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伪更新,昨天发过的,因为一些原因不小心删了,补档系列

==================

第七章:孙翔遭逢意外时,旧时蓝雨露端倪

 

黄少天心里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怎么想,怎么说,怎么做,才能在不伤害他的情况下挑明自己的意志呢。

 

直到他在医院病房门口他就知道了,无论他怎么说,怎么做,都不能,都不能不伤害这个人。

 

黄少天迟迟不敢进去,虽然医生说只是普通的碰撞,但是也给他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创伤。

 

他的胳膊.....

 

“以后....他的手不能做太重的运动。其他没有什么事,虽然只是普通的车祸,但是能活下去也是一种福气。”这是黄少天听见那个医生说的。

 

黄少天都不知道怎么表达他的情绪了,平时的文字泡早已不见踪影。他该庆幸孙翔退役了是吗,呵呵,要是被我知道是谁故意撞到孙翔,我一定要他好看!!

 

为何说是故意撞到?

 

很简单,在那个时间段的轮回的街道根本不会有很多车子。如果不是故意的,那为何这个司机会看见孙翔就往那里开去。那个司机不可能连这点低级错误也犯。听在场的目击者描述,黄少天大概知道了这是一个阴谋。

 

但是,那个人想谋什么

 

或者说,害了孙翔对于那个人有什么好处

 

按理说职业选手应该不可能,因为孙翔退役了,跟他们似乎没有任何关联了。

 

黄少天看着眼前昏迷不醒的孙翔,心里总觉得有些对不起他,而且还掺杂着他自己都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

医生说,他至少还要二天才能真正的脱离危险。

 

黄少天在他床边,轻声的说,等我回来,我会给你一个交代。

 

不过片刻

 

便发生了许多黄少天意想不到的事情

 

“文艺,有什么事吗?看你着急的样子,感觉是不是遇到点问题了,是不是感情上的,啊?”黄少天刚回来,就看见徐文艺的脸红通通的,不知道怎么回事。随后黄少天刚一坐下就见徐文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脸上似怒似笑。

 

“少天,我们有新东家了!!”徐文艺憋了半天终于欢喜的对着黄少天的说着

 

“新东家?谁啊?不是文艺我说你轮回这不是还没倒吗,你这么着急找新东家干嘛,难不成你……”黄少天一副我很懂的样子

 

徐文艺:“……”

 

“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喜欢上哪个战队的妹子了,然后趁着轮回转会想要转到他们那里去,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说

 

徐文艺:“我……”

 

“停你先别说话,让我猜猜是谁,难道是兴欣战队新来的那个妹子,听说人长得挺水灵的。”

 

徐文艺:(⊙﹏⊙)b

 

“哎呀少天我就说了吧,是蓝雨,蓝雨战队的队长卢瀚文来找我们。”

 

黄少天一听到时蓝雨,吓得手抖了一下,差点没仰到后面。

 

“哎我说少天,你怎么反应那么大,你刚刚还这么生龙活虎的,怎么一听到蓝雨就不行了,哎,是不是蓝雨有你心上人,不对啊,蓝雨正副队都是男人啊,那就是有仇对不对。”徐文艺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终于扳回了一成

 

“恩,文艺真的不打算在轮回了吗?”黄少天没有回答徐文艺的问题,而是自顾自的又说了一个问题

 

“少天,其实说实在的,我也不想这么久走出轮回,关键现在,轮回已经大势已去。过两天再不走,我们连训练的地方都会没有的。”

“你说什么!?”黄少天说

 

 

 

 

 

 


评论(1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