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24】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顶着一个大大的黑眼圈来到了轮回战队

 

而徐文艺那个二货竟然还傻呵呵的在说昨天晚上的事,那神情,那眼神,简直都想把他们吃了一样。黄少天本来就很困,耳边再有个这样一个人烦啊烦啊烦的,是个人都受不了,何况黄少天此时最不想听到的就是他们那几个人的名字。这个徐文艺还提的怎么开心,真是醉了哎。

 

“行了啊,徐文艺你怎么不说说你昨天是怎么回去的呢,喝的那么多,真是忍心让一个14岁的孩子驮着你走到战队里,真是人性的泯灭,道德的沦丧啊啊啊啊啊啊。”

 

徐文艺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了低头,打了个哈哈,默默地去训练了。只剩下黄少天对着身前的电脑

 

黄少天并没有对昨天的事而感到烦心,因为他觉得就算是队长知道了又能如何,而且喻文州现在有可能只是看见自己的某种行为有些像而已,也许只是自己神经过敏而已。当务之急是如何提升自己的刺客水平。

 

根据前几天与孙翔的对战结果来看,不可否认的是,孙翔现在的水平真的不是当初可比的,现在的他经过了十年的洗涤,如今的战斗经验绝对不比他差,而且加上自己是刚刚使用刺客这个角色,还需要琢磨,磨砺并且探索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打法。

 

他不管轮回战队的未来如何,但是既然决定了要转型刺客,不就是觉得重新挑战一下自己不是吗?既然决定了的事情,就不能有缓和的余地。至于剑客,黄少天现在虽然不知道剑系玩家的水平如何,但是一定比不上自己,那岂不是很没有意思?这是来自剑圣的自信!也只有他敢如此说!

 

黄少天心里这样想,手上已经操纵着自己的刺客走位。练习着自己的手速,他还不知道自己的手速巅峰是多少呢

 

刺客,顾名思义便是一击必杀的意思。

 

虽然与自己的打法有些相似,但本质上还是有着很大不同的。


剑客最擅长的并不是一击必杀,尽管自己也有找破绽,还被称为是‘机会主义’者,但剑客本质上并不是一击必杀的,他是为团队争取最大利益的人,擅长的是近身连招。然而刺客需要的是低调,躲避,潜行,寻找机会,为团队补上最后的完美一刺,寻找对手的破绽,擅长的是潜行灵活。

 

完美一刺…..

寻找破绽…..

潜行灵活…..

低调…

低调…

 

明白了!!

突然想通了什么似的,黄少天一下子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好像找到了所谓刺客的真谛一般

 

然而这时孙翔突然就站在他的身后,正在沉思中的黄少天并没有发现孙翔的存在,但是训练室一下子突然就静了,如同死寂一般。黄少天回过头来看到了身后的孙翔,打了一个激灵。

 

卧槽,走路都没声音的啊。吓死了吓死了,刚刚平静了下来,向孙翔打了一个招呼

 

“队…..队长好。”果然,不管孙翔怎么变,叫他一声队长就是别扭,脑中就会想起那些年孙二翔犯傻的日子。唉~必须适应!

 

孙翔突然说了一句话

 

黄少天惊呆了

 

徐文艺惊呆了

 

整个训练室的人都惊呆了

 

【刚刚回来,看了一眼评论,恩….我看见有人说犯了选择恐惧症,这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马上就差11粉就是150粉了,如果在4月3日下午3点之前到150粉,两个选择都会实现的。怎么样,我好吗?(づ ̄ 3 ̄)づ 亲们,我们清明假期再见】 

 

  


评论(2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