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13】

话说,在轮回训练营上讲解战术的教练,那叫一个认真了得。吐沫星子四溅,只为轮回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说到这里,连小七我都感动了,只是可惜啊可惜

 

我们的剑圣大大却一点都没有放在眼里

 

“那边那个男生和你同桌在干什么呢?”教练从上课就盯着黄少天,本来人家教练也是受轮回的邀请好不容易来这里讲一讲这难得的战术,只是有些事情是可忍孰不可忍啊。

 

教练姓李,我们叫他老李好了,话说这老李当年也曾纵横过荣耀职业战队,也是拿过冠军的人,只是后来不知因为什么原因转行做了解说员,这不,现在是夏休期不是?又赶上轮回着一连串的事情,这老李又闲不住跑到人家轮回的地方很自然的当成了所谓的‘教练’

 

只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还有这个两个奇葩。

 

突然安静下来的教室,并没有让黄少天停止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说话,这态度,唉,可怜的老李

 

“徐文艺,黄少天!马上给我站起来!”老李发怒了,可能是岩浆之怒

 

黄少天激灵的一下,懒懒散散的站了起来,而徐文艺却显得很紧张,但是呢他一看见黄少天那么大胆的,自己也不能服输不是,被比自己小的男生表现的还怂这也太不符合他徐文艺的性格了。

 

“有什么事吗?”黄少天这时才抬头看着眼前的教练,心里不断的刷屏

 

卧槽卧槽卧槽,这不是那个什么李艺博李艺博,怎么跑这来当什么教练,这不是污染祖国的花朵吗我说呢我说呢现在轮回怎么这么差,怪不得怪不得终于明白了。原来是有这么一个误导祖国孩子的人啊~~

 

“黄少天,我不知道是谁给你的本钱来这里瞎嚷嚷。这里是轮回训练营,还有啊你说人与人之间怎么差距怎么大,我记得十年前的剑圣那可是登过荣耀巅峰的男人。就你那两把刷子现在跟我叫板,还早得很呢。”

 

黄少天心里暗笑,这个李艺博我那时候也没听过他怎么夸我啊,这不过只是普通的指导课而已,真正的结果还在于实战好吗?

 

而此时孙翔突然来到了这个地方,其实孙翔早就来了,他想看看那个叫黄少天的小鬼技术到底怎么样,有没有资格叫这个名字。

 

然后他就听见门外李艺博在大声嚷嚷

 

再然后他就进去说了这样一句话

“黄少天是吗?和我比一场,我来指导一下你。”

 

黄少天当时就懵逼了,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这孙二翔怎么还是这样二,不是说好的队长研究战术呢,说好的研究战术呢,怎么突然跑到训练营里,还跟我一个小孩子PK。黄少觉得他现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大声的说,孙队长,你的威严呢?

 

其实不仅是黄少天懵逼了,在场所有人都处于迷之状态【懵逼】,徐文艺很惊恐的看着眼前的黄少天

 

然后,黄少天就在懵逼的状态下被硬生生的来到了训练室

 

【ps:那个…50粉了,来一个回馈好了,明天小伙伴们可以有两种选择】

【第一种:我明天呢更两更,至于是性转那篇还是这篇,小伙伴们决定。】

【第二种,就是点文,小伙伴们可以点喻黄,韩叶,叶黄,其余呢我有点写不开。带梗的优先哦~】

【最后再说一句:如果没人说的话,明天就….呵呵回馈取消,只是正常的更新哦~】


评论(2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