈的反应,可是也不能帮自己离开啊

 

难道,他们是发现了什么

 

是了,如果没有确定什么的话怎么可能就放了自己呢,还对自己的态度很温和。那么,他们是确定了那个黄少天是假的吗?

 

看来,这几天还是少接触为妙,这几天是计划的关键时刻,只要一成功,这个世界上便再无黄少天这个人。

 

=============

 

“各位观众朋友们,今天,就是我们万众期待的荣耀联赛总决赛,在此之前,容许我这个资深荣耀粉表达我的激动之情,好,废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享受今天晚上的盛宴吧!!”

 

 

场下一片欢呼声传来

 

“主播主播!!”这时却是有一个声音响起

 

主播也听见了编导的声音,连忙说“各位观众朋友们不要走开,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编导,有事吗?”

 

“荣耀职业联赛临时通知说这次比赛暂不举行,并通知说荣耀游戏公司即将推出荣耀最新版本,4.2.1。说这次进入全息体验将真正的实现人与账号卡的完美融合,并趁此机会推出全球最新活动,死亡游戏。”

 

“死亡游戏版本?为什么会挑这个时候来呢?不过,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一定会很好玩,可是总决赛怎么办啊”

 

 

“不管不管,先跟观众朋友们说吧,我想荣耀公司这次是看准了这个档期的。”

 

“看准档期,怎么讲?”

 

“总决赛结束了,观众朋友们一定会愤怒,那到时候还是要去会一会这个新版本的,这样的话。”

 

两人都是聪明人,废话自然不必多说。

 

而兴欣战队这边,叶修却是在寻思荣耀公司为何会挑这个时间点,要说想要最大化的吸引观众去玩,这应该是最有可能的。但是荣耀已经是全球最火热的游戏没有之一,在联赛最后一场突然让联盟那边插手,停止联赛,甚至下达死命令,所有职业选手必须参加这次新版本。

 

算了,对付天使战队的事情先放一放,还是先去医院看少天吧。

 

就当叶修想要去医院时,在黄少天的病床前,却已经出现了杰斯的身影。

 

黄少天看到来人,轻蔑的笑了一声

 

“呵,计划开始了是吗?”

 

“没错。”

 

“是时候让我脱身了吧。”

 

“恩,到时候新版本就会在今天晚上退出,届时你不能进入游戏,当然了,如果你想试一试那也是可以的。”

 

“你呢?”

 

“我,我的话,你就不用管了。”

 

两人的对话还在继续着,然而叶修却已经站在病房门口了,可是,他却看见杰斯也在那里,他正想推门而入的时候,却听见这样一句话

 

“我可没有忘记呢,你的真实身份。”这是黄少天的声音

 

这句话,却让叶修停住了脚步,侧耳倾听。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