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20】

【昨天真是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整个人都好开心哦。明天会更性转那篇,要不会觉得有种被弃坑的感觉。十五那天性转,重返荣耀各更一篇。大概就是这样。】

 

黄少天看着叶修一脸嘲讽笑就忍不住要说话,徐文艺为了在偶像有一个非常好非常好的印象,看出黄少天的异状,只当他是在害羞。

 

“叶神你是说少天,他也玩荣耀,而且玩的比我厉害。我们两个现在在轮回训练营。你知道吗?少天真的很厉害他和孙翔队长PK,虽然最后输了但是就差一点打败孙队长。孙队长最后只剩下不到百分之五的血了哎…..balabalabala”

 

黄少天在一旁的沙发坐着,脑袋一片混沌。这时候喻文州走了过来,他看着这个少年,忍不住就想跟他说一些话

 

“小朋友,你好。上次我们在雨中见过,正式认识一下,我叫喻文州。”

 

黄少天没有想到喻文州会主动跟他说话,不过被叫做小朋友还是有些不爽的啊

 

“什么小朋友啊我今年十四岁了好吗而且我记得我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叫黄少天。对了上次的事情真是谢谢你了,你的伞我会明天给你送去的。”

 

“知道了,黄少天小朋友。”

 

黄少天又咋咋呼呼的,反驳喻文州,张牙舞爪好不可爱。

 

真是的,队长的心还是那么脏

 

黄少天没有想到,喻文州心里那种熟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他的话唠,他的活泼,他的炸毛都跟他的少天如出一辙。喻文州怀疑他真的有一种病,一种相思病。

 

黄少天提议玩一个游戏,当然他不能直截了当的说出来,委婉+谦虚+活泼,恩…就是这样

 

“前辈前辈前辈,我们这样太无聊太无聊了不如我们玩一个游戏怎么样怎么样。”黄少天一脸笑容

 

“少天,这样不好吧。这些人都是前辈啊”徐文艺真是一个小心谨慎的人啊,呵呵

 

“前辈怎么了,前辈就不能玩一些游戏,有点乐子吗?”

 

“哟,你这个小孩子还真是有胆子啊。”叶修戏谑的看着黄少天

 

“那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哦我知道了你们是不是怕了啊,害怕输给我们这两个小孩子是不是。”

 

韩文清一个眼神看着黄少天,黄少天顿时停顿了一下,冷汗直冒。心里默默地说着老韩你敢不敢再吓人一点。我去我去,黄少天觉得如果眼光可以杀死人的话,他已经被韩文清杀死一万次还不止。

 

“什么游戏?”王杰希温和的看着黄少天

 

“猜数字,输了要喝酒,不行不行不行,喝酒对我们不太好,文艺你觉着呢。”

 

“输了的话就真心话大冒险选一个。怎么样,前辈们?”

 

“哥有什么不敢的,是吧,黄少天小朋友~”令人感到欠揍的声音让黄少天真的想打他

 

“可以!”这种硬气的声音不是老韩还能是谁

 

“…….恩”一样的语废

 

“正好我们没有什么意思,玩玩也可以”还是那么有亲和力啊,大眼儿

 

“有何不可呢?”那么苏那么苏怎么可以那么苏,黄少天已经阵亡了。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