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第八章:少天生日瀚文至,轮回意外叶修临

 

“今天早上,叶氏集团的人来过,说这里整条街都被叶氏集团买下来做地皮,而我们也很快要被……”徐文艺消沉的说

 

“别说了,我知道了。我想去叶氏集团看看”黄少天说

 

“少天,别去了。我们势单力薄,斗不过那些人的。”徐文艺说

 

黄少天刚刚燃气的心又落了下去,手紧握成拳头,却又没处发泄,气的身体都一颤一颤的。

 

但是,黄少天很清楚,徐文艺说的没错,单凭几个电子竞技选手就能说服叶氏集团的人,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可是,真的好不甘心。

 

“少天,我听说,蓝雨那边传来消息说要接纳一个剑客和一个神枪。正好看中了我们,不过少天你主要拿手的还是刺客,我有点担心,不过我没别的意思,虽然赢了顾朝用的是剑客,但是我还是担心你.……”徐文艺说

 

“没事儿,文艺。我没关系的。时间不早了,准备睡吧”黄少天说

 

“好”

 

 

..……

 

时间过得很快,至少黄少天是这认为的

 

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记得的。

 

不过,却不是黄少天的生日。

 

好怀念啊,从前在蓝雨的日子呢。

 

不知道,小卢现在成了队长在队里是什么样子的,还记得当初的时候小卢还很淘气,整天就喜欢找微草那个飞刀剑PK,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少天少天,好消息,好消息,今天蓝雨的人来了。”徐文艺一大早就吆喝着

 

“哦,知道了,等会,我马上来。”黄少天说

 

“好”

 

黄少天出去房间,迎面就看见那身影,是他,小卢

 

黄少天一副不自在,之前的时候,小卢还很淘气,也比他矮。然而现在,成熟的队长,俊秀的外表,都让黄少天看不出这是原来的小卢了。

 

不过没什么,连穿越到未来的事情都可以发生,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黄少天一如往常一样,笑着向一个个蓝雨成员们打招呼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很欢迎二位的到来,不过今天呢,是我一位前辈的生日,我们今天可以说是双喜临门。”说到这里,小卢的眼睛就看着黄少天,好像要寻找些什么似的。

 

黄少天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微笑地说:“怎么了?我脸上难道有什么东西吗?”

 

“既然二位同意了,那过几天就来蓝雨吧。那今天还有些事,恕我们失陪了。”小卢说

 

温柔得体的笑容,好似当初的喻文州。原来,小卢已经长大了。

 

真好。

 

黄少天想

 

祝自己生日快乐吧

 

却不料,白天的欢声笑语,晚上叶氏集团的人就来了

 

“你们好,我是叶修,这次项目的负责人。”

 

黄少天看到叶修的一刹那间都蒙了。

 

 =========


祝我天生日快乐!!

 

 

 

 

 


评论(1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