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黄少天中心向

什么都吃的杂食党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其实想多点字的,但是.......呵呵


我胡汉三回来了!!


被遗忘不知道多久的前文:(一)(二)

================

(三)

 

“你怎么了?”喻文州看着这个男孩,他脸上委屈巴巴的表情,拽着自己的衣角,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喻文州不知道是出于病人的关心还是别的什么,竟然鬼使神差的想要知道这个和他毫不相干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才会露出这种表情。

 

听主任说,这个人是被重击击打腿部导致腿骨碎裂,造成永久性的损伤,一般来讲,可以说这个人一辈子有很大的几率根本不会站起来了。

 

是什么原因呢,让这些人下这么大的狠手对付一个男生呢

 

是的,男生。

 

因为这个人虽然二十岁,但是却感觉还停留在纯真美好的十五六岁的时代,他的那双眼睛,那是一双没有任何杂质的眼睛。

 

“医生,我有点不适应,听小卢....啊....我弟弟说,我的腿好像站不起来了是吗?我只是.....只是想确定一下。刚刚醒的时候,还能感到一点痛觉,可是现在…….”黄少天强忍着眼泪不让它流下来,嘴角还一直保持这刚才的微笑,就好像在说一件无关痛痒的事情似的。

 

黄少天心里很清楚,现在形势已经明了了,摆在面前的只有一条路,就是刷文州的好感度,虽然这有点对不起文州,但是这是迄今为止黄少天唯一能够想到的办法,不过他相信这种欺骗不会经历很长时间,他一定会在不久之后找到解决的办法,回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的。----------尼玛气死了气死了都是那个死系统的错。

 

黄少天很了解喻文州,就像喻文州那样了解他一样。别看黄少天整天嘻嘻哈哈的,装作什么都不在意,心里却是什么都懂,但因为有喻文州的存在,他也懒得再去说些什么,反正听队长的会省下不少力气呢。

 

但刚才黄少天也不是在装什么,而是他是真的感觉到自己的腿好像渐渐的真的没有了知觉,就好像一个木头一样,无论他怎么努力,好像真的就这么坏掉了一样。这难道又是这个世界的不可抗拒之力?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话后,心顿时沉了下去。

 

本来以为,真的会有奇迹出现,没想到....

 

看这情形,喻文州当医生这么多年,刚工作时热情早就没了,他亲眼见证过一个又一个病人的死亡,从一开始的不甘心悲痛自责,到最后的淡然平常。喻文州以为他早就没有了心,可是他为什么看见这个少年在哭,心里为什么泛起一丝涟漪。

 

【当前喻文州好感度:30(一丝涟漪)】

 

“喏,给你,别哭,有我在。”黄少天听见脑中机械的提示音,然后就看见眼前有一张手帕在他的面前。

 

黄少天都蒙了,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眼神飘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这个萌萌的样子,轻轻地笑了一下。

 

其实,喻文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像安慰他,就好像心中有一个声音在说,你会后悔的,你会后悔的。

 

然后喻文州就安慰了黄少天,而黄少天的反应也让他真的发自内心的笑。


====tbc======

其实应该说那些喻总不知道的意外反应,都是我......的错


评论(2)
热度(69)