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2】

七天后…..

 

“少天,我们回来了!”

 

哎?!这声音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啊这两天连个人影都看不见,黄少天刚刚接受了他穿越十年后的设定又不堪重击的接受了轮回战队完了好大好大得劲夺得的冠军紧接着连周泽楷江波涛的退出,他的心脏早就已经练就了金刚不坏的境界了。

 

突然只看见一个年轻女人突然冲着他来了一个大熊抱

 

“呦呦呦,小少天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妈妈想死你了想死你了都怪你爸这个家伙非说在那里多玩两天唉结果就忽略掉我们最最亲爱的少天小宝贝!(*  ̄3)(ε ̄ *)一个”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紧抓住我不放的的女人是谁该不会是原主的妈妈我去我去这个身体他也叫少天我的那个天啊还什么少天小宝贝是什么鬼啊!

 

但是虽然心中有着怎么多的活动但是还是只说了一个字

 

“恩”

 

“黄少天!”麻麻快来救我这个眼神死盯着我的男人是谁是谁是谁我去我去我去这占有欲真是没得说了我去我去这是穿越到同名同姓的男生身上真是好命啊啊啊啊啊

 

“咦,少天小宝贝你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你的语言系统是怎么了怎就一个恩啊妈妈可是很想念你的文字泡啊啊啊啊啊!”

 

“得得得得得让你儿子装一回冷酷帅哥还不行。”

 

“宝贝,冷酷这个词好想和你一点边儿都沾不上好吗好吗?”

 

“妈…….爱呢爱呢爱呢爱呢!”

 

“……”黄爸爸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

 

突然黄少天安静了下来,表情异常严肃了起来。黄妈妈看见此景也没有说话整个屋子安静了下来

 

“我想打荣耀职业联赛!”

 

-----------------------------------

 

【3】

黄少天看得出来这次轮回战队虽然取得了第十九赛季的冠军但是这有可能是他们近些年的最后一个冠军。

因为雨月战队的确非常强,队长许然是玩重剑的剑客这与卢翰文的流云性质是一样的,但是他们的打法是完全不同的许然比较偏向于炫丽型的打法,而卢翰文确实比较偏向于攻击向!

而雨月战队副队长李子木是一个玩神枪的听说周泽楷退役之后轮回将一枪穿云账号卖给了雨月战队这下子雨月战队更不好搞了。这也是黄少天为什么会说轮回战队近些年可能这是他们最后一个冠军的缘由。


而另一个疾风战队也是一个双核心战队队长顾朝是一个战斗法师,恩技术还可以不过相比于老叶还差很多,而且疾风战队有一个很严重的大缺点就是不注重战术,副队长苏艺是一个弹药师看起来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但是具体的他就不太清楚了。

 

其实令黄少天没有想到的是,原主的家人会如此轻而易举的答应他,明明当游戏竞技选手是非常“没有前途”的一件事,但是确实是这样。可是有一个限制条件必须要在本市!

 

那么,只有轮回战队

 

只要能打荣耀,在哪里打都无所谓不是吗?

 

-----------------------------------

 

【4】

而另外一边

 

荣耀职业选手QQ群(老~~)

 

…….

我们明天再见,谢谢!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么么哒

(*  ̄3)(ε ̄ *)

(づ ̄ 3 ̄)づ     


评论(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