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下章第一世界大结局


==========

(五)

 

“少天以前怎么认识他们的?”喻文州轻声的问

 

“其实……是因为,我之前因为瀚....额我弟弟,我弟弟他之前喜欢过那个良如歌,所以我就帮他……做了一些事儿。但是我没想到那个季彦竟然是良如歌的……我……”黄少天语速越来越慢,都不敢抬头看喻文州了

 

喻文州听到这份上,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没事,晚上我给你带你爱吃的秋葵汤。还有,0点之后,会有惊喜”

 

黄少天瞬间整个人就懵逼了……

 

我不要吃秋葵啊!!

 

还有,惊喜,惊喜是什么?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不似往常一样的严肃禁欲穿着白大褂,应该是因为下班时间吧,所以穿的格外悠闲,一身休闲装,手里拿着餐盒,好像刚刚跑步回来临时买的早餐一般的匆忙。

 

“打开,看看里面是什么。”喻文州说

 

黄少天从刚才喻文州回来就一直死死盯着那餐盒,听喻文州这样讲他吓得脸都绿了。

 

““文州,你不会这么害我吧,用秋葵那么万恶的东西来伤害我的心灵,喻文州你好狠啊。”黄少天说着说着越扯越远

 

只听见喻文州轻笑一声

 

黄少天手紧张的打开那餐盒,眼睛紧闭,一副赴死的模样。

 

但是来的却不是意想之中秋葵那恶心的味道,反而透着清香

 

“吃吧,这是对你的病情有好处的药膳,我查了好久,终于做好的。”

 

“你的意思是,这是你自己做的?!”黄少天有点没想到,没想到这个世界的喻文州竟然会自己做饭,不过自己那个世界的喻文州也不一定不会,只是自己没发现而已。

 

“当然。不过呢,我们的少天是第一个吃到我做的饭呢。”喻文州调笑的说

 

黄少天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那个……那个...……文州,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明明我们才..……”黄少天话都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封住了声音,唇舌交融之间

 

“因为,我喜欢你啊。”

 

黄少天听见脑海中的声音刷刷刷的提示着好感度上升

 

【当前喻文州好感度:85(喜欢你一生)】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没有灰姑娘因失去魔法而恢复原来的样子,只有因互相喜欢而相聚在这里的二人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黄少天还没有缓过来神,只听见喻文州说

 

“生日快乐,少天。呐,这是你的礼物,快打开吧。”

 

黄少天都没想到喻文州会给他这个惊喜,连他自己都忘记自己的生日,他却记得

 

黄少天打开,那是一个小盒子

 

里面确实一个圆环,这个圆环套在黄少天的无名指上最为适合

 

“少天,愿意嫁给我吗?”

 

 =======tbc=======

【恭喜喻总,撩天成功】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