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穿越梗

#脑洞大概是来源于b站。

#设定荣耀第十九赛季

#私设很多

#最后说一句,过年好啊!


【1】


Are   You   Ready  ?


“这都是什么鬼什么鬼啊啊啊啊啊昨天明明本剑圣和队长一起…..和队长一起……..”那个说话很多的小男生(想必不用本人多说了)突然想起了什么,双手抱住头,表情一脸痛苦的样子,在回忆着.



他突然安静了下来,自己好像已经为了救队长被车撞上,大概已经死了。但是既然已经死了那么这个镜子中的男孩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见镜子中的男生大概十四五岁,长着比较秀气但依然有这一头黄色的短发。个子就不用说了。看着情景似乎是自己一个人在家那么就去找队长好了!


天真的剑圣这样想着。


但是突然一抬头,刚刚安静下来的男生突然炸毛的(什么鬼?)一脸惊恐的看着卧室门上挂着的日历


现在是


2034年8月10日


想求出现在剑圣大大内心的阴影面积,此时的黄少天就想呵呵,心里有着一万头草泥马飘啊飘的~


而此时的新闻正在播报最新的荣耀最新十九赛季的战报


半决赛的战队


疾风战队

雨月战队

轮回战队

嘉世战队


“请问雨月战队作为十六赛季出道的新人赛队,对于下场半决赛比赛是否势在必得?”

“那是当然了!轮回那几名老将虽然他们的账号都是神级角色,但是怎么可能比拼过我们这群年轻人呢!”雨月队长许然答道


“那对于这次的半决赛比拼,你觉得谁进入决赛的可能性大?”


“自然是疾风战队。嘉世,哼,他们这次晋升只不过巧合而已。“


“本次雨月战队采访到此结束。还请在十九点三十分继续关注荣耀半决赛第一场轮回vs雨月;观众朋友们,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卧槽卧槽卧槽这都荣耀十九赛季了了了了什么跟什么啊四强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没有我大蓝雨战队呢呢呢”虽然嘴上是这样说但是还是用电脑点开了荣耀十年后的现如今的战队情况


【霸图战队现如今是那宋奇英担任队长,秦牧云担任副队长】

【兴欣战队依然是那些人,只不过苏妹子和方锐退了。队长是安文逸,副队长乔一帆】

【微草战队是高英杰为队长】

【轮回战队依然是老样子只不过当年的少年已经褪变成老将,岁月已不再光顾】

【三零一度战队在第十五赛季已经被新晋战队雨月挑下,非职业战队】

【烟雨战队队长舒可怡】

【皇风战队在十四赛季被疾风战队挑下,非职业战队】

【嘉世战队队长邱非】

……..

蓝雨战队队长卢翰文,副队长顾晓(职业术士,账号索克萨尔)

本季度蓝雨战队表现不佳,队长卢翰文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黄少天越看越生气,啪----一声拍了一下桌子,这群记者真是真是醉了醉了醉了,小卢是你说的。


再往下看,下面有着当年退役的选手


黄少天看着那一个个他耳熟能详的名字因为各种原因退役。叶修,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孙哲平,苏沐橙,楚云秀,肖时钦,王杰希,于峰,宋晓….喻文州


是队长是队长!接下往下看,是当年的新闻


“蓝雨战队王牌选手黄少天于2024年死于车祸,其队长喻文州在追悼会上失控……”文章最后写道


“蓝雨队长喻文州于第十三赛季退役,第十二赛季成功拿下联赛冠军!”


队长…..


现如今这个职业赛场上几乎已经没有他黄少天所熟悉的名字了。

--------------------------

今天看了某b站的一个视频,顿时怒了好吗?对于荣耀大神,我想对他们说:你们永远是最棒的!英雄不败,荣耀依旧!

最后感谢你们可以看到这里,谢谢!

评论(8)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