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14】


[没想到啊,大家看来都挺喜欢这篇,所记录的都是选择第一种这篇的,我原来以为大家或许更喜欢性转那篇,不过这篇比较有燃向的感觉,性转呢更偏向逗比的感觉,废话不多说,今天两更这篇,大家敬请期待吧!]

 

黄少天回过神儿来已经身在训练室了,对面还真是那个孙二翔我去我去这孙二翔玩真的啊玩真的啊,再看周围这简直了轮回全员都在这里。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这孙翔这么执着于和自己PK啊?难道….不太可能,有可能只是一个试一试训练营的水平而已。

 

黄少天慢吞吞的拿出来自己的账号卡,这个昨天才买的账号卡才刚刚15级啊,要是这孙二翔用一叶之秋这不是怎么看怎么输啊还比个什么劲儿啊。黄少天看到孙翔并没有拿出一叶之秋而是一张普通的战斗法师账号,然后就听见孙翔说了一句

 

“你的职业?剑客吗?”孙翔下意识的说出来是剑客,后来反应过来这个人并不是以前的人,其实孙翔找黄少天PK并不仅仅因为是名字而已,更重要的是轮回战队急需新鲜血液,眼下疾风战队来势汹汹。

 

这次虽然是轮回夺得了冠军,但是身为亚军的雨月战队和季军的疾风战队更加不容小觑,尤其是同为S市的疾风战队,孙翔不是十年前年少轻狂的小伙子,他知道这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的一个冠军,而且轮回战队也有可能不复存在,从经理所透露和自己猜测的那样,继一枪穿云和残忍静默的相继转出,他知道很快就会是一叶之秋了。

 

现在他明白了当年叶修那个讨厌的家伙的感受,回想起年少轻狂时的意气风发至今还历历在目,接手斗神,转会数次,夺得世邀赛冠军,其实回想起来,也值了。

 

但是在他走之前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必须要把轮回重新安顿好,虽然他没有王杰希当年那样牺牲,但是轮回毕竟是陪伴自己十年,十年,能改变很多事情。

 

不管轮回最终会不会存在,但是他一定会在他最后担任队长的时候看看轮回的未来。

 

于是

 

便有这一次斗争

 

“不,不是剑客,是刺客。”黄少天看出孙翔的状态,一改话唠本性,他明白并不是孙翔想要单独和自己而是想要看看轮回最后的未来而已。

 

【15】

 

双方准备完毕

 

载入地图…….

 

这是一个颇有日式风格的樱花园,樱花树随处可见,樱花纷纷落下,唯美的感觉油然而生。由于四周是樱花树,所以特别适合刺客的潜行,这个地形对于孙翔来说有些不利的,但是真正的职业选手从来不把地形放在担心的范畴之内

 

孙翔操纵着战斗法师一时时间并没有发现黄少天操纵的刺客,但是孙翔并没有着急,而是慢慢等待。

 

黄少天还是在屏幕上刷着垃圾话,一趟一趟的,烦都烦死了。但是孙翔却发现一个熟悉的感觉,盯着黄少天,有一丝疑虑

 

黄少天突然冲着战法进攻使出了穿心刺,分水刺,连招要害攻击,战法损失了百分之二十的血量。

 

但是孙翔虽损失血量,但是他也看见了刺客,顺着刺客的攻击,向刺客使出了龙牙这个战法最基本的技能,但是接下来毫不犹豫的使出了怒龙穿心,豪龙破军。一系列大招连下来,刺客已经损失接近一半血量。

 

黄少天也不是吃素的,疾空踏,瞬风刺,刺刃风暴。连击打中了战法

 

此时的刺客只剩下百分之三十的血量,而战法却还有百分之五十的的血量

 

如此悬殊,黄少天他会赢吗?

 

徐文艺此时也是这样担心着,在他看来黄少天的技术已经是一线水准了,打了二代斗神这么多血,虽然不是一叶之秋,但是他觉得黄少天已经可以出道了。

 

【ps:写战斗真不是人写的,太难写了。唉,你们猜黄少到底赢没?】


评论(11)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