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22】

当喻文州的声音传到黄少天的耳朵时候,黄少天觉得喻文州简直就是救星啊,这徐文艺沉都沉死了,喝得不省人事,不知道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太多。还真是简单啊,这个小子。不过话说回来,队长为什么会怎么好心,难道他看出什么了…..应该不可能的啊

 

黄少天在心里吐槽半天,回过神已经在车上了

 

他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看着喻文州的侧脸,眼角有一道浅浅的皱纹,不禁感叹,岁月还是在队长的身上留下了痕迹。

 

“少天现在在轮回没有什么打算吗?”

 

黄少天显然没有想到喻文州能问他问题,在他看来,他现在只不过是一个小孩子,没有大神光环,没有妖刀剑圣,只有一个叫做黄少天的14岁孩子而已,但是他还是对着喻文州说“有啊有啊,我会争取今年出道,到时候帮轮回得一个冠军。”

 

其实现在联盟的情况,喻文州心里清楚得很,现在想要在轮回出道封神的话,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轮回经理已经准备带着剩余的资金远走他乡。到时候,没有任何资金的轮回是没有可能出头的。等待轮回的结果,可能会比当年嘉世还要惨。

 

“除此之外呢?”

 

喻文州偏着头看向黄少天,想要透过黄少天的眼睛知道一些什么一样。黄少天被他的队长盯着显得有些不自然。慌慌张张的将头偏了过去,闷闷的回答着:“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到时候的事情到时候再说不是吗?”

 

喻文州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身子明显颤了一下,震惊的看向黄少天,但是黄少天并没有看他,他也很快将这种情绪掩藏了起来

 

车子的气氛很是沉闷,黄少天看向车窗外的风景,看起来就是心不在焉的样子。

 

很快就到了

 

黄少天一点点的将徐文艺挪到自己的肩上,转过身去对着喻文州说

 

“队…..文州哥哥,今天谢谢你。我先走了,( ^_^ )/~~拜拜”

 

重新坐在车上的喻文州,显得很是欣喜,喻文州听见黄少天的那声‘队’字就知道一切了,再加上之前的猜测,喻文州得出了一个令他惊喜不已而已疑惑万分的答案

 

那就是

 

他的少天,并没有死。

 

这就够了

真的。

 

【23】

 

黄少天回到家,已经是深夜0点30分了

 

他很担心

 

真的

 

因为他看见喻文州走的时候的眼神

 

那是一种欣喜的眼神

 

那也就是说,喻文州他有可能真的已经知道这个真相了

 

但是,黄少天觉得有一种释然的感觉,似乎已经不用为了这个真相而去遵循什么东西

 

知道了又怎么样

 

如果他不怕的话,跟他坦白也是无所谓的事情

 

毕竟,大家都是朋友

 

一开始也并没有想过什么隐瞒,只是觉得时候未到。

 

不是吗?

 

【(。・∀・)ノ゙嗨,小伙伴们,我又回来了。但是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我要准备考试了,估计下次更新是在3月13日左右。恩,顺便说一句又到了点文时间,没错110粉点文,不过我下下次才可能写点文,不过现在先提前说,等到3.13继续说。我这里依然有选择】

 

【第一种】老办法,更新重返荣耀两更

 

【第二种】我自带了两个长篇两个短篇,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1. (长篇)原著大学校园梗,大概是讲职业选手们退役之后准备成人高考然后再大学生活的日常最后的归宿在哪的梗


  2. (长篇)另类转会梗,大概是少天小天使在世邀赛之后因为一些原因而要延迟航班,最后飞机失事,但是却被当地战队救了下来,醒来忘记自己的身份,只知道自己的名字还有荣耀。具体的后来嘛,到时候再说。设定荣耀全息化,就是这样的


  1. (短篇)喻黄退役向日常文

  2. (短篇)叶黄替身文,放心,不虐!



评论(1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