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6】

其实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是这样,我想成为轮回战队的一员”看我的星星眼星星眼就知道我一个多么纯真多么有梦想多么热血的好青年

 

孙翔并没有像黄少天想象的那样,最开始从这个小孩子听见黄少天这个名字有点不可思议的后来很快的就释然了,这天下之大重名的人多了去了。然后他就装出一副好好前辈的样子看着黄少天盯着他问

 

“你确定吗?”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是毋庸置疑的。”

 

“进训练营吧。”

 

………………………

【7】

 

刚刚出道的孙翔就接手了‘斗神’一叶之秋的神级账号,他是意气风发的,但是他的心里一直有一个人,从那个人刚刚从第四赛季出道的时候,他就关注了,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心中有那么一个人而已

 

出道之后他想找机会去找他但是总是被给种各样的事情所缠住,这样一算下来其实他们两个人并没有任何交集,如果不是自己喜欢他的话。

 

直到在第十赛季的时候,他知道8月10日是他的生日时候,他想跟他阐述自己的心扉,跟他表白。但是那一天意外发生了,他做梦都没有想到竟然会这样,自己还什么都没说呢。

 

那个时候他是多么希望那天他哪怕拒绝也好过就这样死去,只是时间已经匆匆逝去,转眼间已经是十年的时光。

 

但对于那个人的感情一直没有消退,甚至是愈加浓烈。哪怕已经出现那残酷的事实…..有时候他在想,就这样吧。

 

但是

 

总是事与愿违呢…

 

【8】

 

喻文州在今年的8月10日那一天来到一个地方,这里是一处公墓,他慢慢的走到一处墓前,上面的照片并没有因为淅淅沥沥的小雨而沾湿。照片上那名少年还一如既往的快乐开心着。

 

喻文州其实一直想时光永远永远停留在他出车祸的那天,但是已经于事无补了不是吗?

“少天,我来看你了。我知道你一个人在这里一定是非常寂寞的。诺,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是队长给你的礼物。”

 

那是一个男款的戒指,随着雨声的滴答滴答的声音。

 

喻文州的背影显得很单薄,很朦胧让人感觉捉不到他,虚无缥缈的感觉。

 

走在大街上打着伞,喻文州每天一直在这条街走着,他希望看到最后的回忆以及那句没有说出口的表白。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先生。”黄少天走得很急因为没有带伞,从家里走到轮回的时候还没有下雨呢又撞到了一位先生这运气堪比张佳乐了都

 

“没关系”

 

这声音,不是队长的吗?

 

队长怎么回来这个地方,他不是应该在G市吗?对了,队长的家人都在这个地方,在这里也是很正常的。

 

黄少天此时很想很想很想就这么告诉喻文州他就是黄少天,但是他不能,在他没有确定这个身体是不是真的属于自己是不可以告诉的。这样的话又会让队长伤心一次。他不能这样自私的。而且他很想代表蓝雨再次得到一次冠军。哪怕现在只是在轮回训练营。他相信他会回到蓝雨的。

 

所以正当黄少天准备要走的时候,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

 

“等一下!”

------------

本文CP暂时定为

喻黄,王黄,叶黄,翔黄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