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4】

此时的荣耀职业选手QQ群

 

【百花缭乱】:周泽楷,今天轮回得冠军了,你这个前任队长有没有想说的?@一枪穿云

【君莫笑】:这是要坑小周的节奏啊。

【再睡一夏】:张佳乐!!搞什么?

【百花缭乱】:大孙~只是问问我们最后的一个冠军得主而已。可能真是我们这一代的最后一个冠军了。

 

【沐雨橙风】:呦,乐乐没看出来啊。怎么这么悲观了,你的幸运E精神呢

【风城烟雨】:呦,乐乐没看出来啊。怎么这么悲观了,你的幸运E精神呢

【 鸾辂音尘 】:呦,乐乐没看出来啊。怎么这么悲观了,你的幸运E精神呢

【君莫笑】:+1

【包子入侵】+2(老大说的都是真理就对了)

 

……….

【一枪穿云】:+10086

 

【百花缭乱】:卧槽周泽楷,明明是友善的问一下好吗好吗?还有这样欺负一个热情开朗积极向上的好青年真的好吗?

 

【一枪穿云】:其实…..恩..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挺好的

 

【百花缭乱】:有点不甘心,说真的。不敢相信怎么就结束了我们的时代。

 

………………….

一片静默

 

突然【叮--】的一声

您的好友【索克萨尔】上线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上线

 

【君莫笑】:卧槽这是复活了@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1

【百花缭乱】:+2

【再睡一夏】:+3

【王不留行】:+4

【石不转】+5

【大漠孤烟】:+6

【一枪穿云】:+7

…………

【索克萨尔】:不是,是我上少天的号

【沐雨橙风】:喻队,你还好吧。

【索克萨尔】:没事儿,都习惯了。最痛苦的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整个群里都知道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只有黄少天自己一个人傻乎乎的.本来那天喻文州想在生日那天跟黄少天告白的。但是却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飞来横祸。

 

其实,联盟中不仅仅只有喻文州喜欢黄少天,还有一些人。

 

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必要了。

 

【5】

 

“还真是和以前一样”

 

暖暖的阳光照在少年的身上,好一个性感的画面

黄少天再去轮回战队的之前已经了解现在轮回的情况,现在轮回的队长是孙翔,不过现在的孙翔应该比他那个时候的孙翔要成熟吧,希望他不要那么二就好。呵呵

 

黄少天买了一个剑客的账号卡,听闻夜雨声烦已经被队长买走了,但是黄少天不明白为什么队长要买一个没用的账号卡。难道队长已经痴迷自己如此了,哦怪不得原来队长是自己的脑残粉啊啊啊啊。

 

“喂!你在干什么?”这个声音是……….

 

“孙…翔前辈好我叫黄少天那个这次想要加入轮回成为职业选手不知道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卧槽差不点就说出孙二翔这名字啦,我去我去我去好险好险好险。不过叫这个二货前辈的感觉真是有点无奈。

 

 

孙翔突然惊了一下,脸上露出丰富的表情,一会惊讶一会疑惑一会诧异一会又释然了。这是什么鬼难不成孙翔有精神分裂的症状哈,不过还是跟以前一样儿。黄少天这样想着

 

“你刚刚说什么?”孙翔突然爆发一股(王八之气)什么鬼?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黄少天

 

麻麻,好可怕

 

天天想回家

 

(以上两行纯属本作者意yin,各位不必当真)

其实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感谢你看到这里

谢谢! 

 


评论(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