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霸道总裁喻文州上线......

下章喻黄二人感情升温......

这个世界快完事儿了

=============

(四)

 

几天下来,黄少天和喻文州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虽然和原来的世界差的还是有点远,不过看见喻文州好感从30到65的转变,黄少天还是很喜闻乐见的。

 

不过让黄少天还是没有想到的是

 

那个来到这里第一天就冲他耀武扬威还一副白莲的恶心男人良如歌竟然来了。

 

这个时候喻文州还在外面呢,不行,毕竟喻文州说不定也是这男人的后宫,以防万一,必须把萌芽掐死。

 

不过现在先要看看这个良如歌到底想要干什么,黄少天默默地悄悄把手机录音键打开

 

“黄少天,今天我过来就不在这里扯什么别的了,这是一笔钱,我知道你当初你找上季彦也是因为他的钱可以帮助你对不对。现在呢,我给你一笔钱,这笔钱足够你和你那个弟弟一起快活了。而我的要求呢也是很简单,只要你从这个城市滚出去,有多远走多远,那么,我不光可以给你这笔钱,我还可以帮你找一份工作,要知道现在的你可是一个病人~”良如歌如此说

 

黄少天暗笑这男人竟然不光恶心,还娘炮,这剧情不是灰姑娘被恶婆婆阻挡的剧情吗,这种小家子气手段竟然也可以从一个男人的身上出现。

 

“有没有动心啊。我只给你十分钟的时间考虑哦”良如歌说

 

黄少天沉默不语,眼睛闪过一丝愤恨,正巧让良如歌看个正着。

 

十分钟很快,黄少天假装没考虑好的样子,包子的简直都不像他了

 

良如歌刚想打黄少天一巴掌来解心头之恨,却从镜子中看见季彦和那个家伙的主治医生过来,心里又是一个毒计诞生

 

只见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呢,良如歌默默地把黄少天的手举起,角度却正好挡住了自己的手。

 

“啪---”一巴掌下去,良如歌半张脸都红红的肿了起来

 

而门外的两人,突然破门而入

 

季彦一脸惊悚的看着黄少天,喻文州却笑眯眯的看着良如歌…….

 

黄少天演技大爆发,虽然没有眼泪啊什么的,但是眼里那种惊呆了表情还是逃不过他们二人的眼中,准确的说,是喻文州的眼中。

 

喻文州眼中闪过一丝无奈,嘴角扯起一丝宠溺的笑容

 

然后就听见那季彦如同疯狗一样的想要打黄少天,喻文州看到这里当然不能这么坐以待毙了。

 

“这位先生,这里是医院,还请注意,不要大声喧哗。还有惊扰病人,我们医院有权对您处理。”喻文州温和的说,言语之间却没有一丝退让

 

“你.们……你们……奸夫淫妇”季彦说了半天的你也没见他真对黄少天怎么样,默默地关心起良如歌,嘴里喊着宝贝

 

季彦无奈,临走前对着喻文州和黄少天撂下狠话,说是要他们好好知道季家的厉害

 

黄少天还是那么装包子,心里却说,什么破季家,这家族有这么一个奇葩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委屈巴巴的样子,心里一软,然后叮叮的声音又在黄少天的耳边响起。

 

季家是吗,我记住了。喻文州暗想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