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9】

 

“等一下”温和的声音传到黄少天的耳朵

 

他很冷静的转过头,但是其实他的内心并不平静甚至在持续刷屏中

 

来来回回就那一句话

 

队长该不会该不会知道了我就是我就是黄少天

 

其实喻文州并没有黄少天想的那么聪明,他只是看着他有一种亲切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好像是面对少天时候的感觉。随后他就把脑中的想法甩开,因为怎么可能呢?那个人已经死了死了。

 

“没事儿,就是有点担心你。这是我的伞,借你了。”

 

黄少天脑中一片空白,果然队长对谁都是那么温和,那么文雅又富有爱心的。那时候队长对我的关心也只是他的性格使然?黄少天你到底怎么了怎么了队长的温柔是大家的,你瞎操心个什么劲啊。

 

“那您呢?”

 

“没关系,我家就在这附近。”

 

“谢谢你,我叫黄少天。”黄少天说完这句话就赶紧跑了下去,还没有等到喻文州的回应。但是黄少天他好怕好怕,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恐惧一些什么,是担心队长认出来?不是,那到底是因为什么?

 

喻文州反应过来,眼前的少年早已不见人影。他湿漉漉的回到家,在自家的浴缸上他在回忆那个少年在说他叫黄少天的时候,自己的心跳好像不知道怎么就跳得很快。算了,可能是因为自己太过思念少天。这个世界上叫黄少天的人不计其数,怎么可能会是他想的那么简单。

 

【10】

 

黄少天第一次来到轮回训练营,他知道虽然这训练营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只是在浪费时间而已,但是他觉得现在的轮回有点和当年的霸图一样,老将比较多,新秀却寥寥无几,更不要说什么团队的配合。

 

现在轮回主要是以战斗法师为主,神枪为辅,剑客的话反而不是占有很大的地位,如果自己重拾剑客或许并没有发挥的机会。黄少天心里想的并不是利用重生的优势来碾压全部人,毕竟荣耀的乐趣在于与对手之间的博弈战斗,而不是一人。

 

所以黄少天心里有一个雏形,他既然现在已经身在了轮回战队,那就要好好的帮助战队打算。其实轮回整体还是可以的。他现在的打算就是想让他变得更好,而摆在他面前的有三种方案

第一种:重拾剑客,但是这种与团队配合不佳确是最稳妥的方法

第二种:接着原来轮回的团队,成为一名神枪手与孙翔搭档。但是这就只能是一成不变的并没有任何突破。

第三种:开新号刺客,黄少天想过现在的轮回差的就是一击必杀的准确性,如果开刺客的话,可以补充这种缺憾,而且自己适应性很强。

 

综合选择

你猜黄少会选择哪一条路?

 

PS:轮回刺客吴启已经退役,账号卡残忍静默随着一枪穿云的转入而被迫转入雨月战队之中。因此现在的轮回并没刺客的角色。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