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18】

黄少天和徐文艺来到了这家会所,这家会所的唯一好处就是在于允许十四岁以上的人进入。他们随意的点了一个KTV包间,没有点酒,原因不用我说都知道。

 

在他们路过走廊的时候,黄少天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再一抬头确认了一下真是他们这些人。

 

而且他们这些人都聚在一起简直太不寻常了好吗,这画风放在以前简直不可直视。黄少天躲在徐文艺的后面,看着他们进入了对门的包间。

 

而他们也似乎看见了黄少天的目光,并没有继续往前走,这时候一个人说话了

 

他就是徐文艺

 

“哇瑟,偶像啊偶像,还有这么多,少天我们这次真是来对了。”看着徐文艺一脸星星眼,黄少天简直无语,他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他看见了队长还有那些熟悉的面孔

 

老叶,小周,老韩,队长,还有王大眼儿。

 

这就是他惊讶的原因,这五个家伙真是闲的要死,以前也没看见他们的关系有多好啊,只是同事而已啊,真是没有想到退役之后他们还时刻保持联系,而且关系还这么好了。

 

喻文州也发现了上次在雨中的那个男生,那种说不出的感觉又再一次的出现。然后我们的叶神又开嘲讽了

 

“哟,哥都退役怎么多年了,还有哥的粉丝啊。小子,你也是打荣耀的?”叶修即使退役也改不了抽烟的坏习惯,烟,对于他而言已经离不开了一样。

 

“是啊是啊是啊”徐文艺简直了惊呆了,黄少天看见徐文艺那熊样就不忍直视,本性开朗的他愣是一句话都没说。

 

“你们就两个人?”王杰希说

 

“恩啊。”

 

喻文州看出王杰希的意思了,他担心这两个孩子在这鱼龙混杂的场所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让这两个孩子跟我们在一块,大家的意思呢?”喻文州表面看着这两个人说这话,这可实际上他的眼睛一直盯着黄少天看。

 

黄少天一直低着头,装出害羞的样子。他担心队长会看出什么来,因为在这种不稳定的情况之下他是什么都不会说的。

 

【19】

 

七个人进入包间,黄少天一直观察这周围的情况,他在观察,观察这些朋友们发生了什么变化

 

老叶还是老样子,就那样

 

队长呢好像更让人看不透了呢,听说他现在是荣耀联盟新任主席,果然我的队长就是厉害啊。

 

再看老韩越来越像黑社会的呢,唉,幸好他退役了,要不这些新秀不给吓个半死啊

 

小周呢,现在是大明星。但是语废还是无药可救,真不知道他怎么跟他经纪人交流。

 

大眼儿好像更有亲和力了哎,再看他刚刚问那问题,简直不愧他当年单身爸爸的称号。

 

看着徐文艺一直跟那五个人不断说着话,无非就是怎么怎么崇拜你啊,那星星眼简直了,黄少天觉得如果他不是一个男的,都想嫁给他们了。

 

然后他就听见叶修那个家伙说着

 

“你身边这个家伙,他也是打荣耀的吗?”

 

【今天我过生日哦,大家不介意的话,多说几句生日快乐啊!】


评论(2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